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55)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阿福说了一句十分有哲理的话:“所以您也该明白,英雄的周围从不不缺少麻烦。”
  “我会学着明白的。”迪克比划出了一个蝙蝠侠的出场姿势,“因为我马上就能站在英雄的身边了。那第二个人呢?”
  阿福看向礼堂正中央,在布鲁斯同斯塔克相视而笑时,塔利亚朝两人走了过去。
  他扶着迪克的肩膀,将他转向了那个方向:“还有那位女士。”
  “她是谁?”迪克好奇地问。
  阿福选择性地说了一部分真相:“老爷的前女友,达米安少爷的亲生母亲。”
  “这关系的确很尴尬。”迪克一副我很懂的样子,保证道,“我发誓会离他们远远的,所以现在,我可以去玩了吗?”
  阿福松开了按住对方肩膀的手:“当然,享受您的宴会吧,少爷。”
  少年装模作样地叫来侍者,强调自己需要一被冰镇橙汁,而后便欢呼一声,一头扎进了墙角的长桌上,幸福地埋进了成堆的美食中。
  阿福收回了视线,重新看向了他的老爷。
  塔利亚已经走到两人身边,不知道说了什么,布鲁斯也回应了几句,气氛看起来相当不错。
  阿福脸色凝重地思索了起来。
  他们到底在聊什么,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开心?
  ……
  真相恰恰相反。
  礼堂中央的相谈甚欢,实际上都是虚假的伪装。
  其实布鲁斯并不开心。
  他表面上同两人谈笑风生,心里却默默地将戒备提升到最高。
  塔利亚有问题。
  至少从今晚的表现看来,不仅是他想从塔利亚这里套取信息,她也在不停地找机会接近自己。
  就比如现在。
  她笑里藏刀地埋怨说:“布鲁斯,以我们的关系,却拿不到你亲自发的邀请函,还要靠托尼的关系才能进来,这有点说不过去吧?”
  这引起了斯塔克的好奇:“以你们的关系?什么关系?”
  “我只是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你,在收到那样一份令人意外的‘礼物’之后。”
  布鲁斯隐瞒自己还做了好几手准备,以确保这位前女友能准时到场的事,如是说道。
  斯塔克感觉自己被无视了。
  塔利亚明明是自己带来的女伴,为什么和韦恩那个一无是处的花|花公子,看起来好像更要好?
  他有些委屈地喝了口红酒,怎么也想不通这一点。
  塔利亚现在的确顾不上别人,她听完布鲁斯指向性明确的问题,丝毫不慌,反而十分具有侵略性地看了过去:“久别重逢的见面礼,喜欢吗?”
  布鲁斯语气冷淡:“令我一度想要拒收。”
  塔利亚却很自信:“但你并没有,我知道你会收下他,你一点也没变。”
  “你却变了很多。”布鲁斯深深地看着她,“变得越发像你的父亲。”
  塔利亚的脸色蓦地冷了下来。
  “所以。”斯塔克终于忍不住插|入了进来,他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无奈地摊了摊手,“你们到底在打什么哑谜?”
  布鲁斯斩钉截铁地说:“什么也没有。”
  但与此同时,塔利亚却笑着说:“在聊送给老情人的一个小礼物……”
  “塔利亚。”布鲁斯打断了她,警告地摇了摇头。
  塔利亚耸了耸肩,“看起来有人想要保持神秘,我只好缄口不言了。”
  “哇哦。”斯塔克消化着突然听闻的许多信息,识趣儿地说:“也许我该去四处逛逛?你知道的,整场宴会只窝在一个地方,那可太无聊了,我看……那边就不错!”
  他随手指了一个方向,却没想到那里,恰好就是迪克躲起来“享受宴会”的地方。
  布鲁斯看着那边,皱起了眉:“迪克?他怎么下来了?”
  斯塔克闻言也看向了自己所指的方向:“你的那位养子?正好,我喜欢同小朋友聊天。”
  他说着转身朝角落走去,背冲着两人随意地摆了摆手,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背影。
  他很快走到迪克身边,自来熟地坐了下去。又更快地和迪克搭上了话,一大一小聊的热络。
  布鲁斯收回了视线。
  他继续之前的话题:“达米安是怎么回事?”
  “你在说什么?”塔利亚故作惊讶地说,“我把你的孩子交给你,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布鲁斯将酒杯放到一旁,朝她逼近:“你知道我问的是什么。达米安的身体不对劲。”
  塔利亚侧过身子,朝角落走去,她躲开布鲁斯逼人的视线,避重就轻地说:“没有什么不对,你应该做过亲子鉴定,那就是你的孩子,我们那一晚的结晶。”
  布鲁斯追了过去,质疑道:“只一晚就有了他?”
  塔利亚停下了脚步,她深吸了口气,看向这位难缠的前男友。
  “当然,如果你不信这是运气的话……”她拉长了语调,眼神缓缓下移,看向了布鲁斯的某个重点部位,“就当做是你天赋异禀,功能超强吧。”
  布鲁斯倒抽了一口凉气,完全没想到塔利亚竟能说出如此刷新下限的话。
  他盯着塔利亚的眼睛,努力把话题带回正规:“我给达米安做了身体检查,他不太对劲。他的身体细胞过分活跃,哪怕受伤也能快速恢复,他的大脑纤维同样活跃,因此精神敏感暴躁易怒。塔利亚,你知道这让我想到什么了吗?”
  塔利亚下意识抿了一口红酒,“想到你那晚喝了太多酒,导致我们的孩子不太正常?”
  布鲁斯说:“这让我想到了拉撒路之池。”
  塔利亚喝酒的动作一顿,心虚地移开了视线。
  布鲁斯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点,他的心沉了下去:“那晚你给我和你自己注射的药剂,同拉撒路之池有没有关系!”
  塔利亚终于败退:“布鲁斯,有时候很多事情,不必知道的那么清楚。你只要明白,达米安是我们共同的孩子,我们都爱着他就行了。”
  布鲁斯心里并不认同这一点。
  塔利亚对达米安的态度抵触多过关爱,实在不像是一个母亲该有的表现。
  而那晚使用的两管针剂,对他和塔利亚的影响还不可知,但对他们后代的影响,却已经初现端倪。
  这个女人,到底想要做什么?
  对于塔利亚的真正目的,布鲁斯想不通,也很快没有时间去想了。
  因为宴会刚刚进行到一半,礼堂里的灯,突然一齐熄灭,除了窗口透进的一丝月色,竟再无其他照明!
  周围乱糟糟的,布鲁斯凭借记忆,朝大门口的方向挪去,他记得管家之前就站在那里。
  “阿福?”
  “我在呢,老爷。”
  布鲁斯心里蓦地安定了下来:“电路出了什么问题?”
  阿福说:“还不知道,我刚刚打了电话,但负责礼堂电路的文森特没有应答。”
  “我去看看。”布鲁斯下了决定,“你去看好迪克,还不知道有没有别的麻烦,如果情况不好,你护着他离开。记住,别让那孩子冲动,他的格斗水平还差的远。”
  “我知道的,老爷。”
  阿福的声音带着稳定人心的力量,让布鲁斯终于松了口气。话筒音响无法使用,他先是加大音量安抚住宾客,这才离开礼堂,朝电路控制室跑了过去。
  但他总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
  在哥谭,一切的小意外都不能忽视。
  所以他谨慎地绕道,去蝙蝠洞取来了装备手提箱,稳稳地拎好,这才重新回到地面,推开了控制室的门。
  “文森特?”他试探的叫了一声,却无人应答。
  月光倾泻而下,在布鲁斯面前的墙壁上,投下了一道巨大的黑影。他警惕的躲开,猛然回身,而后便看见了一位意想不到的人。
  “塔利亚?”他皱紧了眉,“你来这里做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