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50)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阿福不由得有些无奈。
  布鲁斯并不承认:“这可算不上记仇。”
  “您总是对的。”阿福主动认输,他一向都是这么干的,“那么我们现在,要上车吗?”
  布鲁斯说:“先等等,还有个小家伙,我差点忘了。”
  他拐进车库的密道里,一路向下。
  重建的韦恩庄园延续了之前的优良传统,新修了超多的密道,而车库里,恰巧就有一条。
  这条密道直通蝙蝠洞,布鲁斯从密道口出来,直接就到了战备室门外。
  阿福疑惑的跟了过来:“您要找什么?”
  布鲁斯走到那辆伤痕累累的银色跑车旁边,拉开了车门。他的上半身几乎整个钻了进去,然后惊讶地发现:“手套箱被打开了?”
  阿福在老爷走近跑车时,心里就隐隐有种不详的预感,当老爷明确说出“手套箱”的时候,这种预感到达了顶点。
  “也许是之前忘了关?”他提出了一个没人会相信的假设。
  布鲁斯将身子退了出来,摇了摇头:“我放了一只蝙蝠在里面。”
  阿福嗓音发紧地说:“您的爱好恕我无法理解。”
  “当然不是什么爱好。”布鲁斯没有发现阿福的异常,接着说,“它之前昏迷了,我就把它顺手放进了手套箱,我确定门是关好的。”
  阿福结合自身经历,给出了解释:“也许它又清醒了,然后打开手套箱飞走了?”
  布鲁斯若有所思:“可车窗是封闭的,车门也没有打开,它怎么飞走?”
  阿福的冷汗都流了下来。
  他之前慌忙从车里下来,竟然忽略了这一点。正常的蝙蝠不会开门,根本不可能从车里出来啊!
  不能让布鲁斯再纠结这个问题了,阿福装作好奇地问:“您在哪里捡到的蝙蝠?”
  布鲁斯看了阿福一眼,倒是配合的回答了:“我昨晚其实也中了恐惧毒气,只不过清醒的比较早,等我恢复意识,身上就已经落了只蝙蝠。”
  阿福紧张地捏了捏袖扣。
  布鲁斯有些在意地说:“我那个时候并没有开启蝙蝠发信器,可却有成群的蝙蝠在我头顶盘旋。我意识混乱的时候,感觉有一只长达数米的巨型蝙蝠飞速朝我靠近,而当我醒来,身上又正好掉落了那么一只小蝙蝠。”
  “哇哦。”阿福捏着袖扣,干巴巴地说。
  “你知道的,阿福。”布鲁斯说,“这个世界上没有纯粹的巧合,一定有什么,是我无意中忽略了的。”
  阿福不能让他继续深想下去了:“蝙蝠洞里有成千上万只蝙蝠,他们都是昼伏夜出的,也许您恰巧碰上了它们的集体觅食?这不算奇怪。而您说的巨型蝙蝠,那大概是恐惧毒素带给您的幻觉了。”
  布鲁斯并不否认这一点:“我也是这样认为的,那时候靠近我的应该不是什么巨型蝙蝠,很有可能就是那只小蝙蝠,所以我得搞清楚,它突然接近我的原因是什么。”
  阿福很苦恼,他感觉自己无法轻易撼动自家老爷的推测了,因为一只普通的蝙蝠,的确没理由接近一个人类。
  哪怕他打扮的很像一只黑漆漆的大蝙蝠。
  阿福必须快速了结这件事。
  他用力捏着袖扣,生硬地转移了话题:“八点十分了,老爷。韦恩庄园距离汤普金斯私人医院,有将近半个小时的车程,让女士等待,可不是什么好主意。”
  布鲁斯果然不再考虑蝙蝠的问题,但他也没有如管家所想的那样即刻出发,他的关注点转移到了另一件事上。
  “你为什么一直在捏袖扣?”布鲁斯问。
  阿福的动作一顿。
  布鲁斯怀疑地看向他:“我记得,你一紧张就会捏袖扣。所以,是我让你紧张了?我做了什么?”
  阿福紧张到一定程度,反而彻底放松了。
  他松开了捏袖扣的手指,抚平了袖口的褶皱,他额角的冷汗也渐渐消了下去,整个人奇迹般地恢复了平常的状态。
  他用略显嫌弃的语气说:“您的话太多了。”
  布鲁斯有点委屈:“这可真是个无理的指控。”
  阿福谴责地说:“您总是不出发,我们距离约定的时间越来越近,这让我十分焦虑。”
  焦虑到紧张,从而体现在那些小动作上?
  布鲁斯接受了这个解释:“好吧,阿福,那的确是我的过错。我们现在就出发?”
  阿福松了口气:“我们出发吧,老爷。”
  主仆二人终于坐上了车,这一次看起来依旧是布鲁斯司机和阿福老爷的熟悉配置。他们用不会开罚单的最快速度,一路朝着莱丝莉的私人医院疾驰而去,并成功在八点二十九分,抵达了目的地。
  “你们相当守时。”莱丝莉看着掐着秒数走进院长办公室的两人,一言难尽地说。
  布鲁斯在熟悉的年长者面前,一向会比较放松。
  他甚至还故作谦虚地说:“守时一向是我的优点,莱丝莉,不用这样夸我。”
  阿福听不下去了:“汤普金斯医生,我们是来取鉴定结果的。”
  莱丝莉也没了闲聊的兴趣,打内部电话派遣了救护车去韦恩庄园接哈瑞斯后,就从办公桌上拿起了一份文件,递给了布鲁斯。
  布鲁斯吸了口气,打开文件,翻到了最后一页。
  ——其累计非父排除率为0.99999999989。
  “这……”布鲁斯还是有种不真实感。
  阿福凑了过去:“恭喜您,老爷,我就知道,达米安少爷是您的孩子。”
  布鲁斯合上文件,对莱丝莉说:“下一次,我带那个孩子过来。”
  莱丝莉疑惑的问:“还有什么需要检测的吗?”
  布鲁斯说:“我想知道那个孩子身体有没有其他问题。”
  布鲁斯头疼的是达米安的身体状况,他来自刺客联盟,以之前的种种表现来看,心理上绝对是存在着某种问题的,但就不知道身体上有没有被提前开发,超负荷训练过了。但莱丝莉当然不知道这一点,所以她爽快地点了头。
  “我这几天都有空,你随时可以带他过来。”
  得到了莱丝莉肯定的回复,布鲁斯放下了心。主仆二人道了别,一前一后地离开院长办公室,时间也才过了一个多小时,不到上午十点。
  “我们直接回家吗?”阿福坐进副驾驶,系好安全带,问道。
  布鲁斯不太想这么早回家面对两个小豆丁:“我这两天,似乎都没去公司……”
  阿福不信任地看向他。
  布鲁斯硬着头皮继续说:“我记得三月初有个同斯塔克集团的合作项目,具体细节还没敲定,集团需要我。”
  阿福的表情更加怀疑了:“老爷,那个项目……是二月底的。”
  布鲁斯:“……”
  可怜的老爷语塞的看向他的管家,拒绝再说哪怕一句话。
  作者有话要说:
  翻评论区的时候,看到有小可爱发现了本文的真相
  ——作为管家的我把推销不出去的老爷自己吃了
  hhhhh没毛病,就是这么一回事_(:з)∠)_


第39章 失控的大米少爷?
  布鲁斯到底也没有去成韦恩大厦。
  倒不是阿福不让。
  实际上,哪怕布鲁斯记错了同斯塔克集团合作的日子,阿福除了嘲讽,也并没有真正意义上地阻拦他。
  让布鲁斯放弃外面自由的空气,不得不回庄园,去面对两个令人头大的小崽子的原因,来自于迪克的一通电话。
  准确地说,是一通“求救”电话。
  “什么叫做达米安刺伤了女仆赛琳娜,必须要我来处理后续?”听完阿福转述的电话内容,布鲁斯难以置信地问。
  阿福的表情也十分精彩:“我想,那应该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布鲁斯头疼地说:“我就知道,那孩子有塔利亚的基因,绝不会是什么善茬,现在你看,我不过就离开了这么……”他看了眼手表,“这么两个多小时,就给我惹出了多大的麻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