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68)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布鲁斯不满地皱了皱眉:“刚刚对我道谢的是谁,这才多久,你的态度就变了?”
  杰森理直气壮地说:“我感激你对小蓝……”
  蓝猫愤怒地挥着爪子:“喵嗷嗷!”
  “好吧,灵星。”可怜的男孩终于在猫咪的抗议中纠正了称呼,成为最后一个认可灵星这个名字的人,“我感激你送它来到这儿,给了它活下去的希望,但这和我依旧讨厌你并不冲突。”
  布鲁斯冷哼了一声:“歪理邪说。”
  阿福把他老爷拉到了一边:“您别捣乱了。”
  布鲁斯不可置信地瞪着管家:“你要给我塞一个这么大的儿子,还不准我发表意见?”
  阿福:“唔……”
  布鲁斯:“阿福,我最近搞不明白了,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阿福叹了口气:“我只是觉得杰森很危险。”
  布鲁斯看着那个探头探脑的男孩,抿了抿唇:“你说得对,他正在一步步沉沦。”
  阿福说:“但他意外地遇到了少爷们,这让他产生了离开脚下泥沼的欲望,老爷,我看到一个男孩在挣扎着想要逃离。”
  布鲁斯“啧”了一声:“我也看到了。”
  阿福说:“我知道您总是心软的,所以不会对这一切视而不见。”
  布鲁斯:“……别用那个恶心的词形容我,我从不心软。”
  阿福看着他笑。
  布鲁斯叹了口气,认输道:“但我该死的没办法放弃一个孩子。”
  他朝杰森走去,而后在男孩戒备的视线中,干巴巴地说:“想不想成为我的养子?”
  杰森奇怪地看着他:“我以为我说过了,我不想。”
  布鲁斯:“……你也许还不知道我的名字,布鲁斯·韦恩,哥谭的首富,你会从此进入另一个世界。”
  杰森冷硬地:“不想。”
  布鲁斯一时语塞,缓了缓才接着说:“用不着再为生计发愁,那只猫也能得到更好的照顾,甚至你和你的朋友们还能住在一起……”
  杰森的态度没有丝毫的缓和:“是的,我不想。”
  阿福走了过来,没有布鲁斯那样的长篇大论,他就只说了一句话:“成为家庭的一份子,您就能天天吃到我烤制的独家小甜饼了。”
  迪克意识到了什么,也开始说:“还有超级好吃的松饼。”
  达米安也来凑热闹:“各种派!”
  “唔……”杰森动摇地说:“我需要想一想,想一想。”
  然后在几分钟后,他痛快地走到布鲁斯面前,看着他说:“爸爸。”
  布鲁斯:“……?”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又是布鲁西怀疑人生的一天呢_(:з)∠)_


第53章 阿福的差别对待
  杰森就那么叫了一声爸爸,来证明自己答应了这个提议,而后便远远地躲开了布鲁斯,拒绝和他说话了。
  而且他渐渐想明白了一件事,想要融入韦恩家,不一定非得成为讨人嫌韦恩的养子,他明明可以成为阿福的养子、养孙子……不管是什么,总之同阿福有关,不也可以吗?
  但话已经说出了口,他又很讨厌出尔反尔的人,轮到自己,拒绝的话便堵在喉间,上不去下不来,实在难以说出口。
  唉,总觉得被骗了。
  怨念地看了眼给他挖坑的老阿福,自觉被骗的杰森缩在墙角,只觉得大人的世界好复杂,他这个真诚的小男孩好可怜。
  杰森不像是迪克,原本就在福利院中,当初收养,手续很快就办完了。他是一直在外流浪的,又几次从寄养家庭里逃离,布鲁斯想要收养他,多少要麻烦一些。
  不过整体来说,问题也不算特别大。
  布鲁斯对莱丝莉说:“我去带杰森收拾一下东西,猫先留在你这,会不会麻烦?”
  莱丝莉轻松地说:“当然不会,而且这么可爱的小猫,我也很喜欢啊。”
  她这么说倒不是敷衍,而是真的很喜欢小动物。
  莱丝莉年轻的时候,因为这份喜欢,选择专业时曾经一度陷入纠结,思考到底是老老实实地学医去给人治病好,还是干脆一点,直接去学兽医专业算了。
  不过后来,她还是听从家人和朋友的建议,放弃了兽医专业,专心学的医。还是近几年,她的私人医院站稳了,终于有了些时间,这才开始自学研究兽医的相关知识,也因此,在今天派上了用场,救下了灵星。
  布鲁斯听她这么说,松了口气:“那迪克和达米安也留在这里吧,让阿福在这照看他们。”
  莱丝莉:“……也可以吧。”
  她是真的不太想见到阿福,但也明白布鲁斯的这些考量是必要的。毕竟两个孩子还小,她又没有照顾幼崽的经验,只迪克一人还好点,加上一个小霸王达米安,恐怕她真的会吃不消。这么想着,莱丝莉犹豫地答应了下来。
  没想到莱丝莉答应了,管家反而拒绝了。
  “恐怕不行。”阿福有理有据地说,“您认为只有你们两人的话,这一路上事情会顺利吗?”
  想想以往的相看两相厌,布鲁斯有些底气不足。但他还是犹豫地说:“应该没问题,不是已经叫过爸爸了?”
  听到那句“爸爸”,杰森的脸色蓦地阴沉了下来,也说不出是悲痛、愤恨、还是羞赧懊恼,总之五颜六色十分精彩。
  阿福叹了口气:“老爷,您觉得呢?”
  布鲁斯看了眼杰森别扭的神色,不得不承认:“阿福,你说的对。”
  最后的分组被确定了下来。
  莱丝莉当起了临时保姆,照看乖乖巧巧的迪克,以及死活不肯把秃毛小熊还给杰森的达米安。
  当然,还要加上一只虚弱可怜只会喵喵叫的小蓝猫。
  而阿福与布鲁斯这对主仆,则开车载杰森回公寓,帮他收拾东西,为搬家做准备。
  当着杰森的面,主仆二人站在公寓门口,坚决抵制钻门缝这一尴尬行为。
  杰森一开始还站在楼梯口等着看笑话,时间久了也开始觉得无聊,干脆转身上楼,自去收拾行李,把阿福和布鲁斯干脆地丢在了楼下。
  布鲁斯没能坚持太久,他咳嗽了一声,试探地说:“杰森上楼了。”
  阿福不明所以地问:“所以?”
  布鲁斯得出了结论:“现在就算钻门缝也不会被看热闹了。”
  阿福沉默了片刻,而后不太理解地问:“您要这么做吗?”
  布鲁斯强调:“是我们。”
  阿福说:“可老爷,我虽然也觉得这行为不太雅观,但我一开始之所以拒绝,除了不雅观以外,更多的还是为了您的自尊心着想啊。”
  布鲁斯只觉得莫名其妙:“你在说些什么?”
  阿福怜悯地说:“身材甚至比不过一位老人,您真的不会尴尬吗?”
  布鲁斯:“……我现在觉得,从窗户爬进去,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阿福赞同地说:“这种高度对您来说的确简单,您光是晚上“约会”时,光秃秃的墙壁都不知道爬过多少,这里还有箱子做支撑,爬上去应该很轻松。”
  实际情况也的确如管家所说,一级一级地踩着箱子向上爬,最后扒住窗台向上一撑,布鲁斯便轻轻松松地爬进了屋。
  然后一眼就和窗边等他的阿福,对上了眼。
  布鲁斯:“……你走的门?”
  阿福故作惊讶道:“是什么让您觉得,您的管家能从二楼的窗户爬进来?”
  布鲁斯想了想说:“因为你就是从那里跳下去的?”
  阿福不赞同地说:“这太夸张了,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管家而已,您多虑了。”
  布鲁斯:“……”
  他要是还不知道自己被管家坑了,就枉费这么多年的相处经验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