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64)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迪克说:“别等在这了,咱们先上楼吧。”
  阿福从善如流地说:“杰森先生带路吧。”
  “跟上吧。”杰森声音很小地嘟囔了一句,率先转过身去,原路折返上了二楼。
  杰森走在最前面带路,他后面跟得最近的,是捏着秃毛小熊的达米安,再然后是护着达米安向上走的迪克,以及坠在最后,皱着眉头若有所思的布鲁斯。
  阿福先退回了门口,把破损的大门重新合上,这才重新跟了上来。
  “其实你关不关门意义不大。”杰森打开他居住的那户房门,看到落后一步的管家,如是说道。
  他说的也不算错。因为阿福的暴力通过,让少了一截边缘的门怎么关都会漏出缝隙,到底是合不严了。但关上总比半敞开要安全一些,如今这样,虽然用处不大,也算是聊胜于无了。
  布鲁斯问:“你的家人呢?”
  杰森看了他一眼,用同其他人说话迥然不同的冷淡语气,随口说:“死了。”
  布鲁斯觉得他大概率没说实话,但这不影响他继续发表意见:“那关门就还是有必要的,你一个人住在这,门锁又是那样的情况,仅仅关好都不安全,如果敞开着,恐怕很快就会被流浪汉和窃贼占据,到时候恐怕就要无家可归了。”
  杰森无所谓地说:“得了吧,窃贼看不上这里,他们有更好的去处,至于流浪汉,他们都是弱鸡,可不敢惹我。”
  迪克与有荣焉地说:“杰森可厉害了,他之前给我们讲他的事迹,可是打跑了三拨流浪汉,才彻底占据了这栋公寓。”
  杰森做了一个收尾总结:“一般没人会来这,所以之前听到你们搞出来的动静,才会吓了我……我是说,才会让我戒备起来。”
  男孩默默地把“吓了一跳”换成了“引起戒备”,然后推开门,让开一步,像个真正的屋主人那样微微伸手,对几人像模像样地说:“欢迎来到托德家。”
  布鲁斯走了进去,脸色严肃地说:“迪克,你也许该解释一下今天的行为?我不记得有允许你擅自离开服装店,甚至跑到了几条街外的犯罪巷。”
  迪克愧疚地垂下了头。
  阿福替他的老爷翻译:“迪克少爷,您吓到我们了,尤其是老爷,他很担心,甚至为了找到您,不惜触犯了律法。”
  杰森惊讶地看向了布鲁斯,迪克也震惊地抬起了头:“布鲁斯?”
  布鲁斯奇怪地说:“我什么时候?”
  阿福说:“您把超速行驶,被警察追堵的事情都忘了?”
  布鲁斯:“……这也算?”
  阿福惊讶地看着老爷:“当然算,如果不是您加快速度甩掉了警察,我们现在也许已经在警察局里了。”
  布鲁斯无话可说,但他很快意识到自己被管家影响着偏离了主题,他皱了皱眉,重新看向他的养子:“迪克,你还没有回答我。”
  迪克少年垂着头,乖乖认错:“达米安憋坏了,想出来转转。”
  布鲁斯说:“是的,这个我们在服装店的监控里看到了。”
  迪克继续说:“我们走出了半条街,然后看到了……”
  他还未说完,便被突然蹦起来的达米安打断了。
  “坏人!”这小子举高了胳膊,愤怒地晃着秃毛小熊,不满地说,“打猫猫!”
  迪克叹了口气:“就像达米安说的那样,我们看到了几个混混在虐打一只猫。”
  仿佛为了印证他的话,一声虚弱的喵喵声从旧沙发上传了出来,阿福几步走了过去,一眼就看到了沙发上的小家伙。
  “是一只俄罗斯蓝猫。”他半蹲下来,轻轻地摸着猫咪的额头,“它受了很重的伤。”
  达米安还在愤愤地挥舞着小熊,杰森走了过去,小心的碰了碰猫咪,说:“你说的没错,很重的伤,所以我们把那群滚蛋也揍了一顿,就像他们对待小蓝那样。”
  “等等。”迪克说,“小蓝是什么?”
  杰森理所当然地说:“我刚刚给猫咪取的名字,你不觉得很适合它吗?”
  “一只蓝猫,叫小蓝。”迪克吐槽,“你一定想了很久吧。”
  杰森“哼”了一声,没有说话。
  布鲁斯不知道这几个孩子口里狠狠揍了一顿代表了什么,但想来应该不会过于严重。他同样也相信迪克,这孩子不会做让蝙蝠侠失望的事。
  他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另一件事上:“所以,你和你的新朋友,是救猫认识的?”
  杰森冷淡地补充:“还有打架。”
  好吧,他早该想到的,并肩作战总会让人们的感情更紧密,尤其对于幼崽来说。
  布鲁斯看着勾肩搭背的三个孩子,默默地想到。
  作者有话要说:
  专栏求收藏鸭_(:з)∠)_
  另推一下综英美存稿坑:
  《[综英美]超英相亲事务所》by青蛙头弗兰
  塞维尔继承了一笔遗产,一家濒临倒闭的相亲事务所。
  他推开事务所破败掉漆的铁门,在瘸了一条腿的桌子上翻看厚厚的相亲登记单,然后赫然发现,他耳熟能详的超英和超反们,都在上面登了记,并且没有一位成功脱单。
  所以,超反们无聊搞事的原因,只是因为月黑风凉,没有对象?
  塞维尔顿悟了。
  为世界和平,他开始兢兢业业地介绍客户们相亲。
  不久后。
  超英们愕然地发现,不管他们用什么借口躲避,都会和事务所推荐的相亲对象见上面。
  超反们崩溃地发现,这事务所简直有毒,他们把整条街都炸飞了,它依旧屹立不倒,屁事没有。


第50章 傲慢与偏见
  事情发展到最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变成了两大三小五个人,围着蹲在在沙发旁边,看一只猫。
  被随便起了名字的小蓝蜷缩在沙发上,发出阵阵虚弱的喵喵声,半耷拉着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他们,让人一瞬间心软又心酸,胸口揪的难受。
  “他们真的太可恶了!”
  杰森心疼得不行。
  他轻轻摸着猫咪的左耳,那里有一条明显的割伤,几乎让它的耳朵尖整个掉下来。不幸中的万幸,左耳的耳尖部位没有彻底断裂,还有手指粗细的骨肉连接着,这才避免了小蓝成为可怜的一只耳。
  杰森的脾气不太好,但他摸着小蓝耳朵根部的手,却十分小心温柔。
  “我当时就应该揍狠一点。”他愤愤地说,“那群滚蛋,只敢欺负猫咪和孩子!”
  他怕吓到猫咪,虽然说着咒骂的话,声音却放得很轻。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他刚刚骂完,那只蓝猫却仿佛听懂了一般,“咪|咪”的附和了起来。
  迪克很快被杰森影响了情绪:“那个踢小蓝肚子的家伙,我们应该打断他的肋骨才对,我踢的那几脚,可能还达不到那种程度,还是太弱了。”
  布鲁斯觉得自己再不出声,悉心培养的助手就要被坏朋友拐带成哥谭罪犯了。
  他不得不重重地咳嗽了一声,打断了两个孩子你一言我一语的合拍言论,开始教育他的养子。
  “暴力只是一种惩治罪犯的手段,并不是你复仇和发泄怒火的途径。”他严肃地说,“如果你只是因为想要发泄,就肆意使用暴力,甚至超出了底线,那么又和那些虐打小猫的家伙,有什么区别?那样的话,你只不过是为这一次发泄,找了个报仇的借口,甚至就连这个借口,都不够漂亮。”
  迪克有些不服气,他就近举了偶像蝙蝠侠的例子:“可蝙蝠侠每次出手也不轻啊?”
  想想每次巡夜结束,被布鲁斯打的鼻青脸肿,肋骨手骨鼻梁不一定那里骨折的犯罪分子们,迪克少年总觉得自己养父那样教育自己,应该没什么底气才对。
  但这题阿福会解,他看了老爷一眼,替他解答道:“但蝙蝠侠有自己的底线,他从不杀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