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71)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迪克叹息了一声,拉长了语调:“好~吧~”
  阿福缓和了态度:“而且,也到了我们约定好换班的时间了不是吗?您来守前半夜,我来守后半夜,这可是老爷和我同意您辅助的条件之一呀。”
  迪克认命地离开了操作台:“但你今天早来了半个小时,这比昨天还要过分,昨天你才早来十五分钟……等等阿福,我突然发现,自从我开始为蝙蝠侠工作,你好像每一天都会早到,每一天?”
  阿福波澜不惊地说:“提前下班,难道不值得高兴吗?好啦少爷,快回去睡觉吧。”
  迪克恋恋不舍地同阿福道别,又恋恋不舍地走出了蝙蝠洞,接着恋恋不舍地回到了自己的卧室,最后猛地仰躺在床上,衣服没脱脚没洗,不到三分钟就沉入了梦乡。
  打发走精疲力尽的迪克,阿福坐进了操作台,开始了他做了三年多的辅助工作。
  他熟练利落,轻车熟路,总是会在蝙蝠侠需要的时候,提供最恰当的建议与规划,这让蝙蝠侠不得不承认,哪怕他已经有意识地在培养新助手,他和管家之间默契的配合,依旧是他是与养子之间,远远无法达到的。
  今天的巡夜还算顺利,没有遇到什么大的冲突,蝙蝠侠便早早地下了班。
  凌晨三点半,他回到了蝙蝠洞。
  在阿福的催促下,布鲁斯摘下头盔脱下战甲,动作迅速地上了楼。然后又在即将打开机关暗门,进入书房时,被阿福拦了下来。
  “怎么了?”布鲁斯疑惑地问。
  阿福压低了声音:“达米安少爷睡着了,我们最好小声点。”
  “你说谁?”布鲁斯愣在了原地。
  他反应了好一会,才勉强想了起来,自己之前好像稀里糊涂地答应了阿福,今晚让达米安住进他的卧室,由他来带孩子?
  虽然他最后还是明智地把阿福也留了下来,但和小儿子同处一室的压力,让布鲁斯总感觉眼前的暗门突然变的十分沉重,沉重到他甚至没勇气推开。
  阿福又开始催促了:“老爷?”
  布鲁斯咳嗽了两声:“那个……”
  阿福言简意赅地说:“开门吧。”
  布鲁斯:“……哦。”
  可怜的老爷万分抗拒地推开了门,和管家前后脚走进了书房。为了黑漆漆的小秘密更加安全,书房里拉着窗帘关着灯,暗沉沉的一片,只有桌角放了一盏提灯,照亮了周围很小的一圈。
  阿福快走几步,提起了灯,在前面带路。
  布鲁斯跟在后头,眉头紧锁,思索着要如何同达米安相处。
  但他什么也没有思索出来,卧室就到了。
  提灯被放在了床头柜上,阿福腾出手来,突然解开了燕尾服的扣子。
  布鲁斯眨了眨眼睛,紧接着就看到他的管家,动作利落地脱下外套,将它叠成整齐的一块长方形,然后规规矩矩地放到了床边的矮凳上。
  布鲁斯:“……唔。”
  在他欲言又止的时候,阿福又开始一颗一颗地解白衬衫的纽扣,他的手不太像老人的手,骨节并不过分突出,也没有太多的棕斑和皱纹,在提灯微弱的光线下,竟显得有些修长好看?
  这太夸张了。
  布鲁斯晃了晃头,将奇奇怪怪的念头从大脑里晃了出去,然后又一次咳嗽了一声:“我说……”
  “嘘。”
  阿福猛地转身,将食指放在了唇边,压低了声音:“达米安少爷睡着呢。”
  布鲁斯不太服气地说:“所以我一点声音都不能发出了?”
  阿福看向布鲁斯的眼神,就像在看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如果您想把少爷吵醒,然后我们再焦头烂额地想办法把他哄睡,请随意。”
  布鲁斯一噎,不得不承认阿福是对的。
  所以刚才莫名其妙和一个幼崽争宠的自己,是巡夜太累,以至于困到神志不清胡言乱语了吗?
  “您不脱吗?”阿福说着解下了最后一颗纽扣。
  布鲁斯回过了神来,一眼就撞进了阿福大开的衣襟里。不是白天紧身T恤的效果,而且赤|裸裸光秃秃的整片胸肌与腹肌。
  这怎么可能属于一个老年人?
  但这该死的的确属于阿福!
  布鲁斯也说不上自己到底是个什么心情,颇为不是滋味地转过了身,干巴巴地说:“你为什么不去书房?”
  这次他记得放轻了声音。
  他的房间很大。宽敞的卧室里面是一个小书房,外面是客厅,旁边还有卫生间和浴室,甚至还有一个餐厅、一个小型吧台、一个巨大的衣帽间。
  能容纳另外一个人换衣服的地方也有很多,但阿福疑惑地小声问:“我为什么要去书房,您又不是位女士,应该不需要我回避?”
  但你的身材会让我自我怀疑!
  布鲁斯实在没办法面不改色地说出这种话,所以他只好快速地扒掉衣服,披上了自己的绛紫色长睡袍。
  这一次,他将系带系的很紧,确保不会暴露出任何不该露出的地方,这才稍微有了些安全感。
  布鲁斯默默地想着,也许他以后应该少买些容易“走光”的系带睡袍,而去屯点保守的纽扣版?毕竟他的身材,似乎平平无奇,实在也没什么好炫耀的。
  如是想着,他转过了身来,而后便看到了同样换好睡袍,准备入睡的老管家。
  巨大的沉默笼罩了可怜的布鲁斯。
  因为他骤然发现,阿福睡袍的款式正是自己想要入手的保守款,管家把纽扣规矩地系到了最上面那颗,尺码又足够宽大完全看不出肌肉的轮廓。
  但是。
  为什么阿福的这件,也是绛紫色的?
  今年的绛紫色这么流行吗?
  这太奇怪了,这看起来甚至有点像情侣款……不,他只能勉为其难地承认,这像是不伦不类的亲子款。
  布鲁斯还在沉默。
  阿福自觉地问:“今晚我睡哪?”
  布鲁斯动作僵硬地指着靠墙的内侧,即便今晚受到了好几次“惊吓”,他也没有忘记自己一开始要求阿福住进来的原因。
  他必须要弄清楚他的管家有什么秘密。
  所以更近距离的接触,必不可少。
  怀着一种莫名其妙的奉献精神,布鲁斯坐到了床上,钻进被子,硬邦邦地躺了下来。
  阿福躺在了大床的另一边,拉出了另外一条被子,盖在了身上。
  他低声说:“您今晚可真奇怪。”
  布鲁斯立刻关掉了提灯:“睡觉。”
  阿福说:“不来点睡前谈话吗?我们现在的音量很安全,不会吵醒小少爷。”
  布鲁斯:“……睡觉。”
  阿福:“好吧,您总是对的。”
  他侧头看了眼布鲁斯,他家老爷早早地闭上了眼睛,好像睡得很熟,可属于蝙蝠的优秀听力让他知道,老爷只是刻意让呼吸变得绵长,在装睡而已。
  孩子长大了,再和长辈睡在一起,难免会有各种不自在。
  阿福很快说服了自己,逐渐进入了梦乡。
  装睡的布鲁斯听见管家逐渐平稳的呼吸,悄悄地松了口气,他睁开眼睛,神色复杂地看着阿福,睡意也渐渐涌起。
  他以为今晚会失眠,但出乎意料的是,躺在信任的人身边,竟反而比他独自一人时,睡得更快。
  时间过得很快。
  天眨眼就亮了。
  达米安睡了将近十个小时,精神百倍的爬了起来,而离他小床几米外的大床上,才睡了不到四个小时的主仆二人,依旧没有苏醒的迹象。
  达米安撑住小床让的栅栏,并不费劲地翻了出来。他啪嗒啪嗒地跑到大床边,而后大叫一声扑了上去。
  “起床啦!”
  伴随着小崽子地喊叫声,也或许是伴随着其他人的靠近,阿福和布鲁斯同一时间睁开了眼睛。
  而后看到了惊悚的一幕。
  布玉米的玉米皮被掰开了,露出了里面六颗结实的玉米粒,福老橘的叶子莫名其妙地伸在里面,放在那几颗硬邦邦的玉米粒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