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44)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他又能怎么样呢,可怜的布鲁斯默默地想,即便他明知道阿福在欺骗他,隐瞒他,他也没办法真地同阿福生气。
  就像每个人都明白,父母永远不会伤害自己一样,布鲁斯也明白,他的阿福永远不会背叛他。哪怕他的控制欲在不满地叫嚣,他还是强行忍耐了下来,没有继续追问。
  毕竟任谁都能看出来,阿福哪怕对他忠心依旧,却还是对今晚的状况守口如瓶,他就算继续追问,甚至因此影响到他们之间的信任与感情,也依旧什么都问不出来。
  不过情况还不算太糟,布鲁斯还有别的倚仗。
  他的蝙蝠洞整个都在监控范围之内,等他解决了眼下的麻烦,调出监控,很多秘密也就无所遁形了。
  可怜的布鲁斯此时还不知道,他布下的那些监控都已经被阿福损毁,根本查询不到任何信息。
  他不会知道,他的管家不仅仅像是亲人,更是他真正的亲人。也不会知道意识消失前的那一幕不是幻觉,阿福就是那只为他解毒的巨大蝙蝠。更不会知道,他的蝙蝠发信器之所以那么好用,从无失误,只是因为有只头蝠,一直在帮他指挥。
  布鲁斯一无所知地离开战备室,将迪克三人抱进电梯间,安置在宅邸的客房里。
  而此时的战备室,再一次成了阿福一个人的世界。
  他轻轻地松了口气,收回主意识,手套箱里的黑蝙蝠再一次睁开了眼睛,而与此同时,操作台上趴伏的管家复制体,再一次成为了僵硬冰冷的空躯壳。
  他动了动爪子,做出了一个抓握的手势,那具复制体便忽然变得轻盈透明,而后“砰”的一下,散落成点点光斑,逐渐盘旋上升,消失在偌大的蝙蝠洞里。
  他在手套箱里静静地趟了很久,积蓄的法力终于可以支撑他正常行动,这才将身体变大拉长,再一次以管家的姿态示人。
  他打开车门走下了车,而这时距离布鲁斯离开,大约已经过了半个多小时。
  阿福不放心地离开蝙蝠洞,走回庄园宅邸,刚刚上到二楼,便迎面撞上了风风火火朝外走的女医生。
  那位据布鲁斯所说,追求了他十几年的神奇医生。
  “汤普金斯医生?”阿福倒是没有不自在,甚至还很友好地打了个招呼,“您来了?”
  莱丝莉只抬头看了他一眼,就冷漠地移开视线,迅速走下了楼。
  布鲁斯从客房门里探出了半个身子,抽空解释:“莱丝莉早就来了,她已经帮加文警员处理好了伤口。”
  阿福怀疑地看向他家老爷,眼底有着浓浓的疑惑。
  这就是汤普金斯的追求?
  比起之前的“眼角抽筋”、“胡言乱语”,现在根本就是纯粹的无视吧?
  他突然觉得,如果汤普金斯的追求就是这样逐步升级的,那他被蒙在鼓里十几年,似乎也不是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事情了。
  作者有话要说:
  怀疑的种子已经埋下,但距离掉马还有一段时间,毕竟正常人都不会联想到,相处几十年的管家,会是一只能制造分|身的蝙蝠鸭_(:з)∠)_


第34章 布鲁西的择偶标准
  年轻警员哈瑞斯已经脱离了危险,躺在客房里呼吸平稳,隐隐有醒来的趋势。
  一墙之隔的另一个房间里,迪克和亚当被拘束在床上,输入镇定药物,也渐渐冷静了下来。他们的血液样本被刚刚离开的汤普金斯医生拿去化验,根据上一次的经验,今晚就能研制出抗体。
  事情开始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布鲁斯和阿福也终于能够放松一些,讨论一下其他的事情了。
  就比如,那个前后态度变化巨大的莱丝莉医生。
  布鲁斯这一次穿了身浅粉色的大开领睡袍,他疲惫地窝进了沙发里,给出了一个相对合理的猜测:“莱丝莉是终于放弃你了吗?在追求十几年依旧无果后?”
  至少上一次见面的时候,莱丝莉还明确表达出了对阿福的好感与倾慕,可这次再见面,他身为一个旁观者清的局外人都不得不承认,这样的态度,的确不像是正在追求的样子。
  如果非要做一个比喻,那更像是分手后的避之唯恐不及?
  花|花公子布鲁斯都不明白的事,阿福本蝠就更加不清楚了。不过他本来也没打算谈恋爱,自然也就没有失落感,更甚至比起去纠结自己没谱的黄昏恋,阿福更在乎自家老爷什么时候能结婚。哪怕他现在孩子都已经有了两个。
  “我们还是谈谈您的事情吧。”阿福说。
  布鲁斯没有反应过来:“我有什么事情需要谈论?”
  阿福理所当然地说:“您的相亲啊。”
  “可那不是为了取信默多克的权宜之计吗?”布鲁斯突然发现事情好像与他想象的不太一样,“我们才不得不同肯特演一出戏?”
  “不完全是?”阿福必须做下检讨,“一开始我的确存了私心。”
  布鲁斯坐正了身子,打算听听他的管家还能有什么震撼的发言。
  而管家也如他所料地说了起来:“肯特先生和您算是邻居,不用担心异地恋情况的发生;你们又都是超级英雄,也避免了互相隐瞒造成误会与矛盾。所以一开始,阴差阳错选择的相亲对象竟然是肯特先生,我其实是有些惊喜,也存了您能假戏真做的妄想的。”
  布鲁斯不太高兴地说:“那的确是个妄想。”
  “您说的对。”阿福回忆起目睹两人约会时自己莫名升起的种种不快,同意了布鲁斯的观点,“您和肯特先生不太合适。”
  布鲁斯这下倒是真的好奇了:“我们哪里不合适?”
  阿福一时陷入了沉默。
  他喜欢老爷,也不讨厌大都会的小镇男孩,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两个一旦凑到一起举止亲昵,他就觉得十分别扭。
  这很奇怪,阿福唯一能想到的合理解释,就只剩两人不合适这一点了。
  可若说哪里不合适……
  顶着布鲁斯求知欲旺盛的蔚蓝双眸,阿福只好硬着头皮充当讨人厌的老古板:“有的时候,社会地位和个人财富,也是衡量配偶是否般配的标准之一。”
  布鲁斯条理清晰地反驳:“我是韦恩集团的继承人,肯特是艾尔家族的血脉,我拥有几百亿的身家,肯特拥有孤独堡垒,其实还算门当户对?”
  阿福警惕地问:“所以,您喜欢肯特先生?”
  “你疯了吗?”布鲁斯一脸嫌弃地说,“阿福,我只是单纯好奇而已。”
  好奇一切阿福的想法。
  他的管家有了自己的小秘密,这让布鲁斯不太开心,他虽然一开始也对管家隐瞒了蝙蝠侠的身份,可是现在,他在阿福面前可是透明的!
  所以乍然得知,他的老管家可能并不像他所认知的那样简单,也对他隐瞒了什么,布鲁斯才一时难以接受。
  他碍于主仆间的关系不能像逼问罪犯一样逼问管家,但这不妨碍他利用一切机会,去深入了解、并分析他的管家。
  就如同此刻。
  而阿福果然被难住了,他绞尽脑汁,才勉强想到了另一个理由:“您和肯特先生的性格不太合适。”
  “比如?”布鲁斯摆出了一个聆听者的姿势。
  阿福说:“比如,您一向不喜欢和傻白甜打交道,而肯特先生,大概也不善于应付过于傲娇的情人。”
  “傲娇?”布鲁斯对这个陌生的词汇,适应得不是很良好。
  阿福立刻改口:“我的意思是,您不善于表达,所以才总会被人误解,但我知道,原本的您是多么柔软善良的人。”
  布鲁斯十分怀疑,阿福形容的老爷只存在于他的幻想中。不然他怎么可能罔顾事实,用傲娇、柔软和善良来形容他?
  布鲁斯尽量试着不用管家滤镜来看阿福,然后就突然发现他的管家,似乎存在更多奇怪的地方。
  也不知道这些同他隐瞒的那个秘密有没有关系……
  布鲁斯琢磨着他的管家,双臂自然的环到胸前,指尖有节奏地点了几下。
  但他很快发现这同管家之前身体的奇怪状态没什么关系,紧接着就卸了力气,猛地朝后仰倒,挫败地砸进了沙发柔软的靠背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