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19)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可惜对方话题转移的太过生硬,阿福又怎么会听不出来?
  “但他更喜欢的是蝙蝠侠。”摇了摇头,阿福只用了一句话,就将话题重新转了回来,“所以,蝙蝠侠先生,您又伤到哪里了?”
  钩爪固定在大厦的楼顶,蝙蝠侠一个急转,钢索划出一道冰冷的弧线,下一刻他便绕进了楼体的背面,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战车。
  按下按钮,钩爪松开,钢索瞬间收回腰带,蝙蝠侠顺势跳进蝙蝠车内,终于松了口气。
  “小伤口。”他安抚着他的老管家,“相信我,不会比昨天的更糟糕了。”
  阿福冷哼了一声,凉凉地说:“希望如此。”
  他嘲讽完自家老爷,便闷头在控制台前不停地敲击起来,开始复位今晚的巡夜路线。
  蝙蝠侠的巡夜基础路线,一向是阿福来规划的,今晚也同样如此。
  他直觉有哪里出了差错。
  而复原的结果也的确如此。
  蝙蝠侠偏离路线三次,处理了三起突发事故,但都为导致受伤,直到回归原定路线,才遇上了第一波围堵……就像是预先准备好了一切,专门等在那里的。
  这不对劲。
  这看起来不像是黑帮的手笔,更像是他的某些阿卡姆老朋友……
  阿福合理怀疑:“您今晚遇到哪位老朋友了?”
  蝙蝠侠当然知道他的管家在问什么,可问题的关键就在这里了:“没有。”
  怎么可能没有?
  阿福皱紧了眉:“会不会本人没有出现,只是同黑帮合作?”
  他飞快调取了阿卡姆疯人院的实时资料库,小丑老老实实的在病房里呆着,谜语人刚刚才被抓回来,杀手鳄、急冻人、疯帽匠……的确也都还在,只有上个月逃跑的稻草人还没被找到。
  “稻草人?”阿福自己也不太认同地问。
  果然,蝙蝠侠的答案是否定的:“不是他,没有稻草人擅长的毒气,不像是他的手笔。”
  他开启蝙蝠车的自动驾驶模式,按照系统计算出的路线绝尘而去。
  “甩掉他们了?”蝙蝠侠说。
  阿福调取沿路的监控,不太乐观:“恐怕还没有。”
  耳麦里突然传来一声巨大的撞击声,紧接着蝙蝠车的监控画面一花,一时间什么都看不到了。
  阿福焦急地叫道:“老爷?能听到吗?”
  良久的沉默,连带着阿福的心也狠狠揪了起来。
  突然,一声闷咳响起,让他骤然松了口气:“布鲁斯?”
  视频画面依旧没能接通,但蝙蝠侠的声音却透过对讲系统传了过来:“我没事,阿福,只是撞了个车。”
  阿福说:“他们追上来了?”
  “不,似乎不是同一波人。”蝙蝠侠跳下战车,抬头看向落在蝙蝠车车顶的不速之客。
  毫无疑问,撞向自己的汽车,原本追逐的人就是那个家伙。那个不属于自己城市的闯入者,应该被驱逐的异端。
  他看向那位“罪魁祸首”,语气抗拒地叫出了他的名字:“夜魔侠?”
  穿着红蓝紧身衣,头罩遮住上半张脸的健壮男人也偏头看向了他:“蝙蝠侠?”
  蝙蝠侠冷漠地说:“我的城市不欢迎你。”
  夜魔侠说:“我知道,但我们现在需要先联手,把这些人解决掉。”
  蝙蝠侠说:“蝙蝠侠不需要帮手。”
  夜魔侠头痛地说:“别这样,只是暂时的。”
  蝙蝠侠:“滚出去。”
  夜魔侠从战车上跳了下来,他看着固执的黑漆漆,头一次体会到了超人的绝望。
  作者有话要说:
  突然被点名的克拉克:汪汪汪?


第16章 布鲁西的钞能力
  蝙蝠侠一脸抗拒地拒绝合作,但对讲系统另一头的阿福却不这么想。
  他听说过蝙蝠侠的这位同事。
  地狱厨房的守护者,和他家老爷一样,都是只在黑夜出没的超级英雄。只不过夜魔侠似乎并不排斥杀人,下手也要比蝙蝠侠重得多。
  但那毕竟是地狱厨房的事,和哥谭没什么关系,所以不管是蝙蝠侠,还是阿福,都对别人的巡夜习惯,不予置评。
  不过当夜魔侠来到哥谭,这一切就要另当别论了。
  蝙蝠侠排斥一切外来因素,因为那会让哥谭本就混乱的秩序变得更糟,时常过来串门的超人如此,头一次见到的夜魔侠,自然也如此。
  他理所当然的排斥着入侵者,可阿福首要考虑的,却不是哥谭,而是蝙蝠侠的安全。
  所以他不得不打断自家老爷,带着些自己都未曾察觉到的命令口吻,对蝙蝠侠说:“同他合作。”
  蝙蝠侠不明白,为什么从来都支持自己的阿福要和他唱反调,但这并不妨碍他言辞拒绝:“这是我的哥谭!”
  阿福不为所动:“事实上它不是,但您却是我的布鲁斯,别再受伤了,老爷。”
  蝙蝠侠抿紧了嘴唇。
  他的管家一般都是称呼他“老爷”、“蝙蝠侠”,很少会直接称呼布鲁斯,一旦他开口称呼自己的名字,那里面浓厚的情绪,让蝙蝠侠很难拒绝他的请求。
  所以他只能十分不情愿地松了口:“听着夜魔侠,解决完这波追兵,立刻滚出我的哥谭。”
  夜魔侠终于暂时放下心来,知道自己不会在对抗敌人时,反而被蝙蝠侠攻击了,所以他也不在意对方恶劣的语气,做出了虚假地承诺:“当然,我今晚就会离开,绝不留在你这儿过夜。”
  阿福坐镇庄园,两位超级英雄的对话通过对讲系统,十分清晰的传进了他的耳朵。
  他莫名觉得夜魔侠的用词有些奇怪,可一时又没有反应过来,到底是哪里奇怪。
  蝙蝠侠冷哼了一声,冷白的护目镜狠狠地瞪了夜魔侠一眼,不再说话了。
  撞上蝙蝠车的黑色改装车变形严重,里面的人耗费了更多的时间,才从车里爬了出来。
  一辆重卡车,装了不下十个人。
  他们都穿着黑色的西装,纷纷掏出各自的武器,将两个背靠而立的超级英雄围在了中间。
  蝙蝠侠缓缓抬起了手臂,一把蝙蝠镖藏在了他的指尖:“你惹到了什么人?”
  夜魔侠一手握住一截短棍,戒备的举至胸前:“如果我说不知道,你信吗?”
  西装男们可没什么单打独斗的喜好,他们毫不客气地一齐攻了过来。
  蝙蝠侠猛地扔出飞镖,正中一个家伙握抢的右手,头同时微微一偏,躲开了一把锋利的匕首:“给我个继续帮你的理由。”
  夜魔侠躲开左右同时攻来的两人,灵活地运转短棍,他握住中间相连的钢索,一棍敲碎了左边人的鼻梁、一棍打折了右边人的肋骨:“我只是来追查一件普通的杀人案,天知道怎么会惹到这些家伙。”
  蝙蝠侠突然屈膝,狠狠顶向一个袭击者的肚子:“什么案子?”
  夜魔侠抓住一个人的头发,用短棍狠狠在他脸上砸了三下:“地狱厨房的杀人案,凶手是你们哥谭人,但我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我原本还不确定,但现在发生的一切告诉我,我的推测没有错。”
  不到十分钟,十几个西装男全部倒地,失去了攻击力。
  夜魔侠将两节短棍合了起来,收进了怀里:“我觉得,我们合作得还不错?”
  蝙蝠侠冷漠地说:“所以?”
  夜魔侠想起自己还未解决的案子,只希望能先稳住这个固执的家伙:“所以,也许我们可以继续短暂的、不影响彼此的……合作?”
  蝙蝠侠不给他任何希望:“所以,你该走……”了。
  “当心!”
  随着夜魔侠的低叫,一道破空声急速逼近,蝙蝠侠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身体就已经应激地侧移半步,惊险的躲开了逼近的子弹。
  “还有人?”夜魔侠重新甩开短棍。
  蝙蝠侠哑声说:“这次是来找我的,你可以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