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54)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这一次他和斯塔克的宴会,需要用到的就是这里。
  布鲁斯将礼堂的布置交给了阿福,他一向擅长这个。而等他从新闻发布会的会场赶回来,所有的布置都已接近尾声。
  布鲁斯快步走近他的管家,期间他大略看完了礼堂的布置,满意地说:“你从来不会让我失望。”
  阿福正指挥仆人做最后的调整,闻言回转过了身来:“但您让我想起了不好的记忆。”
  布鲁斯心里咯噔一声,立刻就想到了什么。
  而果然如他所料那般,阿福开始说起了那件,他避之唯恐不及的事。
  “两年前,还是在这里,您毁了那场生日宴会。”阿福没什么精神地说:“还在您父母的朋友与合作伙伴心中,留下了糟糕的印象,我至今也忘不了那一幕呢,老爷。”
  布鲁斯瞬间头疼。
  他知道阿福说的是什么。
  那是他刚回哥谭不久的时候,管家为他精心准备了一场生日宴会,庆祝他的回归。
  但刺客联盟的秘密潜入毁了那一切,那是他和忍者大师之间的恩怨,为了让宾客们尽快离开,他说了很多伤人赶客的话。
  这让管家十分不满,不满到每次要用礼堂,都会翻出那次经历,来同他唉声叹气。
  布鲁斯硬着头皮说:“已经过去这么久了,我们别再提那件事了。”
  但似乎所有的老年人,都热衷于翻旧账,阿福也是如此:“但我总有一种预感,这一次也许还会犯两年前的那个错误。”
  “当然不会。”布鲁斯信誓旦旦地保证道,“不会有蝙蝠侠的敌人出现,这次宴会的主角是韦恩和斯塔克,不会有事的。”
  阿福不抱希望地说:“没有蝙蝠侠的敌人,但您打定了主意要去招惹奥古女士,而斯塔克先生本身就是个麻烦制造机。老爷,其实这场晚宴我并不看好。”
  “你就是总爱想太多。”布鲁斯揽住管家,带着他走上了楼梯,“现在,我们需要先把礼堂的事情放下,我有另外一件重要的事,需要你来参考。”
  阿福侧头看向他家老爷,收敛了一下不安的内心:“您还有什么重要的事?”
  布鲁斯将阿福带进他的房间,将门关严,而后一把拉开了衣帽间:“帮我挑身礼服,我今晚得亮眼一点。”
  阿福语塞了片刻,才试探地问:“您的礼服……不就是西装吗?”
  “你说的没错。”布鲁斯斩钉截铁地说,“但我需要挑一身最抢眼的西装,将全场的目光都吸引到我的身上。”
  阿福作为一个不太注重外在形象的人,或者说甚至不是一个人,审美在线的时间其实并不算多。
  他实在领会不到老爷的意图,只好问道:“但您又不是女士,有各式各样的礼服长裙,西装的样式,难道不是都差不多吗?”
  “当然不是。”布鲁斯难以置信,他的管家竟然用这样的理由推脱,“用上给我挑生日礼物的眼光,那件灰西装实在很棒,就照着这个感觉,帮我选出今晚的礼服吧。”
  阿福认命地走近衣帽间,还是不明白:“可是您为什么这样执着?”
  布鲁斯这才说出了原因:“因为斯塔克绝对也会这么干。我敢肯定。”
  这么干是什么意思?
  将自己打扮成一只花枝招展的公孔雀吗?
  阿福不理解归不理解,还是尽量运用他的审美,帮布鲁斯挑选出了一套又一套的西装。
  但无一例外,都得到了老爷的否定。
  “太普通了,阿福。”布鲁斯挑剔道,“这不是我想要的感觉。”
  阿福崩溃地说:“不然您就穿那件灰西装吧。”
  他捡出了上次送给老爷的生日礼物,拒绝再看那整整挤了一面墙的各式西装们。
  但布鲁斯依旧不太满意:“可我半个月前才穿过。”
  阿福泄气地说:“但这是我能找到最好的搭配了。”他随后又选出了和上次一模一样的衬衣和领带,一股脑放在了床上。
  布鲁斯犹豫了很久,他看看床上的西装和配饰,又看了看霸占了整面墙的衣帽间,终于还是伸出手,将床上的西装拎了起来。
  “这身真的很棒。除了我已经穿过好几次了以外。”
  布鲁斯叹了口气,终究还是选择了阿福的眼光。只不过他在袖扣和领带夹的选择上精挑细选,暗下了好一番功夫。
  一切准备妥当,宴会如期举行。
  布鲁斯整了整衣领,走下楼梯,进入了会场,然后便果然看见了一个“花枝招展”的斯塔克。
  他站在楼梯口,目光沉沉地凝视着礼堂正中,轻晃酒杯的矮个子男人。
  斯塔克今天穿了一身深褐近黑的竖条纹西装,腰部微收,领口心机地开到了腹部,他只是站在那,独特的气质便轻而易举地吸引住了所有人的目光。
  布鲁斯面无表情地看了很久,而后牵起嘴角,走向了他最看不惯的那位超级英雄。
  会场里的目光便紧跟着一分为二,也投到了这位与斯塔克旗鼓相当的英俊男人身上。
  “许久不见,斯塔克先生。”布鲁斯从侍者的托盘里端起一杯红酒,冲对方轻轻地扬了扬酒杯。
  “我的荣幸,韦恩先生。”斯塔克同样回敬地举起酒杯,饮下了杯中的美酒。
  剑拔弩张的气氛在两人周身蔓延,但站在不远处的阿福,却不自觉地歪了歪头。
  他看着礼堂中央相视而笑的那两个人,一个大胆的念头逐渐从心底升起。
  他们都相当英俊,这一点是公认的。
  他们也都十分有钱,一个是哥谭首富,一个是纽约富豪,无疑是门当户对。
  他们还都有丰富的情史,谁都没理由嫌弃对方花心。
  甚至他们的身高还特别般配,布鲁斯要高一些,斯塔克则稍矮了半个头,这在现在的年轻人口中,似乎叫什么“最萌身高差”?
  老管家的眼睛越来越亮,他克制地握了握拳头,缓缓地露出了一个志在必得的可怕微笑。


第42章 您得离两个人远点
  “阿福,你在笑什么?”迪克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搓了搓手臂,自言自语地说:“我怎么突然起了这么多鸡皮疙瘩,难道是晚上太冷了?”
  阿福听到声音,转过了身来。
  他双手拄着膝盖,弯下腰看着迪克:“少爷怎么下来了?”
  阿福收起了笑容,暂时将撮合两位首富先生的心思搁置下来,专心同小少爷聊天。
  而迪克看着恢复正常的管家,搓手臂的动作渐渐停了下来,神奇地说:“突然又不冷了?”
  阿福:“……迪克少爷?”
  迪克这才想起了此行的目的。
  “阿福,我还从没参加过这样的宴会呢,这感觉太酷了。”他悄悄地凑近管家,小声地打着商量,“我待会可不可以呆在这里,不上楼?”
  阿福的表情有些犹豫。
  他家老爷之所以想要举办宴会,其实就是为了找个机会,名正言顺地接触塔利亚,套出达米安身体和大脑都过分活跃的原因。
  就连宴会的另一位主角斯塔克先生,说起来也不过就是个掩饰的借口。
  他们原本的计划里没有迪克,但如果迪克想要参加,似乎也没什么问题?
  阿福的态度有些松动,时刻观察着他的少年立刻就发现了。
  “我发誓我不喝酒!好阿福,可以吗!”他积极地做出了保证。
  少年湖蓝色的大眼睛闪着期待的光,让老管家还没坚持到五分钟,就无奈地丢盔卸甲,败下了阵来。
  “一定不可以碰酒,作业必须写完,9点半以后您要回去睡觉。”管家在某些事上很坚持,“还有,要离两个人远一点。”
  “没问题!”迪克目的达到,欢快地问,“哪两个人?”
  阿福就一一地指给他看:“和老爷站在一起的斯塔克先生。”
  迪克看了过去:“他是纽约的钢铁侠,这我知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