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92)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他说着踢开脚下的碎石,大笑着拖出了一具焦黑的尸体。
  希拉焦急地跑过来,她看向那具尸体,面容和身体都已经被烧焦,看不太出容貌,可身形却是个成年人,绝不是她的儿子。
  她狠狠地松了口气,也就没有看到,小丑那张笑容极度扭曲的脸。
  他认出了这个尸体。
  “哈!小蝙蝠的管家!”他嘴唇微微开合,无声地揭晓了答案。
  作者有话要说:
  就,没有主角的一章_(:з)∠)_


第72章 茶话会的人数
  小丑的心情突然好了起来。
  上一次和小蝙蝠玩游戏,他杀了蝙蝠侠最爱的女人并一手“制造”了双面人,这一次则杀了他最后的长辈,哪怕让那只“小老鼠”意外逃走了,但小丑的好心情也依旧没有被打破。
  他哼着曲调古怪的歌,将管家的尸体拖了出来,抬进了劫来的警车里。
  希拉还在废墟里寻找着她儿子的尸体,可惜一无所获,小丑没有管她,只自顾自地将管家的尸体放置在警车后排,“砰”的一声关上车门,自己走进驾驶位启动了车。
  希拉听到引擎声,顾不上还在寻找杰森,连忙愤怒地跑了过去,挡在车前,迫使警车停了下来。
  “你要自己离开?”她不得不用最恶意的想法去揣测小丑,“你想把我丢在这,为你的逃跑创造时间?”
  但她还是低估了小丑的疯狂与恶劣。
  他仿佛听到什么滑稽的笑话一般,笑得直打颤,甚至笑到趴在了方向盘上:“逃跑?这个词可真是糟糕,一点也不适合小丑呢。安心吧小希拉,我只是想快点离开,好有时间想一想,怎么用这具尸体,让小蝙蝠更更更开心一点而已。”
  看着那张恶意满满的笑脸,希拉心头一慌,下意识后退了一步。
  小丑的嘴角高高地咧着,眼睛里却透出些做作的委屈:“怎么了小希拉,你在惧怕我吗?”
  希拉隐约意识到了什么,她突然发现,自己此刻的行为可笑又危险,面对一个疯狂的小丑,是没有任何道理可言的,没人知道,他会不会对自己这个知道部分内情的人,做些什么。
  她终于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让小丑快点离开,为什么要去拦下那辆车。
  “不。”她再次后退了一步,警惕地说,“你说得对,也许你该快点离开,去想你的游戏后续。”
  小丑将半开的车窗摇到最大,手臂随意地搭在车窗框上,笑嘻嘻地将头伸了出去:“别急嘛,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
  他的语调拉的很长,带着些令人恐惧的意味深长。
  希拉瞳孔骤然瞠大,几乎是立刻的,她就知道自己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根本来不及说下一句话,她掉头就跑。
  小丑却并没有下车追赶,他只是悠闲地坐在警车里,缓慢地数着秒数。
  “1……”
  希拉跑出了三米多,她看到了那堆工厂的废墟,里面不乏半人高的巨大石块,只要躲进那后面,就能获得暂时的安全!
  “2……”
  希拉跑出了将近十米,距离能遮挡她的石块只有一步之遥。
  “3……”
  希拉的眼睛里迸射|出亮光,她伸出手去,已经能够到那块巨石……
  “砰!”
  但与此同时,一声枪响突然响起,小丑还是那副悠闲又无聊的姿势,只是右手不知何时伸出了车外。他的手里拿着一把□□,正对着希拉,枪口上犹自冒出的硝烟,昭示着刚刚发生了什么。
  希拉瞪大了双眼,她不可置信地捂着自己被射穿的胸口,却挡不住不停流出的鲜血,她眼底的光亮迅速消失,紧接着轰然倒地,再无声息。
  小丑突然爆发出了一阵尖笑,又更加突然地板起脸孔,面无表情地将□□丢进手套箱,嫌弃地说:“无聊。”
  车窗缓缓被摇到最高,警车轰的一声,绝尘而去。
  ……
  不远处的角落里,灵星整只猫都不好了。
  它几乎屏住了呼吸,在确定这里安全,小丑不会再折返后,它浑身炸起的毛,才渐渐软了下去。
  灵星警惕地走近希拉,在她身边绕了两圈,又皱着猫脸,严肃地伸出爪子,在她的鼻子底下试探地摸了一下……
  好像还没死透?
  灵星快速眨了眨猫眼,陷入了纠结。
  这个坏女人,到底该不该救啊?
  说救她吧,可她才联合小丑绑架了杰森,要不是蝙蝠侠和阿福及时赶到,它的杰森肯定早就死透了。所以现在他们两个绑匪“狗咬狗”,它干嘛要去多管闲事?
  可若说不救,她到底是杰森的妈妈,哪怕她坏透了,自己眼睁睁看着她死掉,好像也有点说不过去,万一杰森还是会伤心怎么办?
  万分纠结的灵星愤怒地喵喵叫了两声,最终还是在希拉凉透之前,动用绿光能量,救了那个坏女人。
  低头叼出希拉的手机,用肉垫按出报警号码,而后播了过去。听筒里传来接警员快速的寻问声,灵星重新叼起手机,甩在了悠悠转醒的希拉脸上。
  希拉晕乎乎地眯着眼睛,虚弱地说:“救我……”
  灵星瞥了她一眼,确认警察一定会出警赶来后,终于放下心,可以将这个女人丢下不管了。
  被绿光包裹着,灵星慢慢漂浮到空中,它四周观察了一番,找准了韦恩庄园的方向,迅速飞了过去。
  此时的韦恩庄园正被一层悲伤的气氛所笼罩,灵星濒死前失踪,杰森甚至连它的尸体都带不回去,这是几个孩子都无法接受的。
  迪克年纪较大,脾气还能收敛,只是拉长了脸,抿紧了嘴唇,摆出一副蝙蝠侠的标准表情生杰森的气,也生自己没有看好弟弟的气罢了。
  达米安却没有太多顾虑,直接闹了起来。
  杰森任他踢打着,这一次却并没有还手。迪克和布鲁斯也都没有劝架,阿福叹了口气,只好站了出来,将哭闹不休的达米安抱进了怀里。
  “杰森少爷不是故意的,灵星的事,他比任何人都难过,都懊悔,达米安少爷,您就不要怨怪他了。”
  老管家沉稳的声音仿佛带着股安抚的魔力,让“小魔王”达米安渐渐安静了下来,也让大脑一片混沌的杰森,有了几分清明。
  杰森抬起了一直低垂的头,疑惑地看向管家,犹豫地说:“阿福?”
  阿福轻声说:“怎么了,少爷。”
  杰森皱起了眉,不确定地说:“为什么我隐约记得,再爆炸中好像看见你……被砸中过?”
  阿福:“……”
  迪克紧张地凑了过去:“怎么回事?阿福你受伤了吗?严不严重,要不还是叫辆救护车……不,救护车不安全,别再叫来小丑那疯子,咱们还是开车去趟莱丝莉私人医院吧。”
  阿福赶紧按住迪克:“我没事,不用去医院。”
  杰森挠了挠头:“可我真的好像看到过,那时候飞来一只巨大的蝙蝠,是它送我出去的,但我在窗口时隐约看到你被屋顶掉下来的巨大石板压在火里了。”
  迪克觉得不只是达米安,就连他也快要压抑不住自己的火气了:“那你还一脸没事人的样子?这件事为什么不早点和我们说?”
  杰森委屈地说:“我脑子有点懵,这才刚刚缓过劲来。而且我刚被带出工厂,还没来得及细想,阿福就已经出来了啊,所以我才不确定,火场里看到的那一幕是不是真实存在的。”
  阿福看杰森那副犹豫不确定的样子,总算稍稍放了些心,他加重语气肯定地说:“当然不存在,那是高温产生的幻觉,杰森少爷,我现在站在这里,不就是最好的证明了吗?”
  杰森有些被说服了:“你说的也对。”
  阿福和蝙蝠侠对视了一眼,齐齐松了口气。
  就在这时,窗外忽然射来一道绿色的光束,紧闭的窗户“啪”地一声被射穿,一只浑身灰蓝色的小猫稳稳地落在地上,晃着尾巴爱娇地“喵”了一声,正是他们之前哀悼的蓝猫灵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