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34)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塔利亚果然证实了这一点:“的确和布鲁斯的养子有些渊源,格雷森夫妇曾经是马戏团的王牌,不过那都是以前的事了,很可惜,他们死后,哈利马戏团也跟着落寞了,现在只能在贫民区的游乐场里讨生活,真是可怜。”
  布鲁斯警惕了起来:“你知道我收养了迪克?”
  塔利亚说:“我一直关注着你啊,布鲁斯。”
  布鲁斯越发的警惕:“我不觉得你还对我有任何感情。”
  “但这和我依旧关注你,并不矛盾。”塔利亚理所当然地说,“你身上有我想要的东西。”
  想要到她必须再次得到他,再一次拿到他的基因……
  塔利亚贪婪地看向布鲁斯,用眼神描绘着他强壮的身体,和英俊深刻的面容,缓缓眯起了眼睛。
  侵略性过于明显的视线让布鲁斯感到不适,下意识紧绷起肌肉,戒备起来。
  主仆两人,都不约而同地有了同一个联想。
  如果布鲁斯身上真的有塔利亚觊觎的东西,那么之前巡夜时遭遇的袭击者,他们同马罗尼家族交往过密,又拥有指向性明显的黄色干花,几乎已经能确定,与塔利亚有关。
  塔利亚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对了,布鲁斯。我有个礼物要送给你。”
  布鲁斯拒绝道:“不需要。”
  塔利亚就像没听见一般,自顾自地继续说:“我会把他寄到韦恩庄园的大门口,相信我,你一定会喜欢的。”
  阿福犹豫地问:“您刚刚,说了……他?”
  塔利亚一顿,然后不怎么用心地弥补道:“好吧,是它,你听错了。”
  但不管是阿福,还是布鲁斯,都对这样的解释,完全不能接受。
  他们直觉有什么难以接受的事发生了,但一时想不出有什么可能性,正纠结间,阿福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布鲁斯看了他一眼。
  阿福掏出手机,看着屏幕上闪烁的联系人姓名,回道:“是肯特先生。”
  布鲁斯皱了下眉:“他怎么了?”
  阿福用眼神回复:也许是等不到信号,又拖不住马罗尼了,才打的电话?
  布鲁斯也看向阿福:告诉他,可以回来了。
  想知道的信息基本上都清楚了,再剩下的,等他回蝙蝠洞试试看能不能入侵奥古生物科技的数据库,就能基本掌握了。
  超人已经不必要再硬拖下去。
  阿福点了点头,接通了通话。
  小镇男孩焦急又委屈的声音透过话筒,传递了过来:“阿福,布鲁斯在打电话吗?”
  阿福一愣,他看了眼自家老爷,再次确认了一下,肯定地回答:“没有。”
  克拉克的声音更加茫然了:“可是,我刚刚给他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是在通话中啊……”
  阿福实在不忍心告诉克拉克,那是因为你被拉黑了。他只能不着痕迹地转移了话题,引导地问:“你找老爷有事?”
  克拉克被提醒了,立刻重新焦躁了起来:“我搞砸了,怎么办啊?”
  阿福心中有数地冲布鲁斯点了点头,退开几步离马特和塔利亚都远了些,这才重新问道:“拖不住马罗尼了?没关系,您已经做得很好了,现在即便让他回来,也没有太大的问题了,肯特先生,您这次帮了大忙。”
  “不……”克拉克心虚地说,“不是,马罗尼没有回去。”
  “嗯?”阿福发出了一道不解地单音,然后问,“那您说地搞砸,指的是……”
  克拉克艰难地说:“我……我刚刚把他打晕了。”
  阿福实在无法理解:“为了拖住他,您打晕了他?肯特先生,我不太明白。”
  克拉克已经快要哭出来了:“不,我不得不那么做。他有枪,他要攻击我,我不能暴露太多,我的手边只有垃圾桶,所以我只能拿起垃圾桶,砸晕了他。”
  “可是。”阿福理智地寻问,“马罗尼为什么要袭击您?”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小镇男孩过于羞耻,觉得尿了对方一裤子这种原因实在说不出口,他并没有回答阿福这个问题。
  他只是重复道:“我搞砸了,怎么办啊。”
  阿福思考了很长一段时间,才犹豫地说:“那您回来吧。”
  克拉克如释重负地问:“那马罗尼怎么办?他还躺在地上。”
  阿福思考了更久的时间,最终还是善良地说:“您把他带进隔间,放到马桶上吧,躺在地上不太好,让他坐着,也许醒来后不会那么生气?”
  克拉克勉强相信了:“我放好了,用锁门吗?”
  “您随意。”阿福想了想,又更加善良地补充,“您可以锁在外面,这样即便他苏醒,一时也没办法出去,这有助于让马罗尼先生恢复冷静。”
  克拉克总觉得有点不对劲。
  但管家可靠的语气,让他下意识点头:“我明白了。谢谢你,阿福。”
  阿福轻轻地嗯了一声,深藏功与名:“不客气,肯特先生,帮到您了就好。”
  作者有话要说:
  26号恢复晚上更新,不凌晨更啦,啵啵啾小可爱们


第26章 仓促结束的相亲
  阿福挂断电话,神态自若地走回布鲁斯身旁,完全看不出这个人就在几秒前,才教唆了老实可靠的超人,做了那样过分的事。
  他接收到自家老爷递来的询问视线,捡着能说的内容,将电话里的情况描述了一遍。
  “是肯特先生,他可能还会在卫生间里多呆一会儿,怕您着急,特地打了电话。”
  但不知道有什么考量,他绝口不提,让布鲁斯将克拉克从黑名单里放出来的话。
  布鲁斯不置可否,他听出了阿福话里有话,却没有多问,而是同马特和塔利亚道过别,离开了马戏团之后,才语气肯定地问:“肯特又怎么了?”
  阿福一点也没有替克拉克隐瞒的意思:“他打晕了马罗尼。”
  布鲁斯对此完全不能理解:“可是为什么?”
  “肯特先生并没有说。”阿福说,“但听起来似乎有些……难以启齿?”
  但又能有多难呢?
  这个时候的阿福和布鲁斯其实还不能理解。
  他们只是秉承着不丢下相亲工具人的人道主义精神,在离开游乐场前去了趟公共厕所,打算去接一下消失了许久还未出现的相亲对象。
  马戏团距离公共厕所并不算远,他们走了不到三分钟,就到达了目的地。
  厕所的外形并没有引起见多识广的主仆二人太多关注,倒是不远处蹲在花坛上的黑发小男孩,让阿福多看了两眼。
  那是个也许七八岁,也许更小的男孩,像个脏兮兮的小流浪猫,抱着一桶比他大腿都粗的爆米花,狼吞虎咽地吃着。
  阿福随口问道:“他是怎么进来的?”
  看穿着就像是贫民窟最底层的那类孩子,不像是有钱来游乐场消遣的样子。
  可若说他是偷跑进来的,凤凰游乐场为了防备没钱的穷鬼,可是特地铸起了高高的围栏,还有工作人员日常巡视,一般的成年人都很难溜进来,更何况是一个小孩?
  也许是阿福的视线引起了孩子的注意,他凶狠地瞪了过来,而后抱紧爆米花,一矮身钻进花坛里,很快不见了踪影。
  “倒是很灵活。”阿福惊讶地挑了挑眉,收回了视线。
  布鲁斯也将视线移开,催促道:“走吧。”
  两人走进公共厕所时,克拉克刚刚把马罗尼塞进隔间里。因为过于紧张,忘了注意周围,等到突然听到脚步声,着实吓了他一跳。
  他猛地回头,看见是布鲁斯和阿福,这才松了口气。
  “吓死我了。”克拉克委屈地破了音,“我还以为要被发现了。”
  距离接通电话才过了短短几分钟,头一次干坏事的小镇男孩动作很不熟练,所以他才刚刚进行完将马罗尼放进厕所隔间这一步,连门都还没关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