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97)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那时的他将之归结为发现两个人并不合适,所以产生的抵触,怕他们假戏真做。
  可现在呢?
  现在可没有什么相亲和约会了,他也清楚两个人不会成为恋人,可心底那种不适的情绪,为什么反倒比之前更明显、更强烈了?
  阿福陷入了深深的疑惑中。
  “还愣着干什么?”布鲁斯不得不加大音量,叫醒呆滞的阿福,“把他拉开!”
  阿福终于回过神来,然后他抓着超人的手臂用尽了全力,也无法拉开失了智一般,不停喊着“大胸肌”的小镇男孩。
  “肯特先生太失礼了。”他酸溜溜地说,“汤姆的身材还是太瘦弱了,连像样的胸肌都没有,若是管家或者阿尔的那个,没准还能引诱他把您松开……等等,我好像有主意了?”
  布鲁斯意识到了什么,脸突然绿了:“想都别想!”
  阿福根本不听,依旧用汤姆的身体拉住克拉克,但他同时变出了另一个复制体。
  在身材好过布鲁斯的老管家,和胸肌甚至大过管家的特工阿尔中犹豫了一瞬,最后还是选择了更年轻的阿尔。他控制着阿尔靠坐在沙发上,这样能更突现他的好身材,而后迅速切换回汤姆,在超人走神的一瞬间,和布鲁斯合力,迅速扯开了他。
  超人的视线锁死在复制体的胸肌上,彻底转换了目标。
  阿福狠狠松了口气,笑出了声:“看起来肯特先生对您的‘喜欢’不太忠贞。”
  但布鲁斯的脸色却依旧很臭,他瞪了一眼阿福,而后扭头,死死地盯住超人的后脖颈。
  一层鸡皮疙瘩慢慢爬上了傻大个的皮肤,哪怕他现在神志不清,依旧感受到了一种生命被威胁的恐惧感。克拉克勉强克制住了自己周身的粉红泡泡,警惕地看向周围。
  蝙蝠侠冷着脸下到蝙蝠洞里,又飞快地跑了回来。只不过他回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一口箱子。
  阿福看到箱子上纹路,就猜到了那是什么:“氪石?您拿氪石做什么?”
  还没查出引起超人异常的原因,光用氪石又能起到什么作用?
  布鲁斯冷冰冰地说:“至少能让那个傻大个安静下来。”
  箱子的密码锁被转开,盖子被毫不犹豫地掀起,在莹莹绿光的笼罩下,原本谁也控制不住的超人,突然委顿下来,瘫倒在地上。
  但与此同时,他身上隐隐泛起的粉色光晕,却逐渐减弱变淡了。
  超人单膝跪在地上,双手撑起了上身,眼神竟短暂地恢复了清明。
  阿福惊讶地看向布鲁斯:“竟然有用?”
  布鲁斯冷哼了一声,没有接话。
  也许是想起了自己做了什么,超人的脸色比之前的布鲁斯还绿,他苦着脸挤出一个讨好的笑容,小心翼翼地说:“布鲁斯……”
  “你死了。”布鲁斯陈述般的回应道。
  克拉克:“……”
  阿福叹了口气:“所以您到底怎么了?”
  克拉克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这里还有别人?”
  那他的种种怪异之处怎么解释?不仅深夜造访哥谭首富,还做出觊觎别人大胸肌的恶劣行径,超人的风评还要不要了?
  “现在才担心这个?”布鲁斯指向他身后的阿尔,“那里还有一个呢,还是你喜欢的大胸肌。”
  “……我被卢瑟暗算了。”超人选择转移话题,“我现在没力气,你们帮我把披风拆下来。”
  看来问题出在披风上?阿福蹲下|身,飞快地将超人的红披风卸了下来。
  超人松了口气:“是我从来没见过的粉色氪石,我被它的光晕照射后,神智就开始出了问题,卢瑟趁机将它固定在我的披风盘扣里,我勉强跑了出来,就成了现在这样的局面。布鲁斯,现在没事了,可以把你的那份氪石拿走了吧?”
  “我觉得?”布鲁斯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你还需要冷静。”
  超人:“……”
  布鲁斯把粉氪抠了出来,放进了口袋:“把这里留给大名鼎鼎的超人,汤姆,带上阿尔,我们离开。”
  超人:“别丢下我啊,布鲁斯!”
  回应他的,是空荡荡的房间,和身边不离不弃的绿色氪石。
  克拉克伤心欲绝,这一次是真的要哭了。
  ……
  离开卧室,阿福就收回了阿尔的复制体,两人沉默地走进管家的房间,一路上谁都没有说话。
  气氛一时有些尴尬。
  布鲁斯的状态有些不对劲,这一点阿福在之前就察觉出来了。但不知道为什么,在他们走进这个房间,布鲁斯又将门锁死后,那种不对劲的感觉就突然暴增到了顶点。
  曾经救过他无数次的预感疯狂地叫嚣起来,阿福不自觉地向后退去,而后在床沿上一绊,跌坐在了床上。
  阿福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布鲁斯?”
  布鲁斯嘴唇几乎抿成了一道直线,他眼睛里还有些茫然和不可置信,就这样向前走了一步:“我一开始不明白,为什么在你变出复制体吸引肯特时,我会那么的愤怒不甘。”
  阿福快速眨了眨眼睛:“我其实不太想知道答案。”
  布鲁斯继续向前:“我不能接受他用那样的眼神看向你,哪怕只是一具我不熟悉的复制体。”
  阿福直觉不能让他说下去:“嘿,我困了。”
  “但我现在明白了。”布鲁斯走到了床边。
  随着越来越靠近阿福,他的眼神也渐渐褪去茫然变得坚定。他站在床边,深深地看着他的亲人,挚友,搭档。
  阿福紧张地几乎屏住了呼吸,他总觉得接话来的话,会改变很多东西,他分明十分抗拒,又不知道为何……莫名其妙的有些期待。
  布鲁斯突然轻声笑了起来:“我也许应该感谢肯特,是他让我明白,那种感情不是亲情,也不是友情。”
  布鲁斯不常笑,但他的笑声却真得很好听,带着微微的沙哑和一丝醉意,像是香醇的美酒,让人沉溺其中。
  阿福有些被蛊惑了:“那是什么?”
  布鲁斯弯下腰,认真地看着他的双眼,轻声说:“是喜欢。”
  阿福的心脏突然剧烈地跳动起来,他听着身体里“砰砰”的巨响,却还能冷静地提出疑问:“肯特先生对您大胸肌那样的喜欢?”
  布鲁斯:“……不是。”
  阿福:“那是您对封面女郎的那种?”
  布鲁斯:“你在想些什么鬼东西?”
  阿福:“或者是您对瑞秋女士的那种?”
  布鲁斯:“……瑞秋是已经结束的曾经,但你是我的现在和未来。”
  阿福陷入了超过五秒的沉默,而后说道:“天呐,布鲁斯,你竟然喜欢上了你的叔叔?”
  布鲁斯:“……阿福,相信我,你不说话的时候比较可爱。”
  他说着忍无可忍地俯下身来,狠狠地堵住了那张扫兴的嘴。
  阿福这一次沉默了将近十秒,而后双手抵住布鲁斯的肩膀,一个用力,轻而易举地推开了他:“等等,我还没答应……”
  布鲁斯的脸再一次黑透了。
  为什么该死的没有对付阿福的“氪石”?为什么他的阿福,力气大到令他绝望?
  阿福不满地说:“您不能这样,这应该是两个人的事,是要双方都同意才能做的。”
  他虽然没经历过感情,但该懂的道理,还是知道的。
  布鲁斯硬邦邦地说:“那你的想法呢,阿福?”
  阿福再一次想起了布鲁斯和克拉克举止亲密时自己内心的不适感,他像是突然开了窍一般,后知后觉地发现,那不适可能也不是单纯的管家心态,而是布鲁斯所说的……那种喜欢?
  他回味着之前的吻,突然舔了舔嘴唇,眼睛亮晶晶地说:“好像,还不赖?”
  布鲁斯的声音突然有些发紧:“那就别说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