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69)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可怜的布鲁斯沉默地从窗户外跳了进来,沉默地无视阿福,又沉默地走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男孩杰森,最后闷声闷气地对他说:“我看看你都收拾了什么?”
  这就是赤|裸裸地转移话题了。
  好在阿福也没打算把人逼得太紧,见差不多了,也就老老实实地闭上了嘴,不再刺|激老爷。
  “什么都没有。”杰森奇怪地说,“我才刚开始呢。”
  阿福问:“需要帮忙吗?”
  杰森拒绝了他的好意:“我自己能搞定,你们找个地方歇会,很快就能结束。”
  “听他的吧,阿福。”布鲁斯率先找了个旧沙发坐了进去,他打量着整个屋子说,“这里看起来没什么可带走的,用不了几分钟他应该就能结束了。”
  然后时间一晃就过去了两个小时,而那个号称“很快就能结束的”杰森,依旧在跑前跑后,忙得脚不沾地。
  他不知在哪找来了一个巨大的编制口袋,正一件件往里面塞东西。那些东西被他从每一个不可思议的角落里翻出来,包括但不限于:居住的房间、楼梯间角落、其他没住人的屋子、院子里、大门口……
  布鲁斯不能理解地站了起来:“我不明白,这些破烂有什么可收拾的?”
  杰森被冒犯到了:“这都是我的宝贝!”
  阿福走了过去,将编织袋的开口扯大,扒拉着里面的东西:“杰森少爷,这几本缺角的书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杰森挠了挠头:“啊,这个倒是没有,这是我之前上学的课本,后来自己生活,没办法继续上学,就把它们留下来偶尔看看。”
  布鲁斯皱了皱眉:“我会给你安排最好的学校,拥有全新的课本,这些丢掉吧。”
  他说着弯下|身子,将那几本破旧的老课本捡了出来,远远丢了出去。
  阿福继续问:“这一沓灰扑扑的衣服?”
  杰森继续挠头:“这是我|日常换洗的衣服啊。”
  布鲁斯继续丢:“我当然会给你买新衣服,这些就没必要留着了吧。”
  一堆衣服被捡了出来,编织袋肉眼可见的变空了,露出了被衣服压在下面的零碎小东西。
  阿福又问:“这只小熊?”
  杰森快要把头挠秃了:“这和达米安拿走的那只是一对啊,我妈妈小时候给我买的。”
  布鲁斯往外丢的动作一顿,而后若无其事地将小熊放了回去:“这个就留着吧。”
  “剩下的都不能扔了,真的!”小熊保住了,这让杰森下意识松了口气,他把编织袋往自己这边拢了拢,收紧了开口,这才强硬地说:“你们回去坐着吧,我真的马上就好。”
  “好吧。”布鲁斯意犹未尽地收回了手。
  “听您的。”阿福一步三回头地走回了沙发旁。
  主仆二人眼巴巴地看着男孩继续收拾,而这一次他果然没有让人失望。
  杰森加快了速度,不过五分钟,他便将编织袋的拉锁利落地一拉,封死了这个体积比他都大的条纹编织袋。
  “我好了。”杰森吃力地把编织袋背了起来,“我们走吧。”
  阿福走到对方身边,把那个几乎将他掩埋的编织袋提了起来。
  杰森立刻说:“我可以。”
  阿福摇了摇头:“太重了,压久了会长不高。”
  老管家只用了一句话,就彻底打消了杰森自立的念头,他老老实实地松开了手,任由管家将编织袋拿走,然后顺理成章地塞进了布鲁斯手中。
  布鲁斯:“……?”
  阿福用眼神鼓励他。
  布鲁斯:“这是什么意思?”
  阿福惊奇地说:“所以您是说,这样重的东西应该由一个孩子,或者一位老人来拿?”
  布鲁斯叹了口气:“亲爱的阿福,你知道我没这么说。”
  阿福还说:“而且您不觉得,只有走窗户,才能成功把这大家伙运出去吗?门口那条小缝,可做不了这个。”
  “你总是对的。”布鲁斯认命地说。
  他将编织袋塞出窗外,顺着大大小小的箱子,滑滑梯一般滑了下去,而后一手撑窗,干脆利落地跳了出去。


第54章 同床共枕的可行性报告
  一家三口开车回到了韦恩庄园,简单收拾好杰森行李之后,才又驱车赶往了私人医院,见到了留守的两个儿子外加一只病猫。
  灵星刚刚做完手术,还不能移动,不过迪克和达米安却没必要一直留在这里。
  布鲁斯和莱丝莉简单说了几句,就决定让蓝猫留下继续养伤,那两小只就和杰森一起打包带回家。
  离开时,迪克和杰森面露不舍,达米安更绝,直接放弃形象扑到病床上耍赖了。
  在布鲁斯劝说良久,又许下无数诺言无果后,阿福大步走了过去,长臂一捞把人夹在了腋下,简单粗暴地离开了院长办公室。
  秃毛小熊在耍赖时被蹭到了地上,杰森趁机捡了回去,相信在达米安冷静下来之后,就会发现他不仅没能如愿留在灵星身边,反而还将心爱的小熊弄丢的这一悲惨现实了。
  一行五人重新坐上了车,这次由布鲁斯充当司机,快速地开往商区,快速地给杰森购置了一批衣物,又快速地赶往家具城定下一张小床,最后在晚上巡夜前,成功回到了韦恩庄园。
  几乎在他们到家的档口,之前买下的衣服就送了过来,等布鲁斯说着“佳人有约”急匆匆离开庄园后,那张定下的小床也被加急送到了大门口。
  接到家具城送货电话的时候,阿福正在厨房烤小甜饼。
  他们几个抵达庄园时,已经过了仆人们下班的时间。由于吃过未提前沟通菜单的亏,阿福暂时不太想劳烦家里的大厨自由展示厨艺,万一这位英国绅士再次技痒,又做了诸如仰望星空派、冻鱼段之类的“灵魂美食”,他们一家子累了一天,可实在是吃不消了。
  所以回来前,阿福索性给大厨放了假,取消了今天的晚餐。
  也因此,布鲁斯是饿着肚子去巡的夜。
  阿福无视了老爷走时欲言又止的可怜眼神,反倒还抱着一丝不太可能的幻想:万一他家老爷饿到行动不便,提前“下班”回家,岂不是皆大欢喜?
  不过这种事情想想就算了,可能性实在太低。
  奔三的老爷可以饿肚子,但未成年的三小只就不行了,他们还在长身体,再加上今天有新成员入住,就算没条件做顿大餐接风,好歹也得来点拿手的点心以示欢迎啊!
  这么想着,阿福立刻去了厨房,在烘焙区域里烤起了小甜饼。
  这边刚把小甜饼放进专门的烤箱里,那边送货的电话便打了进来。他还没来得及打开开关,便脱下围裙赶出了门。等接到送货员,指挥着对方将小床摆到布鲁斯的大床旁,时间已经过了将近半个小时。
  等他重新开始烤制小甜饼,并将它们放进托盘,送给各位少爷时,挂钟早就响过八次,过了晚上八点了。
  八点多,少爷们已经各自回屋了。
  阿福最先去了杰森处,他的房间离迪克的很近,离布鲁斯就要稍微远上一点,这一点杰森格外满意。
  管家敲了敲门,屋里传来了一阵物体磕碰的声音,紧接着,杰森慌乱中带着点警惕的询问声传了出来。
  “谁?”
  阿福挑了挑眉:“您的管家。”
  杰森明显地松了口气,哒哒的脚步声由远及近,他跑过来打开门,将管家放了进来。
  “吓了我一跳。”他说,“我以为又是达米安。”
  “您用了又?”阿福打量着杰森的屋子,走到了床边,“我记得之前收拾行李时,床头上摆放的小熊是一对?”
  杰森唉声叹气:“问题就在这儿了,达米安刚刚跑过来,非要拿走一只,现如今我的小熊只好被迫失恋了。”
  阿福皱了皱眉:“我不记得我和老爷教过达米安少爷抢别人的东西。”
  “呃……也不算?”杰森又开始挠头了,“他把他的蝙蝠侠模型送给我了,说实话,我还挺喜欢那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