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56)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塔利亚的神情有些古怪:“当然是来……找你的了。”
  作者有话要说:
  布鲁西:相信我,阿福,这次的宴会不会出问题!
  阿福福:哦:)


第43章 富豪×2,相亲失败的原因
  的确没有好事。
  布鲁斯警惕地看着她:“我不觉得我们关系好到可以私下见面。”
  塔利亚向前迈出一步:“事实上我有必须这么做的理由,也希望你能配合。”
  布鲁斯戒备地后退一步:“比如?”
  塔利亚笑了起来:“比如,给我你的基因,就像三年前那一晚一样。”
  布鲁斯:“?!”
  布鲁斯总觉得自己被调戏了。
  但塔利亚显然不这么认为:“收一收你的表情吧,布鲁斯,我只是想要你的基因,可没想着再同你上床。”
  也许是她嫌弃的表情引起了布鲁斯的不适,他不满地说:“一个达米安还不够?”
  塔利亚撇嘴:“事实上,他只是个失败品。”
  布鲁斯的神色严肃了起来:“所以你抛弃了他,把他送来了我这?”
  塔利亚叹了口气:“我承认,当初的药剂是半成品,我过于急躁地使用了它们,才导致了如今的局面。但现在一切都已经成熟了,我们完全可以再试一次,制造一个完美的存在!”
  布鲁斯不得不出声纠正她的错误:“不是我们,是你。所以,这就是你切断电源,把我引来的原因?”
  他拨开了手提箱的卡扣,露出了属于蝙蝠侠的战甲和装备。更甚至,对一个知晓自己身份的老熟人,他原也不需要多此一举,换上蝙蝠侠的战甲。
  他意有所指地说:“塔利亚,我今天可没喝醉。”
  “我可以让你再醉一次。”塔利亚并不紧张,反而说起了另一件事,“你知道你控制室原本的负责人去哪了吗?”
  她不知从哪变出一个防毒面具,牢牢地扣住口鼻,下一刻,浅绿色的雾气从天花板上向下喷洒,迅速将控制室里对峙的两人笼罩其中。
  她的声音透过防毒面具,瓮声瓮气地传来:“他已经沉浸在此生最恐怖的幻觉中,永远无法醒来。”
  布鲁斯四肢开始发软,大脑开始眩晕,犯罪巷父母惨死的片段开始频频闪现。
  “恐惧毒气?”几乎是立刻的,他就意识到了这是什么,“稻草人果然同你有关。”
  塔利亚自得地说:“那又怎样,大名鼎鼎的蝙蝠侠,还不是栽在我手里两次。”
  布鲁斯没有说话,手提箱的卡扣已经彻底打开,他迅速取出一个拇指大小的玻璃瓶,用拇指压碎瓶口,仰头灌进了嘴里。
  塔利亚志在必得的笑容消了下去:“你喝的什么?”
  很快,布鲁斯的脸色便重新恢复了正常,他丢弃空瓶,来不及穿战甲,只抽出了蝙蝠腰带,在腰间扣紧,就朝塔利亚冲了过去。
  “你还不知道吗?”他攥紧拳头,狠狠地挥了出去,“稻草人的毒气已经没用了,我们研制出了原始抗体。”
  蝙蝠侠可没有不打女人的规矩,哪怕对象是前女友,他也毫不手软。
  控制室里很快打成了一团,他们都师从忍者大师,一个是亲传弟子,又有两年多的实战经验,一个是奥古之女,在刺客联盟长大,一时竟谁也不占优势。
  礼堂里。
  阿福听从老爷的吩咐,找到了迪克少爷。
  他坐在墙角的长桌旁,原本是礼堂里最不起眼的地方。但骤然停电,礼堂里一片漆黑,这靠窗的墙角,借着月光,反倒成了全场的焦点。
  也让阿福一眼就看到了他。
  彼时迪克正靠坐在沙发里,和斯塔克先生聊得正欢,宴会的意外似乎对他没什么影响。
  斯塔克不知从哪找来一瓶威士忌,一杯接着一杯地喝,完全不露醉态。
  他甚至还能抽空同刚认识的小朋友聊天,顺便诋毁对方养父的能力与人品。
  “我参加过大大小小上百场宴会,还从没出现过这种意外,韦恩的准备工作可不太行。”
  说了半天也没得到回应,斯塔克没趣地闭上了嘴。他垂头看向小朋友,对方正一脸好奇地看着他的酒杯,跃跃欲试的模样。
  这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想要?”斯塔克晃了晃酒杯,诱惑道。
  迪克眼睛一亮,快速点了点头。
  斯塔克不知想到了什么,坏心地笑了笑,松口说:“橙汁喝完。”
  迪克多聪明,立刻领会了精神,端起还剩半杯的冰镇橙汁,吨吨吨就给喝完了。他把剩下几块冰球的玻璃杯递到了斯塔克面前,然后如愿以偿得到了一杯底儿的威士忌。
  斯塔克状似很有经验地说:“如果你不想头一次的饮酒体验,像是在喝劣质西柚汁,最好就不要威士忌兑橙汁这么喝,那味道古怪得很。”
  迪克恍然大悟:“所以你让我先把橙汁喝光?”
  斯塔克继续侃侃而谈:“威士忌加冰其实远没有加水好喝,不过现在找水有点麻烦,冰块也就聊胜于无了。”
  迪克一脸受教地点了点头,端着被冰球稀释的威士忌,激动地凑到了嘴边,而后就被一只苍老的大手,轻而易举地夺走了。
  “我的酒!”迪克急着把手举高要去拿回自己的酒。
  “是您的果汁。”阿福不赞同地拿远威士忌,然后把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到的橙汁,塞进了迪克举高的手里。
  “阿福……”
  迪克一听到声音,就知道自己饮酒无望了。
  他仰起头看向老管家,可惜又郁闷的拖长了尾音,却到底还是识时务地放下了手,遗憾地和威士忌说了拜拜。
  阿福放过了迪克,可却没打算放过斯塔克:“教唆未成年饮酒,您是想我去警局举报您吗?”
  斯塔克笑了起来:“没那么严重,管家先生。”
  阿福不为所动,依旧不满地盯着斯塔克,这让对方终于忍不住,说出了实情:“好吧,别这么看我,那其实不是酒。”
  迪克愣了一下:“不是威士忌吗?”
  “当然不是。”斯塔克尴尬地摸了摸鼻子,一双焦糖色的大眼睛,看起来那么的无辜与真诚,“我只是看迪克跃跃欲试的样子太好玩了,才想要逗逗他。你知道,我正在戒酒,今晚到现在只喝了葡萄汁和西柚汁,它们算是我自带的秘密武器,那种糟糕的味道,会让我暂时失去饮酒的欲|望,所以……”
  阿福把那杯“威士忌”放回了桌子上,一言难尽地说:“所以,这杯加冰威士忌……”
  “其实是冰镇西柚汁?”迪克虚弱地说。
  斯塔克打了个响指:“bingo~”
  被骗了!迪克崩溃地想。
  他悲愤地向后一瘫,狠狠地撞进了沙发靠背里。
  阿福盯着桌子上的西柚汁看了许久,而后重新将它端了起来。
  他当然不会听斯塔克解释两句,就轻易相信有人会在参加上流宴会时自带饮品,哪怕他在戒酒这件事已经上过无数回报纸,算是众所周知了。
  他需要亲口验证一下。
  这么想着,阿福将玻璃杯凑到唇边,浅浅地抿了一口。
  “怎么样?”
  对于自己差点就喝到到“假酒”,迪克少年兴趣很足。
  但老管家整张脸都皱了起来,他虚弱地猛吸凉气:“嘶……好苦……”
  是不是西柚汁,他被苦地尝不出来,但的确不是威士忌就是了。
  所以,这种地狱口感,斯塔克到底是怎样面不改色,一杯接着一杯,喝了大半瓶的?
  阿福和迪克不约而同地看向斯塔克,心里第一次萌生出了一种敬佩的情绪。
  确定斯塔克的确没有教唆迪克饮酒后,阿福对这位纽约富豪的态度软化了不少。
  也因此,为了老爷的“终身大事”,他也终于可以对斯塔克试探一番了。
  管家咳嗽了一声,挑起了话题:“斯塔克先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