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60)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他得意洋洋地说完,越想越觉得自己的主意棒极了,他既不用为了照顾达米安而头痛,又可以借着同处一室的机会,好好观察阿福,看看他隐藏的那个“小”秘密,到底是什么。
  只可惜按照管家的性格,肯定不会答应自己的这个提议就是了。
  布鲁斯如是想到。
  可出乎他意料的是,阿福沉默良久,竟然破天荒地点了头。
  “好啊。”他在布鲁斯惊愕的视线中,从容不迫地应答,“今天去买小床,晚上我和达米安少爷就一起搬过去。”
  布鲁斯有种意外之喜的感觉。
  阿福接着说:“但老爷,暂时忽略您同‘肌肉女郎’们的那些约会,其他时间里,还是亲自照顾达米安少爷比较好,您觉得呢?”
  布鲁斯看了看一边吃得满脸都是的达米安,又看了看一本正经的老管家,只觉得一瞬间食欲全无。
  迪克看了养父一眼,小心翼翼地说:“布鲁斯……”
  “?”布鲁斯看向可能是在试图安慰他的养子。
  迪克说:“如果你吃饱了,你的那份小甜饼……能不能给我?”
  布鲁斯:“……”
  这样不贴心的养子,扔了吧。
  ……
  上午十点,庄园的仆人们陆陆续续都就了位。阿福仔仔细细地叮嘱了女仆长一些事,随后便带着韦恩一家,驱车离开了庄园。
  今天开车的司机是阿福,布鲁斯因为“车速太快,会吓到孩子”而被剥夺了司机的身份,只能无奈地坐到副驾驶,百无聊赖地撑着头,看身后的崽子、看窗外的景色、看他的老管家。
  阿福第三次出言劝说:“如果您真的很无聊,可以坐到后面,和少爷们培养感情。”
  布鲁斯也第三次地拒绝:“然后被达米安挠脸、咬手、抓耳朵?阿福,你变了,你有了幼崽,都不心疼我了。”
  “这可真是个无理的指控。”阿福依旧规矩地看着前方,嘴里说着肉麻地话,“您知道我的心意,您是我最重要的人了,没有谁能够取代。”
  布鲁斯通体舒畅:“哪怕是崽子们?”
  阿福肯定地说:“哪怕是少爷们。”
  布鲁斯满意极了,也因此对这些分走阿福注意力的幼崽,有了更多的耐心。
  在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中,豪车开进了商区,停进了停车场。
  一家四口下了车,第一站先去的童装店,为两位小少爷挑选换季的服装。
  在几乎搬空童装店后,他们尽兴地离开,而后转战男装店,为布鲁斯挑选礼服。
  现在琳琅满目的各式西装前,布鲁斯兴趣缺缺,“其实,我的衣服不急。”
  阿福不知道布鲁斯突然变卦的原因,只能猜测:“您觉得成衣比较一般,想做高订?”
  布鲁斯说:“当然不是。但我今天不想给自己买。”
  阿福挑了挑眉:“老爷,您到底想做什么呢?”
  布鲁斯走到管家身后,推着他的肩膀朝前走。
  “阿福,我想给你买衣服呀!”这是他早就想好的,“你的衣服太少了,除了黑色燕尾服和黑西装,我几乎没看到你穿别的衣服,我的管家怎么能这么寒酸?”
  这让阿福有些措手不及,他没想到老爷会这么说,一时有些慌乱。
  不过他很快恢复了镇定,好声好气地推拒道:“我不需要,老爷。而且,您要看看我的私产吗?那可同寒酸联系不到一起。”
  韦恩庄园开的工资一向是业界最高的,从托马斯时期直到现在,阿福光是工资攒下来,都是一笔寻常高薪阶层可望不可即的财富了。
  更何况他还有那样多的副业所得——比如用阿尔身份参军时得到的各种奖金,用汤姆身份做投资时得到的丰厚回报——总之阿福的财富,如果真的显露出来,恐怕哥谭的富豪榜上,也有他的一席之地呢。
  但布鲁斯实在对看别人的私产没有兴趣,除非是他要调查的罪犯。所以他几乎立刻地,就拒绝了阿福不怎么诚心的建议。
  “不了,谢谢。”布鲁斯有些委屈,“但我身为庄园的主人,你服侍的老爷,难道没有资格打扮我的管家吗?”
  阿福不能理解:“您为什么要打扮一个老头子?”
  回应他的,是肩膀后逐渐加重的推力,他从善如流地向前迈出一步,而后便听到他家老爷,不容拒绝地说:“去挑衣服。”
  “好吧,老爷。”阿福无奈地叹了口气,“如果您真的这样想,我总是会听您的。”
  布鲁斯终于满意了。
  迪克一脸懵懂地看着那对主仆,完全没办法插|进两人的对话中,直接就被冷落了。迪克可怜兮兮地挪到了角落里,然后便被伶俐的店员姐姐拉坐下来,看起了动画片。
  达米安就要好应付得多,只需要给他随便一个什么玩具,他就能蜷在沙发里,玩上一整天。
  从迪克的口中寻问出达米安的信息,店员姐姐便拿出了一盒积木,放在了他的前面。
  将两小只安排的妥妥当当,她这才松了口气,回到店长身边,为眼前的两位大主顾服务了起来。
  哥谭没有人不认识布鲁斯·韦恩,就像没有人不认识蝙蝠侠与小丑一样。
  当这一家子走进来时,店长就明白,自己的运气来了。
  虽然首富先生没打算自己上阵,而是想给管家置备行头让她惊讶了一瞬,但她还是很快收起了心思,专心地服务了起来。
  她介绍了很多当季的新品,时装周的爆款,可惜阿福一直反响平平。
  直到姿势散漫慢慢坐正了身体,忍不住问:“不喜欢吗,阿福?”
  阿福沉吟着说:“我一直不太喜欢西装。”
  布鲁斯合理质疑:“可我从来只见过你穿西装?”
  阿福更加合理地反驳:“因为那是工作时间。”
  他做汤姆的时候,从没有穿过一次西装,做阿尔的时候,除了制度也只穿寻常的T恤或是夹克,他是真的对西装无感。
  布鲁斯受教了:“那就看看其他的。”
  店长知道她们努力错了方向,赶忙放下西装,介绍起其他款式来,而这一次,阿福总算有些兴趣了。
  他婉拒了她们推荐的成熟稳重的款式,拎起了一条哈伦裤,一件校园风的长款风衣,以及一件轻薄的绿T恤。
  布鲁斯的表情有一瞬间的空白:“你要试这些?”
  阿福不明所以地说:“当然。有什么问题?”
  布鲁斯犹豫地说:“它们太……太年轻了,也许不太适合你?”
  阿福皱了皱眉,年轻的款式不适合他,他难道看起来很老吗?
  心里没数的管家拉开试衣间的门,拎着衣服走了进去,而后“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布鲁斯尴尬地摸了摸鼻子,他笃定阿福会铩羽而归,所以也不急着反驳,而是坐回沙发,将视线对准试衣间,打算在第一时间验证自己的推论。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试衣间的门被轻轻推开,而后布鲁斯便同一个截然不同的管家,对上了视线。
  他之前说的不算错,老管家实在不适合这些年轻人花里胡哨的穿搭,校园风的风衣与嘻哈版的哈伦裤的确同阿福十分不搭,但那件薄T恤,却让布鲁斯一时有些失语。
  过分轻薄的布料贴身包裹着管家的上半身,将显眼的胸肌与腰腹间紧绷的大块肌肉露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布鲁斯认为这十分不合理:“你为什么会有腹肌?”
  阿福理所当然地回答:“我说过的,我有健身啊老爷。”
  布鲁斯不知道该怎样表达他内心的荒谬感:“可你已经七十来岁了!”
  “所以。”阿福后退两步,“这件可以吗?”
  布鲁斯:“……噢。”
  阿福笑眯眯地说:“您付钱?”
  布鲁斯掏出了卡:“我说过,今天是我给你挑衣服,当然我付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