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25)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友善到在门口笑出了声来。
  绕是克拉克大多数时候心思并不细腻,也看出了这位老管家神色中的那点促狭。
  是的,促狭。
  阿福难得看到布鲁斯吃瘪,自然对此很感兴趣。
  说起来除了他自己,好像很难还有谁能让他家老爷露出这种既憋屈又无法反驳的表情了。这种体验让他觉得很有趣。
  不过别扭太久就该耽搁正事了。
  阿福觉得差不多了,便轻咳一声,打破了沉默:“所以,您现在是在哥谭租了房?”
  这个问题指向的当然是局促的小镇男孩。
  克拉克松了口气,老老实实地回答:“是暂时的,我在这边有个长期的采访,大都会和哥谭来回跑有些不方便,就临时租了间房。”
  布鲁斯怀疑地看着他:“我为什么没监测到你来了?”
  克拉克不明所以地说:“这怎么能监测到?我来哥谭难道还会发出警报吗?你又没在我身上装什么监测设备……”
  布鲁斯的表情有些微妙。这让心思淳朴的小镇男孩隐隐意识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
  “你在我身上装了东西?”他自言自语地加深了这种推测:“我早该想到的,上一次身份暴露也是你放了追踪器,所以这一次,你又装了什么?”
  布鲁斯不得不打断了他:“停止你那可笑的想法。我只是监控着整个哥谭,并不是特别在你身上放了什么。”
  克拉克:“……哦。”
  他小心翼翼地偷看了几眼布鲁斯,然后便得到了今日第二份的蝙蝠侠怒瞪,只好悻悻地收回了视线。
  阿福倒是猜到了一种可能,他问克拉克:“您是什么时候搬来第五大道的?”
  “今天早上。”克拉克回忆着说:“我昨天中午到的哥谭,来了之后才发现提前租好的地方出了岔子,临时要重新选房,这才匆忙租了这里。”
  阿福了然:“这就对了,这两天老爷身体不适,昏睡了一天一夜,可能没注意到您。”
  克拉克关心地问:“你不舒服?还是受伤了?布鲁斯,我早说了我们该合作,你没有超能力,一个人要兼顾整个哥谭的局面,这太难了。”
  布鲁斯冷漠地打断了他:“我没事。”
  克拉克不解地说:“可是阿尔弗雷德刚才说……”
  阿福眼看自家老爷快要炸毛,而且说起来自己的那杯红茶的确有些不太管家,赶紧打断了克拉克,将话题带回了正轨。
  “肯特先生不必担心,老爷已经没事了。”他提醒道,“接下来我们可以聊聊其他的事,比如那位默多克先生?”
  克拉克被转移了注意:“所以之前在门口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默多克律师说我……和布鲁斯……”
  他实在有点难于启齿。
  “说你们在相亲?”阿福体贴地帮他补全了,“这其实是我和老爷的权宜之计,波及到了您十分抱歉。”
  克拉克大多数的时候心思并不细腻,但在某些方面却十分敏锐。
  他几乎立刻就抓住了重点:“那个默多克有问题?”
  阿福说:“他本身并无问题,只是来哥谭调查的那个案子,似乎与某个不在掌控的新兴势力有关,这让老爷有些在意。”
  克拉克收回了锐利的视线,重新变回了无害的大男孩:“这倒是,默多克先生毕竟是位律师,来哥谭查案也很正常。关于那个新兴势力,你们有线索了吗?需不需要我帮忙?”
  “我想。”布鲁斯终于忍不住开了口,“哥谭的事情还轮不到你插手,肯特?”
  “你可以叫我克拉克的。”克拉克委屈地说,“而且朋友间相互帮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
  布鲁斯残忍地说:“很遗憾,蝙蝠侠没有朋友。”
  “但布鲁斯需要一个相亲对象。”阿福提醒他家老爷,“所以您不需要超人,但需要肯特先生。”
  布鲁斯嘴唇动了动,却可悲的发现自己根本无从反驳。
  他现在,的确该死的需要那个总爱多管闲事的傻大个!
  克拉克头一次被布鲁斯这么需要,虽然合作的内容不是对抗罪犯……但他还是挺高兴的。
  轻轻地拖动小板凳,他坐的离阿福更近了些。
  他好奇地问:“所以,那个相亲到底是怎么回事?”
  阿福看了眼浑身僵硬的老爷,终究还是在他抗拒的视线中,毫无压力地讲完了“布鲁斯被迫相亲”全过程,然后得到了克拉克一个捧场的大笑。
  “噗!”小镇男孩努力将笑声憋了回去,“我不知道蝙蝠侠也会出这种纰漏。”
  阿福遗憾地说:“临场发挥总会有些小小的意外,但那并不重要。”
  “肯特!”布鲁斯加重了语气,威胁地睨了克拉克一眼,而后又无奈地放缓了语速,转而看向他的老管家,“阿福,继续。”
  阿福心领神会地继续说道:“因此为了不引起怀疑,你们也许要假装一段时间相亲对象。”
  克拉克感兴趣地问:“需要我做什么?”
  对于一切能和布鲁斯共同行动的机会,他都十分珍惜,当然也包括这一次。
  而对此知识丰富的老管家,思索着说:“一起吃饭、看电影、逛公园、逛街购物、游轮出海、旅游度假……当然,后两种可以暂缓,你们只要在调查默多克的时候,假装约会就够了。”
  布鲁斯怀疑地看着阿福:“为什么你知道得这么清楚?”
  阿福停顿了一下,而后怨念颇深地说:“当然是因为我家老爷,直到二十八岁了还不肯结婚。”
  布鲁斯无法理解:“我年纪似乎并不大?你为什么对我的婚姻这么在意?”
  阿福没有说自己打算退休的事,只是避重就轻地强调:“您的父亲,二十岁遇到了您的母亲,二十二岁就有了您。”
  克拉克目瞪口呆地看着一来一往,完全把自己排斥在外的两个人,又默默地将自己挪近的小板凳,再一次不着痕迹地拉远了。
  小镇男孩陷入了深深的疑惑。
  布鲁斯一向不好说话这他知道,但他见过老朋友的这位管家很多次,怎么平常看起来超好说话的阿尔弗雷德,今天也这么强势?
  他好几次欲言又止,都没有说出口。
  最终与布鲁斯合作的巨大诱惑给了他胆量,让他艰难的咳嗽了一声,劝阻道:“老年人都喜欢催婚,布鲁斯你也别太反应过度了,这种事情习惯就好,要不我们还是聊聊接下来的合作吧?”
  据理力争的布鲁斯停了下来,不满的看向克拉克:“我为什么要习惯这种事?”
  嘲讽全开的阿福也停了下来,不赞同地对小镇男孩说:“我应该不算老年人?”
  面对双重凝视,承受了双倍压力的克拉克弱弱地嘤了一声,乖巧地闭上了嘴,再也不敢随便劝架了。
  作者有话要说:
  突然觉得小可爱说的很有道理。
  酥皮是(。ξ _。)


第21章 跃跃欲试的酥皮
  克拉克不敢吭声了。
  他默默地伸出手指,在嘴唇前面比了个叉,接着便老老实实地缩回自己的小角落,闷头拿起茶几上的半罐饮料,尽量不发出声音地继续喝了起来。
  碳酸饮料安抚着他的味蕾,也终于暂时治愈了他那受伤的小心灵。
  小镇男孩舒服地喟叹了一声,默默脱离了战局。
  毕竟他已经明白,不管是老朋友布鲁斯还是管家阿尔弗雷德,他谁都惹不起。
  哪怕他只是想要劝个架。
  在克拉克识时务地闭上嘴之后,布鲁斯和阿福不约而同地收回了视线,重新看回彼此。
  但他们却都没有争辩与嘲讽的兴致了。
  阿福轻咳了一声,故作无事地说:“我觉得,结婚生子的问题可以暂且放下。”
  布鲁斯坐回沙发,也开始粉饰太平:“默多克是关键,虽然还不清楚袭击我的那波人目的是什么,但袭击他的,肯定是因为他正在调查的事,损害到了别人的利益。想要弄清楚那个新兴组织,就要先知道默多克调查的案子是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