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62)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阿福:“……您刚刚用了植入这个词,对吗?”
  他如愿看到了老爷的手机屏幕,那上面密密麻麻的黄色线条应该代表了街道,而离他们超过五条街的犯罪巷,有个显眼的绿点,正在不停地闪烁。
  “这代表了他还活着。”布鲁斯说,“至于你刚才的问题,是的,我说了植入,怎么了?”
  阿福问:“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布鲁斯说:“有天晚上,你睡着了。”
  阿福说:“那迪克少爷呢?他同意了?”
  布鲁斯奇怪地看了管家一眼:“他当然也睡着了。放心,我有分寸,我用了高科技,你知道我擅长那个。定位芯片就植入在手臂皮下很浅的地方,一点都不疼,甚至创口很窄,第二天就愈合了,完全安全,没有任何副作用。”
  阿福闭上眼睛,过了会儿才重新睁开,他深吸了一口气,真心实意地再次建议:“您真的该去看一看心理医生了,关于您那可怕的控制欲。”
  布鲁斯并不认同这一点:“但因为我的‘未雨绸缪’,我们才有了迪克的消息不是吗?这是必要的。”
  阿福深深地看着他的老爷,然后面无表情地掏出了手机,熟练地拨出了一串号码。
  电话很快接通,传来了迪克带着笑意的声音:“阿福,你找我?”
  阿福将手机放在了两人中间,开启了外放:“迪克少爷,您现在在哪,老爷很担心您。”
  电话里传来迪克懊恼的惊呼声,而后急忙说道:“我在犯罪巷……这里是哪?你家几号?”
  “211。”一个很小的声音传了过来,不属于迪克,也当然不是达米安,显然是他们的某位新朋友。
  阿福得到了准确的信息,顺手挂断了电话。
  他重新看向布鲁斯,摆事实讲道理:“您瞧,芯片看起来似乎不是必要的。”
  回应他的,是布鲁斯骤然变绿的脸色,以及冗长的沉默。
  作者有话要说:
  那些脑补阿福是kfc老爷,还有什么紫薯精的,都给我住脑住脑!信不信枯给你们看【。


第48章 大少的第二个小尾巴
  阿福确定,他家老爷就是生气了。
  证据就是开往犯罪巷的这一路上,布鲁斯没有同他说哪怕半句话。这对主仆二人来说,已经是一场不小的情感危机了。
  深谙见好就收原则的阿福,明智地没有再刺|激老爷,他一路上老老实实的闭目养神,直到半个多小时后,跑车稳稳地停在了211号门外,才重新睁开了眼睛。
  是的,稳稳的。
  布鲁斯之所以坐进驾驶位,就是因为知道阿福开车慢,他自己想开快一点尽早同迪克汇合。
  毕竟现在虽然还没到晚上,哥谭的犯罪率也还在市民能承受的范围之内,但对于一个不到十二岁的少年,和一个刚满两岁的幼崽来说,依旧不够友好。哪怕他们经受过专门的训练,战斗本能已经超过了许多成年人。
  他尽可能地将车速轰到最大,一路疾驰地开进犯罪巷,而当他甫一进来,就不得不放弃了开快车的那个想法。
  这条是他悲剧起源的街道变化很大。
  二十年前它还被称作公园街,道路宽敞明亮,剧院、商区、各类餐厅应有尽有,是哥谭中上层人士宜居的好地方。
  可自从布鲁斯的父母去世,公园街的名称便逐渐被人所遗忘,犯罪巷的叫法反倒成为了主流。富人们相继搬走,这里渐渐成为了贫民与窃贼的聚集地,再也回不到曾经。
  随处可见的废纸箱与垃圾桶堆在道路两旁,或是宿醉的男人,或是衣着褴褛的流浪汉歪斜地倒在地上,让原本宽敞的道路变得逼仄难走。
  布鲁斯废了一番功夫,才勉强能维持行进的状态,没有彻底被堵死在道路中央。
  但也因此,他的车速理所当然的慢了下来。
  他们之前用了短短十分钟就开到了犯罪巷,又接着用了二十多分钟,才终于抵达了迪克提到的211号。
  出乎主仆二人的意料,211并不是一所房子,也不是餐厅、熟食店等公共场所,而是一栋看起来废弃已久的小公寓?
  布鲁斯站在公寓楼下,渐渐皱紧了眉头。
  阿福肩负着“哄老爷”的重任,在经历了一路的沉默后,为了维系全美最好的主仆关系,他打算说点什么,缓和一下同布鲁斯之间沉闷的气氛。
  他走了过去:“老爷,不上去吗?”
  布鲁斯:“……”他默默地挪开了半步。
  阿福没有挫败,反倒又凑近了点:“您不想理您可怜的管家了吗?”
  布鲁斯抿了抿唇:“……我只是在思考。”
  “哦。”阿福追根究底地问,“思考什么?”
  布鲁斯叹了口气,应付着他的管家:“我不喜欢这种地方,荒废的公寓、弃置的工厂、空无一人的游乐场……它们都会给我不好的联想。”
  阿福:“比如您的老对手小丑?”
  布鲁斯补充:“也比如很多不能端到明面上的交易,希望只是我的多虑,迪克并没有卷入什么糟糕的事件中吧。”
  管家忧心忡忡地说:“您最好不要这样说。”
  布鲁斯疑惑地看了他一眼:“为什么?”
  阿福说:“因为事情的走向,往往会朝着人们不希望的方向发展,就比如您的宴会。”
  布鲁斯被迫回忆起了之前的宴会,他在一切开始前才向阿福保证了不会出事,结果还不到两个小时,他的庄园就先是断电,后又成了马罗尼“放烟花”的自由之地,导致宴会直接被迫中断,取消了。
  唯一没有那么糟糕的是,发生在大门口的爆炸并不算严重……甚至可以说,远没有斯塔克先生的高科技手甲,造成的损毁严重,但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件糟糕透顶的事。
  布鲁斯听从了阿福的建议,不再说那些容易被打脸的话,直接指了指紧闭的大门:“我们进去再说。”
  老管家赞同地点了点头,而后试探地推了推门。
  这栋公寓的门锁坏了,入口处不知道被谁用铁链替代着上了锁,简单地封了起来。
  但因为铁链比较长,所以门并没有锁死。
  阿福稍微用力,将两扇闭合的门向前推到极限,就轻而易举地在铁链的允许范围内,撑出了一条将近一英尺的缝隙来。
  这足够一个孩子通过了,甚至苗条的成年人也没什么问题,但对于布鲁斯这样胸肌强壮的人来说,稍微有点困难。
  他打量了这个缝隙一会儿,然后试探地半蹲下身,从铁链的下方,侧着身子蹭了过去。
  他有一个瞬间险些失败。
  那是身体通过正好一半的时候,那个时候他的胸部恰巧最挺、屁|股也正好最翘,他颇废了一番功夫,才稍稍倾斜着挤了进去。
  他成功通过了上锁的大门,站在公寓楼里,拍了拍西服上蹭到的灰尘,又抚平了后腰和裤腿处大片的褶皱,这才重新站直了身子,将视线放回管家身上。
  “快点吧,阿福。”布鲁斯催促道,“我们得快点了。”
  阿福犹豫地看了看那个缝隙,怀疑自己根本过不去。
  布鲁斯和管家相处了这么多年,对方一个眼神一点微表情,他就能分析出对方大部分的想法,此时自然也是如此。他立刻看出了阿福的担忧,笑着安抚了起来。
  “你当然可以过来,我都成功了不是吗?”他打量着管家的身材,信誓旦旦地说,“你总不会比我还壮了,放心吧。”
  阿福还是无法安心。
  他总觉得事情不会那么简单,但目前看来,进入这栋公寓唯一……或者说短期内唯一的方式,就是从门缝里挤进来。
  为了快点找到两位少爷,他认命地半蹲下来,学着老爷之前的姿势,挤进了缝隙。
  同布鲁斯预料的一样,阿福一开始通过的很顺利,但又完全出乎他的意料,当管家的胸肌与屁|股同时通过缝隙时,尴尬的一幕出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