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91)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而灵星又是它们中,格外聪明的那一只。
  它隐隐约约察觉到,自己聪明的越了界,便无师自通地学会了藏拙,直到它在动物收养所里遇到了它唯一的女主人。
  它被收养,被照顾,慢慢打开心扉,在和女主人共同生活的第五个月后,它看着熟睡的主人,决定天亮后就将自己的秘密同她分享。
  也许它可以跳到电脑键盘上,给主人表演一下单爪打字?灵星乐观地想,希望她不要被吓得跳起来才好。
  然而就在那天晚上,穷凶极恶的强盗闯进了他们温馨的家,杀死了它深爱的女主人,也打伤了它。
  灵星重新变回了流浪猫,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了哥谭,而后便被几个混混围在中间踢打取乐,它因为受伤难以反抗,最后尾巴一痛,险些被拎着丢进哥谭河里。
  愤怒在胸口燃烧,仇恨灼痛了它的灵魂,在某一个临界点,有一瞬间它眼前的世界变成血红色,而就在下一秒,三个误入的孩子救了它。
  他们狠狠地教训了混混,小心地托起它,告诉它“已经安全了,一切都会好起来”。
  温柔的嗓音滋养着灵星灼痛的灵魂,眼前的红色渐渐褪去,愤怒与仇恨逐渐平息,它昏昏沉沉地昏睡了过去,而后拥便有了一个新家。
  但一个被称作小丑的人类毁了这一切。
  杰森被哄骗着认下了妈妈。灵星对人类的情绪一向都很敏感,它一眼就看出那个女人眼神躲闪、怀揣恶意,它吼叫抓挠,想要阻止杰森出门,但杰森却制止了它,执意要去找他的妈妈。
  杰森离开了庄园,灵星一路跟到了中城岛,它提前做了一切能做的准备,并在管家到来时,第一时间带路,帮阿福用最快的速度,找到了他。
  他们就要成功了,可突如其来的爆炸毁了这一切。
  在巨大的水泥碎块砸向杰森时,灵星顾不得去想太多。那一瞬间,它的心中没有恐惧,也没有退缩,前所未有的勇气充斥着它的大脑与身体,它跳得那样快又那样高,它将它的杰森牢牢地护在身后,为他挡下了所有的冲击。
  它听到了内脏破碎与骨骼断裂的声音,但它很开心。
  曾经这个男孩救了它,而今天,他救下了这个男孩,报了恩。只可惜迪克和达米安的恩情,它可能再没有机会报答了。
  灵星这样遗憾地想到,紧接着,那道不知从哪传来的声音,就冲进了它的大脑。
  它还没来得及思考被选中是什么意思,整只猫便被卷进了绿光之中,而后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拉扯着冲上云霄,飞速朝一个方向掠去。
  ……
  “我是埃里克森·沃伦,2814扇区的绿灯侠,我受了灯戒无法治愈的重伤,就快要死了,我的灯戒选择你成为它下一任持有……什么鬼?”
  瘫倒在原始森林里的沃伦猛地坐了起来,不顾自己不停呕血咳嗽的身体状况,不可置信地大吼出声:“一只猫?为什么我的继任者是一只猫!”
  灵星突然觉得自己可能还不够聪明,不然为什么这个人类说的话,它一句都听不懂?
  沃伦抓着自己的头发:“你们这个宇宙怎么回事?连猫都可以当绿灯侠了吗?”
  灵星在绿光的包裹下伤口逐渐好转,也因此它才有力气摇了摇尾巴,不满地叫:“咪嗷!”
  这人看起来这样话多,可不像是快死的样子。
  沃伦又吐了口血,崩溃地说:“也太坑了!”
  沃伦不属于这个宇宙,准确的说,他来自于地球32,是那个宇宙里的绿灯侠。
  在他的宇宙,红灯军团和黄灯军团联合起来围剿绿灯侠,导致他的很多同伴都惨遭不测。他这次也是在一次对抗中,身体被黄色能量入侵破坏,导致他的灯戒都无法治愈,这才不得不就近寻找继任者,托付他的灯戒。
  谁承想又遇到了坑爹的时空错乱,他在这个陌生的宇宙里人生地不熟,迫降不知道去哪,闭眼瞎选,一头就扎进了这片海岛大森林。
  附近能捕捉到的生命信号本就不多,检测到拥有巨大勇气和意志力的就更少了,他只好从几个生命体里选择了当下爆发出最强烈光芒的那一个,召唤了过来。
  谁想到那个生命体竟会是一只猫?
  灵星已经彻底懒得理会了,它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可之前濒死的重伤的确在逐渐愈合,身体也重新换发出了生机。它开始发挥猫咪的天赋技能,舒舒服服地趴下,然后……装作听不懂。
  但沃伦一口气全靠绿灯能量撑着,事到如今,也不可能放过灵星了。
  他不甘地叹了口气,将灯戒取了下来,轻轻放到蓝猫的鼻子前面,那灯戒就如同拥有生命一般,颤巍巍地飘了起来,在灵星周围绕了一圈,而后套上了它毛茸茸的长尾巴。
  灵星猛地炸了毛,原地跳了起来,它惊恐地追逐自己的尾巴,开始飞快地绕圈。
  沃伦静静地看着这一幕,噗嗤一声笑了,失去灯戒,他的身体迅速衰败下来,沃伦叹了口气,遗憾地闭上了眼睛,渐渐停止了呼吸。
  灵星追尾巴的动作一顿,它隐约意识到了什么,疑惑地歪了歪头,看向那个自称绿灯侠的灰头发大叔,静悄悄地走了过去。
  它轻盈地跳上了他的胸口,踩了两下,可惜却没有反应。它又用尾巴轻轻地抽了抽沃伦的脸,垂下头,侧着耳朵听胸膛里的心跳,而后终于确定,这个两脚兽,似乎真的死了。
  灯戒让它的思维更加清明,也让它知道了一些灯戒拥有者本来就该知道的事。
  灵星在沃伦周围绕了几圈,而后竖起尾巴,轻轻晃了两下。
  尾巴尖上的灯戒发出莹莹绿光,紧接着制作出了一只有着猫头纹饰的巨大铲子。它用尾巴指挥着铲子挖出大坑,将沃伦掩埋,又回忆着两脚兽们的行为方式,在土包前面,竖起了一块木片。
  灵星虽然能听懂人们说话,却没有办法发出人类的声音,认识的字也实在不多,所以它思来想去,也想不出那个男人提过一次的“埃里克森·沃伦”要怎么拼,只能无奈放弃。
  它抬头看看天空,夜晚早已过去,清晨的阳光薄薄的洒在森林里,传递给了它一个消息。
  它该回家了!就那样在杰森面前消失,他的男孩一定伤心死了!
  回家的念头太过急迫,这导致它融会贯通的灯戒的另一个能力——飞行。
  一只蓝色的小猫,一盏绿色的提灯,一猫一灯飞快掠过,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绿色的直线。
  仅仅用了几分钟,它就回到了之前和杰森分别的地方。
  但奇怪的是,杰森并不在这。
  工厂成了一片废墟,两名警察模样的人扒开碎片破砖,在废墟里寻找着什么。
  女警察看起来十分不满:“你说过,杰森不会有性命之忧,我才同你合作的!”
  听到熟悉的名字,原本要离开的灵星身形一顿,稍稍地飞了过去,藏在了距离不远的石块后,偷听了起来。
  男警察笑嘻嘻地在废石堆里跳来跳去:“我可没有那样说过,我只说过不让他痛苦,可你看小希拉,只是‘砰’的一下而已,就算被炸死,杰森也不会有任何痛苦呀,更何况,你还没找到尸体呢,不是吗?”
  而他,也没有找到自己想找的东西呢。
  希拉怒道:“言而无信的疯子。”
  男警察突然转过身,看向女人,也将他那张惨白扭曲的脸,露在了灵星眼前。
  那是小丑。
  “这个指控好没道理。”他突然凑近希拉,几乎将鼻子怼在了对方的脸上,“不要让小丑生气,不然我可不敢保证,他会不会将海伍德医生年轻时候犯的错误,告诉你的老板。十五岁的少年,就因为海伍德医生的马虎,在一场小手术里丢了命,啧啧啧,也不知道你的新老板知道了这些,会怎么做?”
  希拉浑身僵硬地看向那个疯子,只觉得如坠冰窟。
  但下一秒,小丑却又突然后退几步,大笑了起来。
  “不要担心。”他重复道,“不用担心,小希拉。小丑并不生气,因为他要找的东西,已经找到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