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45)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阿福还不知道,自己拙劣的演技和谎言并没有骗过布鲁斯,还以为之前的“假死危机”已经解除。
  在抬出“性格不合”这个劝阻理由后,他特地观察了一番布鲁斯的表现,见对方只有思索而无不满,心也终于放了下来,暂时松了口气。
  他安慰他的老爷:“虽然您同肯特先生没有缘分,但也不必过于难过。”
  布鲁斯回过神来:“我当然不难过。”
  阿福继续说:“我们的选择有很多,您大可以放心。”
  “等等。”布鲁斯突然发现,话题似乎拐向了奇怪的方向,“你说的选择是……”
  阿福早有准备地说:“您觉得默多克律师怎么样?”
  布鲁斯:“……?”
  阿福开始认真地分析起来:“同样都是超级英雄,他的性格却要必肯特先生沉稳的多,长相也很英俊,除了眼盲,别的地方和您都很般配……”
  布鲁斯打断了他的管家:“我觉得不怎么样。”
  以免阿福闲下来就开始想东想西给他找麻烦,他临时给管家指派了任务:“莱丝莉在楼下研制抗体,你去看看她的进度,顺便问问需不需要帮助。”
  阿福的畅想骤然被打断,多少有些意犹未尽,不过他还是尽职尽责地应了下来,去一楼找到了莱丝莉。
  莱丝莉几乎把她的整个实验室都搬来了,这让阿福十分佩服。
  他轻手轻脚地走进临时实验室,找了个不碍事的角落,提醒一般地咳嗽了两声。
  莱丝莉头也不抬地嘲讽道:“我现在很忙,没工夫给老年人检查身体,如果你真的生病了……我是说肺或者气管,可以直接去医院,他们会关照你的。”
  阿福有些傻眼:“我只是怕贸然开口,影响您的实验。汤普金斯医生,韦恩老爷让我来寻问一下,抗体研制的进度。”
  莱丝莉百忙之中抽出空来,对阿福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然后才说:“是的,你可以告诉布鲁斯,两点之前,我会把抗体分离出来。不过潘尼沃斯……”
  “我记得您之前叫我阿尔弗雷德?”阿福奇怪地问。
  莱丝莉冷漠地说:“那是过去的事情了,我已经有了新男友,再和老情人纠缠不清,可不是什么好女人。”
  阿福茫然地问:“什么老情人?”
  莱丝莉没有回答,给了阿福一个明知故问的鄙夷眼神。
  阿福巨冤,他是今天才在老爷口中得知汤普金斯曾经追求过他的,之前绝对没有回应过。而且,这个女人过去十几年,哪年不谈几个小男友?那时候怎么不用避嫌?
  但莱丝莉显然不太想搭理他,阿福什么也没有问出来,他只好在心里感慨一句“女人都是善变的”,就打算告辞离开,将抗体即将研制成功的好消息,传递给他的老爷。
  不过莱丝莉拦住了他:“潘尼沃斯……”
  阿福停了下来:“您说?”
  莱丝莉皱了皱眉,有些不确定地问:“那些受伤的人,为什么会在韦恩庄园?”
  阿福说:“老爷难道没和您解释?”
  莱丝莉说:“布鲁斯说,他们都是蝙蝠侠送来的。”
  阿福顺着他家老爷的思路,继续说道:“的确是这样,所以?”
  莱丝莉说:“可为什么要送到布鲁斯这,去医院难道不会更方便?”
  阿福思索了片刻,解释道:“因为老爷是蝙蝠侠的资助人,所以才能取得这位义警的信任,其他的医院,谁又能知道,哪一个还没有被黑帮渗透呢。”
  “你说的也有道理。”莱丝莉似乎被说服了,“我只是怕布鲁斯卷入麻烦,你知道的,托马斯和玛莎将布鲁斯托付给我们……”
  “是我。”阿福不得不打断道,“汤普金斯女士。”
  莱丝莉强压下火气,继续说道:“……我不希望布鲁斯有危险!”
  “相信我女士,我是最不希望这件事发生的人。”阿福冲医生微微点头,“如果没别的事,我先去和老爷汇报进度了。”
  莱丝莉心累地挥了挥手,示意阿福快点离开。
  阿福显然也不想多呆,礼貌地道了别,就立刻回了二楼,去找布鲁斯了。
  其实他很想说,他的老爷早已卷入了麻烦,甚至他本人就在麻烦的最中心,每天都有可能遭遇危险。
  他现在还能护住老爷,可一旦敌人变为他都无法对抗的强大存在,那么老爷又要由谁来保护呢?
  他希望布鲁斯能够结婚生子,除了在管家这个身份销号后,能让他有所牵挂以外,也无法否认,他是有希望布鲁斯能够回归普通人的生活,同蝙蝠侠这个身份彻底割裂的小小私心的。
  阿福无声地叹了口气,推开了客房的门。
  布鲁斯依旧窝在沙发里,连坐姿都没怎么改变,但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老爷的脸色,格外难看。
  比他离开前,难看的多。
  阿福试探地说:“老爷?”
  布鲁斯抬起头,眼神复杂地看向他的管家。
  阿福有些迟疑地说:“最迟今晚两点,抗体就能分离出来,迪克少爷不会有事的。”
  布鲁斯点了点头,突然问道:“战备室发生了什么?”
  阿福警惕地说:“什么都没有,我只是睡着了,老爷。”
  “好的,你睡着了,这件事我不会再追问。”布鲁斯抿了抿唇,“但我指的是蝙蝠洞的监控,为什么我之前布置的那8个摄像头,全都被损毁了?”
  阿福心虚地移开了视线:“您去了战备室查监控?”
  “所以,阿福。”布鲁斯双手交叉抵在唇边,上身前倾,径直看向他的管家,“你觉得原因会是什么?”
  阿福垂下头,回看着自家老爷求知欲旺盛的蓝眼睛,陷入了冗长的沉默。


第35章 争宠的布鲁西宝贝
  “我觉得。”阿福当然不能说是自己弄坏了监控,他只能硬着头皮甩锅,“监控设备用了两年,年久失修,坏了也很正常,不如趁这个机会,换一批新的?”
  布鲁斯嗤笑了一声。
  就在阿福怀疑,是不是自己的借口太假,引发了对方嘲笑时,布鲁斯却意外的点了点头,了然地说:“原来是这样。”
  阿福松了口气:“没错。”
  布鲁斯说:“我还以为是有的人,为了隐瞒自己的秘密特地弄坏的,看来是我多虑了。”
  阿福的冷汗一瞬间冒了出来。
  他恍惚间有了种被看穿的糟糕直觉,这让他十分心虚。
  他艰难地做了几下吞咽的动作,正准备再说些什么好转移走布鲁斯的注意力,莱丝莉的突然出现,拯救了他。
  “你们在做什么?”女医生端着医用托盘,急匆匆地走了进来。
  阿福立刻转身,态度前所未有的热情:“汤普金斯医生,是抗体研制出来了?”
  莱丝莉面不改色的从他身边走过,一路走到了两张相距不远的床位旁边。
  她拿出一管试剂,熟练地将瓶口敲碎,在用针管吸出浅蓝色的清澈液体,干脆利落地注射进迪克体内。
  随着解毒抗体融入血液,迪克紧皱的眉头终于渐渐松开,他的脸色还是病弱的苍白,但唇色,却已经肉眼可见的红润了起来。
  围在床铺旁的主仆二人俱都松了口气。
  “迪克少爷没事了?”
  “他什么时候能醒?”
  莱丝莉没有说话,她又如法炮制的给亚当也注射了抗体,这才挑着回答道:“意志力足够强大的话,明天早上就能醒来,意志力薄弱些,也许会拖到一两天以后,有很多不确定性,不好立刻下结论。”
  布鲁斯理解地点了点头。
  莱丝莉想了想,补充说:“不过受了枪伤的那位病人,应该很快就能醒过来。”她欲言又止地看向庄园的主人,试探的说,“布鲁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