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7)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他的前半生都在失去,如今剩下的,除了隐瞒身份时结识的好友汤姆,就只剩下不离不弃,亦父亦友的管家阿福了。
  阿福对他是不同的。
  所以他唯一惧怕的,就是自己的身份暴露,蝙蝠洞被敌人发现,而他忠心耿耿的老管家,因为他而陷入危险。
  之前呼叫阿福,得不到回应时,他一度产生了十分糟糕的联想,好在一切不好的事情,都未曾发生。
  蝙蝠侠冷静下来,调整回工作模式:“阿福,扫描全市范围内的犯罪情况。”
  对讲系统里传来阿福沉稳地应答:“截止到今晚22点38分,最新数据显示,哥谭市范围内共有抢劫案35起,斗殴68起,盗窃309起,其他突发事件113起。”
  蝙蝠侠看向操作台,随着阿福的汇报,显示屏中出现了缩放版的哥谭市地图,其中每条线路上,几乎都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各色标识。
  阿福式嘲讽脱口而出:“以免哥谭的警察只能处理一些无关痛痒的家庭纠纷,我建议您将盗窃排除。”
  虽然口里说着建议,显示屏上属于盗窃的灰色标识,却还未等到蝙蝠侠表态,就干脆利落的被对方清除了干净。
  标识锐减大半,地图看起来就和谐多了。
  阿福尤自说着:“我帮您排除了33起一般性质的抢劫,以及绝大部分斗殴和突发事件,目前迫切需要您制止的,只有2起银行抢劫案,外加1起黑吃黑的黑帮火拼。”
  蝙蝠侠问:“赃物?”
  阿福肯定地说:“毒品。”
  阿福在韦恩庄园驻守,庄园地下就是他们合力打造的蝙蝠洞,里面囊括了全市范围内所有的监控网络,甚至想方设法连接到警局的内网,信息来源几乎不会出错。
  而毒品,正是哥谭地下世界里,罪恶的源头。
  它们绝大多数掌握在几个黑帮巨头的手里,而这些不管蝙蝠侠抓捕多少个头目依旧屹立不倒的黑帮,恰恰是除了超级罪犯之外,他另一个打击的重点。
  得到肯定的答案,蝙蝠侠便猛地将油门加到最大,战车瞬间化成一道黑色闪电,迅速融入了夜色之中。
  “阿福,调取三个位置间的最近路线。”他说。
  “好的,少爷。”他应。
  ……
  天边渐白,工作了一整晚的蝙蝠侠,也终于到了下班的时候。
  昨晚的业绩相当不错。
  他用武力化解了一次黑帮火拼,再把他们分赃不均的新型毒品全部收缴,又将两边几十个黑帮成员一网打尽,直接丢进了警察局。
  又阻止了两场银行抢劫,劫匪全部抓获,也几乎做到了市民零伤亡。除了有个脑子不怎么灵光的蝙蝠侠狂热粉丝,非要举着相机拍摄他打击罪犯的英姿,导致被子弹碎片割伤,进了医院包扎以外。
  不过这算不上什么大问题,他的巡夜顺利结束了。
  蝙蝠侠驾驶着蝙蝠车,载着一只捡来的小蝙蝠,从郊外绕路,避开了零星的市民和随处可见的监视探头,直接开进了蝙蝠洞。
  停下战车,打开车门,拎起“熟睡”的小蝙蝠,蝙蝠侠异常缓慢地走下了车。
  他单手摘下头盔,动作稍显僵硬地走进装备室。
  “咔”的一声轻响,昏暗的装备室突然亮起了灯,布鲁斯眯了眯眼适应突如其来的亮度,而后便看到了站在门口,端着托盘等他的阿福。
  “你开了灯?”
  蝙蝠侠的头盔里有变声器,所以他的声音听起来嘶哑又粗粝,用来震慑罪犯很有恐怖效果,但当他脱掉头盔,用自己的本音说话,声音却是性感的磁性男低音,能让无数男女为之着迷。
  他总是无知觉的散发着自身的魅力,就如此时。
  但阿福显然没有接收这些的雷达,他只是短促地笑了一声,没什么情绪起伏地说:“您是在明知故问?”
  阿福走了过来,他的托盘上放着红茶和小甜饼,都是布鲁斯喜欢的食物。是他半个多小时前着手准备,刚刚做好的,用来缓解少爷这一夜的疲劳与饥饿,再适合不过。
  布鲁斯朝托盘里看了一眼,就不怎么热情的移开了视线。
  阿福敏锐地发现了不对:“不想吃?”
  布鲁斯将指间捏着的小蝙蝠平稳地放进托盘,僵硬地退后半步,随口说道:“只是不饿罢了。”
  阿福没空思考他家少爷将自己的主体和一堆食物摆放在一起是个什么意思,他的全部心神,都被布鲁斯此时反常的行为吸引了。
  他将托盘放下,一把抓住还想后退的少爷,不由分说地凑近,一股不算浓重,却绝对无法忽视的血腥味便猛地冲入鼻端。
  阿福皱了皱眉:“您受伤了?”
  他用了问句,语气却是肯定的,布鲁斯垂死挣扎:“当然没有,是别人的血,你知道我的工作,阿福,把人打伤在所难免。”
  阿福不置可否,直接说:“脱|衣服。”
  话题的跳跃度太大,布鲁斯稍微有点懵:“什么?”
  阿福垂下了嘴角:“脱|衣服,我好帮您清理一下别人的血。”
  他在别人两个字上加重了读音,任谁都能听出他的不满。
  布鲁斯当然也能。
  不管面对罪犯和警察时是什么模样,他面对照看自己长大的阿福,总是没办法拒绝,也永远不想让他伤心。
  布鲁斯轻轻地叹了口气。
  他垂头丧气地解开盘扣,脱下了披风,又拆下腰带,褪去了战甲,而后便露出穿着紧身短裤的大长腿,以及裸|露的上半身。
  俊美的面容,充满力量的年轻躯体,这本该是一副令人血液喷张的画面,但直面这一切的人,不管是谁,却都无法轻易产生多余的想法。
  无他,伤痕太多了。
  阿福抿起了嘴唇,看向他伤痕累累的小少爷。
  擦伤与刺伤随处可见,但这其实是最轻微的。
  几处深可见骨的割伤由他亲手缝合,两处枪伤也曾被他处理,甚至布鲁斯的手臂上还有一处严重的咬痕,缺了半块肉。
  那是巡夜初期战甲还不太结实时,被黑帮的恶犬撕碎咬伤的。
  布鲁斯当时一直和他说没事,不疼,可阿福自己却心疼得不行,给少爷打疫苗的时候,用尽全力控制,手才没有发抖。
  这就是他的少爷,用血肉之躯守护哥谭的少爷。
  阿福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不再想过去的事,他转身走向墙角的柜子,拉开抽屉,取出了另一个托盘。
  那上面是个小型的医疗箱。
  “坐下。”阿福的声音听不出喜怒。
  布鲁斯有点心虚,只好老老实实地坐到了沙发上,双手规规矩矩地在膝盖上放好,乖巧得不行。
  但阿福显然不会被他这幅假象所迷惑,他取出镊子,弯下腰,触碰到了血腥味的源头——布鲁斯腰侧的一个血洞上。
  “啧,又是枪伤?”阿福皱了皱眉,“最麻烦的伤口。”
  布鲁斯没有说话,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但他显然失败了。
  阿福没有放过他,继续追问:“谁伤了你?”
  有分|身可以随意切换的确能让他更好的守住自己的秘密,可却只能连接到一具躯体的五感。这一点可不怎么好,就比如之前,他为了少爷巡夜的顺利成为了“阿福”,就没办法知道“小蝙蝠”的周围,都发生了什么。
  “没看清。”布鲁斯含糊的说,“子弹没打中要害,皮肉伤罢了,不严重……嘶——”
  布鲁斯闷哼了一声,低头一看,阿福手里的镊子不知什么时候靠近了伤口,突然极为迅速地一进一出,干脆利落地把子弹给夹了出来。
  “是银行里那个疯狂拍你的家伙?”阿福很快想到了布鲁斯可能受伤的时间点:“你为了保护他,自己被子弹打中了?”
  布鲁斯装傻地说:“阿福,你现在处理伤口特别稳,我都不怎么疼。”
  阿福消了毒,又取出缝合工具,熟练开始“穿针引线”:“那还要多谢您的栽培,布鲁斯少爷,我才能有这身不逊色外科医师的手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