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33)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他迟钝地问:“现在能帮我引荐泰特女士了吗?”
  马罗尼从后腰掏出了一把枪:“我要杀了你!”
  ……
  克拉克现在遇到了一点小小的问题,不过几百米之外的布鲁斯和阿福,进展却还算顺利。
  或者也不能说是顺利。
  毕竟布鲁斯还是有些尴尬的。
  他重重地吐了口气,做足了心理建设,这才朝塔利亚的方向走去。
  但率先注意到他的却不是前女友塔利亚,而是她身后的马特律师·默多克。
  “韦恩先生?”布鲁斯刚刚靠近,马特就惊讶而准确的叫出了他的名字。
  他还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已经在阿福三人面前暴露了,毕竟马特看不到,之前脱紧身衣的时候,也理所当然地忽略了那个追踪器。
  再加上马特今天是将自己伪装成了来看表演的普通观众,所以并不需要彻底消除自己的存在感,这才态度自然的和布鲁斯打了招呼。
  这个时候,阿福并没有跟在布鲁斯身边,但他也没有离得太远,只是不远不近的跟在他家老爷身后。
  他自负身为非人生物,脚步足够轻盈,存在感够低,只要不说话不靠近,就不会被马特发现。
  但紧接着,马特也叫出了他的名字:“潘尼沃斯先生为什么不过来?”
  阿福有点惊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发现的。
  他索性直接走了过去:“我似乎没有说话。”
  马特给出了解释:“我的鼻子很灵敏,闻过一次的气味基本就不会忘了。”
  阿福有点好奇:“我是什么气味?”
  马特几乎没有犹豫地说:“黑夜。”
  “这很抽象。”阿福不是很能理解地说,“那韦恩老爷呢?”
  布鲁斯咳嗽了一声,但却没能打断马特的回答,这一次他稍微思索得久了些,才说:“大概是阳光和希望吧?”
  阿福不是很认同,他看向布鲁斯,说出了自己的感想:“我觉得默多克先生也许说反了?”
  布鲁斯没有理会他的管家,他只是友好地对马特说:“又见面了,默多克先生。”
  马特有些想不明白。
  “您不是在和相亲对象约会吗,怎么会在这儿?”他紧接着又反应过来,“肯特先生呢?”
  这种问题还在阿福的意料之中,他直接说了部分真相:“他去了卫生间。”
  马特点了点头,又接着问:“那您呢,潘尼沃斯先生,您为什么来陪着韦恩先生相亲?”
  这题就有些超纲了。
  阿福还没想好怎么回答时,前座突然传来了一阵衣料摩擦靠椅的声音,紧接着一道带着浓浓疑惑的女声,迟疑地问:“布鲁斯?”
  布鲁斯的脸突然板了下来。
  塔利亚整个身子都转了过来。
  “真的是你!”她惊讶地捂住了嘴,然后语气温柔地说出了诛心的话:“你怎么带着猫耳发箍呢?几年不见,你的品味居然变了这么多?”
  布鲁斯的身体陡然一僵。
  他终于后知后觉地想了起来,自己原本的确是打算摘掉发箍的,可就在刚刚,因为突发|情况一时匆忙,他就把这件事情给忘了!
  所以他现在,布鲁斯抿紧了嘴唇,绝望地想:是带着一个该死的蠢透了的猫耳发箍,和前女友见了面?
  作者有话要说:
  论骚还是基友骚,就在我思索让酥皮以何种方式拖住马罗尼脚步时,基友如灵魂导师一般,指点迷津道:尿他一裤子!我瞬间惊为天人,卑微采纳了。
  酥皮:我好难(。ξ _。)


第25章 吃瘪的布鲁西
  和前任见面本来就是件尴尬的事,更何况像布鲁斯这样,带着个和人设极为不符的猫耳发箍,就更令人窒息了。
  塔利亚可是知道他真正身份的人。
  不知道是忍者大师透露的,还是相处中慢慢发现的,反正哪怕自己在刺客联盟用了化名,她还是在几个月后,就知道了自己的身份。
  哥谭的首富为了追求自我极限,用尽一切机会与手段打磨精神、锤炼体魄,可又在离开刺客联盟后,莫名其妙的变成了一事无成的花|花公子……
  这本身就是一种反常。
  再加上那个时候,哥谭又多了一位打击罪犯的黑暗骑士,近战风格又与刺客联盟一脉相承,塔利亚只要不傻,稍微想一想,就能知道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了。
  也所以,这样的布鲁斯和过于可爱的猫耳发箍联系在一起,在塔利亚看来,就显得越发滑稽了起来。
  马特还没搞清楚状况:“什么发箍?韦恩先生戴了什么吗?”
  塔利亚恶趣味地描述了起来:“一个湖蓝色的猫耳发箍,上面有一层浅浅的毛绒绒,猫耳尖还有两颗大绒球,据我所知,这一向是十几岁小女孩的最爱。”
  “哇哦。”马特发出了一声想想不能地喟叹,“如果我能看见就好了。”
  他八岁前是能够看清整个世界的,所以他也格外清楚,哪怕他拥有了宛如超能力一般的回声定位能力,可那所形成的画面,与真实的世界也是截然不同的。
  他恐怕是没机会看到韦恩先生此时的模样了。
  虽然他敢肯定,那副画面一定非常,非常的有趣。
  布鲁斯的脸色已经难看到了极致。阿福上一次看到他这种表情,还是小丑把哈维变成了双面人,让这颗哥谭新星彻底熄灭。再上一次,就是忍者大师炸掉了韦恩老宅,他们花了整整三个月,才重建了庄园。
  阿福瞥了眼布鲁斯头顶的发箍,又瞥了眼他的脸色,稍微有了点心虚。
  塔利亚的嘲讽还在继续:“我听见了相亲,你现在已经沦落到需要相亲的地步了吗?也是,应该不会有好女孩,愿意跟着你一起提心吊胆……”
  “塔利亚。”布鲁斯皱起了眉,警告地打断了她。
  “好吧,我是说你沉迷的那些极限运动。”塔利亚耸了耸肩,从善如流的改了口。
  她看了眼布鲁斯身后的阿福,猜测地问:“所以,这是你的那个相亲对象?”
  阿福一愣,这个猜测就有点太夸张了,也同实际情况差的太远,他连忙解释道:“我只是老爷的管家,我陪他来的。”
  塔利亚的表情有些一言难尽:“哦,离不开长辈的小乖乖?布鲁斯,你成功了,你终于变成了我最讨厌的模样。”
  塔利亚从小叛逆,她不讨厌没有情趣的死直男,也不厌烦心狠手辣的各种坏蛋,她就是对听话乖巧、离不开长辈的小乖仔毫无好感。
  她从来也没想到,布鲁斯平常隐藏的挺好,本质上却是这种属性?
  布鲁斯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了,他心情糟糕地把发箍拽了下来,故作无事地问:“那你呢,你来这里做什么?”
  塔利亚理所当然地说:“看表演,哈利马戏团在哥谭可是很有名的。”
  布鲁斯说:“我指的是哥谭,你来我的哥谭做什么。”
  塔利亚不赞同地说:“得了吧,哥谭可不是你的,你的占有欲从来都让我费解。”她的语气里带着些怨念,“对女朋友说放弃就放弃,对一座冷冰冰的城市,却要死死的抓在手里。”
  布鲁斯眉头皱起:“那也好过某个不择手段的女人。那两管针剂到底是什么?”
  塔利亚立刻收声,挑了挑眉,不说话了。
  她选择了隐瞒,那么就一定是有问题。布鲁斯心中不详的预感,突然加深了。
  不过与布鲁斯的关注点不同,阿福在意的是另一个问题。
  “哈利马戏团?”他看向布鲁斯,犹豫的说:“那不是迪克少爷的父母,曾经工作的地方吗?”
  他们进游乐场都是因为意外,更逞论欣赏马戏团表演了,再加上游乐场里的马戏团很少有常驻的,很多都是几年一换,阿福就更不清楚现在的凤凰游乐场里,表演的是哪个马戏团了。
  但是听塔利亚的话里的意思,似乎这个马戏团,就是迪克父母所在的那个哈利马戏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