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59)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现在你应该会说人话了吧。”
  马罗尼狼狈地喃喃自语:“为什么,为什么蝙蝠侠会来得这么快?”
  回应他的,是蝙蝠侠第二个重拳。
  “说人话。”
  马罗尼被打的脸色发白,干呕了一声:“是米兰达!米兰达让我制造混乱的!她只是想要拿回属于她的东西!”
  蝙蝠侠说:“韦恩庄园里,可没有属于她的东西。”除了那个被强制塞进来的小崽子达米安。
  马罗尼崩溃地说:“我不知道,她就是这么说的。”
  蝙蝠侠惊奇地说:“你信了?”
  他想起了控制室里塔利亚说的那些话,结合马罗尼的供述,基本可以确定,她说的那个属于她的东西,就是自己的基因。
  马罗尼欲哭无泪:“他是我的女朋友,我们马上就要订婚了,她不会骗我!”
  蝙蝠侠残忍地说:“连真实姓名都没有告诉你的女朋友?她不叫什么米兰达,而是叫塔利亚,你还觉得这一切不是利用吗?”
  马罗尼这下是真哭了。
  虽然这眼泪也不知道是因为失去了爱情,还是单纯的因为疼痛,反正哭的挺惨。
  蝙蝠侠满意了,他说了那么多废话,等的就是现在。
  “把你知道的所有事,说出来。”
  马罗尼神情恍惚,自然不会再替塔利亚隐瞒,事无巨细地说了出来。
  和蝙蝠侠推测的差不多,塔利亚的确在做人体实验,只不过她和许多“同僚”不一样,她并不是为了给自己打造私兵,也不是为了研究人体奥秘,她只是想给自己做出一个完美的孩子。
  一个同她血脉相连的,完美的孩子。
  达米安的事情马罗尼并不知情,他只知道实验曾经失败过一次,而前几天,塔利亚将失败品处理掉了。
  不过塔利亚接触其他超级英雄的事,马罗尼却是知情的。
  那个女人来到哥谭之前,去过许多城市,也接触过许多超级英雄。她有时候能成功拿到对方的基因,有时候却也因为失败不得不提前撤离。
  然而令她可惜的是,不管是哪一位超级英雄的基因,同她自身的相容性都极低,别说是培育出一个婴儿,就连简单的合二为一,都根本做不到。
  无奈之下,塔利亚只好将目光重新转回哥谭,放到了失败品生理学上的父亲蝙蝠侠身上了。
  只不过这一次,药剂已经成熟,不像是三年前,她不得不趁着布鲁斯醉酒达成目的,现在的她,只要能拿到基因,甚至可以直接在培养液中,体外培育。
  蝙蝠侠一下子恍悟了这段时间遭遇的种种事情。
  怪不得和夜魔侠共同御敌时,一波人下手极重,杀机很浓,另一波人却看起来更像是要活捉他,并不怎么下杀手。那时候只是疑惑一闪而过,现在却明白了,马罗尼这样的黑帮想要杀了他,但他的合作者塔利亚,却只是想得到老情人的血液、细胞、毛发、或者是皮肤……不管是什么,只要能提取到基因就行。
  蝙蝠侠搞清楚了这一切,马罗尼就成了不重要的工具人。
  他松开攥着对方衣领的手,任凭马罗尼重重地跌回地上,然后翻出手机,给戈登打了电话。
  哥谭的出警速度不慢,可警车抵达的速度却一向不快。毕竟道路中随时都可能发生意外,想要一路无事的平稳开到目的地,实属不易。
  但这一次也不知道是不是运气好,蝙蝠侠只等了不到二十分钟,就远远听到了警笛的呼啸声。
  危机接触,斯塔克也不用一直护着身后的宾客了,他将手表恢复原样,而后走向了蝙蝠侠。
  他又变回了那副随性的模样,脸上也没了之前的严肃与沉稳,随口问道:“解决了?”
  蝙蝠侠看了身后的宅邸一眼,一时没有说话。
  斯塔克体贴地说:“你要去找韦恩?”
  蝙蝠侠没有解释,只是冲着躺了一地的袭击者抬了抬下巴:“帮我把他们交给警察。”
  斯塔克痛快地说:“当然可以。”
  这次的事情不是单纯把马罗尼送进监狱就能了结的,塔利亚背后的实验室,也必须要全部摧毁。
  怀着将对方送进警局的念头,蝙蝠侠头也不回的跑进了宅邸,然后直上二楼,猛地推开了放置塔利亚的客房房门。
  房门大开,窗户也大开着。
  但是塔利亚却不见了。
  ……
  “被那个女人溜了!”布鲁斯把头盔摘下丢到操作台,懊恼地说。
  阿福倒是不太意外:“我们没有锁门。”
  “可她是跳窗逃跑的,不是门!”布鲁斯继续脱战甲,有理有据地分析:“客房的窗户一直是关好的,可我刚才去的时候,已经敞开了,她一定是跳窗逃走了。”
  阿福调出监控,肯定了老爷的推测:“您说的对。”
  布鲁斯把自己脱得只剩一条短裤,然后旁若无人地换上了西路和衬衫:“为什么我遇到的女人,都喜欢走窗户?那个凯尔是这样,塔利亚也是。”
  阿福把西装外套递给了他:“这就不得而知了,但您现在必须要快一点了,宾客和警方都还在等您出面。”
  布鲁斯叹了口气:“我知道的,阿福。”
  他提起精神,快速穿上外套,打好领带,匆忙地下了楼。


第46章 你为什么会有腹肌?
  一场闹剧结束了,索性没什么人员伤亡,韦恩一家的名声才没有继续败坏下去。
  布鲁斯向宾客们致了歉,又将马罗尼和他的手下们交给了警方,最后同斯塔克道了别,才算是草草控制住局面,没有在第二天的报纸上,看到过分诋毁的报道。
  第二天是星期六。
  这一天迪克不用去上学,布鲁斯也不用去上班,是一个适合家庭聚会的好日子。
  阿福为每一个家庭成员提供了可口的早餐,以及不可或缺的小甜饼,然后就在长餐桌上,公布了这一消息。
  “什么?”布鲁斯呛咳了几下,险险放下手里的热牛奶,不可置信地重复,“家庭聚会?什么东西?”
  迪克的神情却是与他父亲截然相反的兴奋:“要去玩吗?全家出动?游乐场?”
  少年贫瘠的小脑袋瓜里只能想到游乐场,但阿福否定了他:“我们去购物吧。”
  迪克缓缓的眨了眨眼睛,不明白购物和家庭聚会有什么必然的联系。
  布鲁斯却一眼看穿了阿福的心思:“你想买什么?”
  阿福笑眯眯地说:“您昨天不是嫌没有合适的礼服吗?今天趁着休假正好可以去填充一下您的衣帽间。”
  布鲁斯才不信他:“说实话。”
  阿福:“……迪克少爷换季的衣服还没准备。”
  迪克感动地咧开了嘴:“阿福我爱你!”
  布鲁斯拍了拍养子的头让他安静,早有所料地继续问:“还有?”
  阿福只好说:“得给达米安少爷,买张小床。”
  布鲁斯:“唔……”
  阿福加重了语气游说道:“孩子总是要和父母睡在一起的。”
  布鲁斯想了想达米安这些天的表现,避之唯恐不及:“我认为大可不必。”
  阿福同样想了想少爷的表现,更加坚定了态度:“一定要去买张小床,放到您的卧室。”
  达米安在阿福面前,虽然比在布鲁斯面前要乖得多,但不得不说,这孩子天生就精力旺盛,破坏欲惊人。
  他可比托马斯小时候,难带多了!
  哪怕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药剂的后遗症,达米安有些嗜睡,还是让阿福有种身体被掏空的疲惫感。
  阿福都被磨成了这副样子,布鲁斯就更不想接这个烫手的崽子了。
  但管家的态度很坚决,他只好耍赖地说:“非要把他丢来我这,也不是不行。”
  阿福眼睛一亮。
  布鲁斯恶劣地说完后半句:“但好阿福,你也得跟着搬过来,我可不会照顾幼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