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32)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你听到的?”布鲁斯挑了挑眉,他几乎没有思考,就脱口而出,“我有个计划。”
  克拉克一向不太喜欢布鲁斯的计划,因为那大多数代表了自己被利用、被限制、被怀疑、被驱赶,不过这一次应该会有所不同?毕竟他扮演的身份,是相亲对象而不是别的。
  怀着一丝以往没有的底气,小镇男孩矜持地问:“什么计划?”
  布鲁斯说:“你去拖住他,我去和塔利亚……就是那个米兰达·泰勒,见上一面。”
  “马罗尼随时会回来,被发现怎么办?”克拉克不太看好这个计划,“他和你没交情,和某位骑士还有仇怨,恐怕反而会引起戒备。”
  布鲁斯说:“所以,我才让你去拖住他。”
  克拉克不可置信地说:“可是,我要怎么拖住他?”
  阿福轻咳了一声,给了这个可怜的大男孩,一点残忍的提示:“卫生间,您去那里面堵他,不管用什么理由、方法,拖到老爷或者我,给您打电话为止。”
  布鲁斯修正道:“不需要电话,肯特先生可以听到我们的呼唤。”
  克拉克的蓝眼睛里写满了无辜:“我不是你的相亲对象吗,布鲁斯?为什么不让阿福去呢?我们在一起才能取信默多克吧?”
  布鲁斯终于正眼看向了他,他的眼神就像在看一个无理取闹的前女友:“肯特先生,阿福年纪大了,他做不了这种事,用我提醒您,你的另一个身份吗?”
  哦,不用。
  捧着一颗破碎的心,克拉克疯狂地摇头,然后疲惫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步履沉重地跑出了马戏团。
  他好难。
  作者有话要说:
  布鲁西:渣言渣语ing
  阿福:暗爽!开心!满足!
  酥皮:舔到最后一无所有QaQ
  +++
  发箍颜色源自我的小小私心,毕竟自古红蓝出cp嘛
  +++
  大米准备中,布鲁西,你准备好迎接崽了嘛?
  布鲁西:没有:)


第24章 你尿我身上了酥皮!
  克拉克抱着没吃完的半桶爆米花,心情沉重地跑出了马戏团。
  派发气球的卡通玩偶友善地问:“需要什么帮助吗,先生?”
  这个时间跑出来,如果不是急着找厕所,就是被女朋友指使着去买甜点和汽水。工作人员一天要碰到几十上百个,各种套路早已熟悉,所以才出声寻问,打算给这位陌生的客人指下路,省的他平白浪费时间。
  但克拉克快速地摇了摇头,拒绝了对方的好意:“谢谢,我认识路。”
  他其实并不知道厕所在哪,但对氪星人来说,本也不需要知道路线。他只需集中精神,远超常人的视力便会穿透人群和建筑,迅速锁定在想找的那个人身上。
  就比如现在。
  克拉克轻而易举的,就在一栋被装扮成巧克力屋的小型建筑里,找到了那个马罗尼。
  他用不引人怀疑的速度跑到巧克力屋门口,哪怕上面清晰标注了“公共厕所”的字样,他也完全不能理解,一个厕所为什么要设计成童话里的巧克力屋?
  稍微做了两秒心理建设,克拉克就朝门口迈了半步,但他紧接着想起了手里的爆米花,又在一起带进去和直接丢掉中纠结了半分钟,然后恍然发现,这两者之间似乎并没有什么区别。
  毕竟进过厕所的爆米花,他难道还会再吃吗?
  至于放在干净的地方,等出来的时候再带走?
  在哥谭的贫民区,你又敢保证离开主人多久后,食物还不会被别人捡走呢?哪怕这里是整个贫民区,为数不多能算得上奢侈高档的地方之一了。
  但这也总比浪费食物的愧疚感低一些,克拉克郁闷地最后吃了一把爆米花,然后将它放在了不远处的花坛上,狠下心来,走进了“巧克力屋”。
  进来的瞬间,他就确定了这里的确是个公共厕所。
  靠墙壁的地方是一整排的小|便池,马罗尼就在最中间的那个前面,一边吹着不成曲的口哨,一边专心地释放着多余又无用的液体。
  克拉克尴尬地站在洗手台旁边,完全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也许是他傻站着的时间有点长,也或者是他紧盯着对方的视线引起了关注,马罗尼的口哨声一顿,水流声也紧跟着停了下来。
  他缓缓地转过头,面无表情地看向克拉克,默默盯——
  可怜的小镇男孩更紧张了。
  他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声音发紧地说:“哈,哈哈,好巧啊,您也来尿尿?”
  马罗尼:?
  克拉克:“……”
  他刚刚在说些什么啊,这样更尴尬了好吗!小镇男孩欲哭无泪,整张脸都垮了下来。
  他索性豁出去,尽量神态自然地走向小|便池,选择了一个离马罗尼最近的位置,拉开了拉链。
  马罗尼的视线一直追着克拉克走。当看到对方开始正常使用厕所时,稍微松了口气。但紧接着又看到他走到自己旁边,挨得这样近,才松开一点的眉头,又立刻嫌弃地重新皱了起来。
  克拉克就当做没有看见,强迫自己对准小|便池,尽量自然地摆出尿尿的姿势。
  没有一滴液体流出。
  克拉克更加尴尬了。
  但马罗尼只是挑了挑眉,怜悯的看了他一眼,又继续将注意力放回了自己这边,他晃了晃肩膀放松下来,然后重新吹起了口哨。
  而随着口哨地响起,马罗尼那边突然停止的水流声,也重新响了起来。
  也不知道是不是那个口哨的原因,之前本来没打算上厕所的小镇男孩,也慢慢生出了一点尿意。
  但马罗尼很快结束了这一切。
  他闭上了嘴,抖了抖裤子,然后拉上了拉链。
  克拉克立刻意识到,对方马上就要走了。
  他集中注意力,去倾听布鲁斯和阿福的声音,但那对主仆不管是谁,都没有呼唤他。
  他没有收到信号,他必须拖住马罗尼。
  可他该怎么做?
  一滴冷汗从克拉克额角滑落。根本来不及多想,小镇男孩就声音发抖地叫出了对方的姓氏:“马罗尼?”
  不太英俊,却也还算清秀的年轻男人抓了抓额发,姿态傲慢地转了过来:“嗯?你认识我?”
  这让他看起来有些讨人厌,破坏了那副清秀的样貌。
  克拉克硬着头皮说:“我认识您的女朋友泰特女士,我想采访她,但她似乎很难约,我是说,昨天她就拒绝了我的采访请求,您能帮我引荐吗?”
  马罗尼立刻回绝:“不能。”
  对一个不知所谓的陌生人,他凭什么帮忙?他又不是慈善家!
  他冷哼了一声,戒备地说:“你果然是故意跟踪我的。”
  克拉克艰难地说:“我不是。”
  马罗尼嘲讽地说:“那你尿给我看啊。”
  他甚至神态鄙夷地吹了声口哨,笃定这个带有目的接近自己的人,根本尿不出一滴尿。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马罗尼的口哨真的有某种神奇的魔力,又或者是克拉克过于尴尬与紧张,一股尿意突然涌现。
  他那时正半侧着身,面向马罗尼解释。所以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的,一束金黄的液体,就那么突然的,准确无误地喷到了对方深蓝色的西装裤上。
  “你在做什么!”马罗尼将湿了的裤子抻远,看着这宛如尿裤子的狼狈痕迹,几近崩溃。
  克拉克的脑子嗡的一下,整个人呆在了当场。
  他的大脑好像分成了两半。
  一半纠结地说:你完蛋了,你为什么要做这种事?这太丢脸了!
  但另一半却得意地说:不用在意手段,至少现在,马罗尼被拖住了!不管是等裤子风干,还是找女朋友送条新的,他都得至少一刻钟不能离开这个厕所了!
  没有得到回复,马罗尼大吼着重复:“你到底在做些什么!”
  克拉克一脸麻木地说:“尿给您看?”
  马罗尼:“什么?”
  克拉克的脑子仿佛被分割了,这导致他现在的反应有些迟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