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同人耽美>

阿福今天退休了吗[综英美](98)

作者:青蛙头弗兰 时间:2020-05-11 10:04 标签:强强  年下  英美衍生  超级英雄  

  他再一次俯下身来,但与之前珍惜又动容的轻吻不同,这一次的吻激烈又狂暴,就仿佛要将那个人吞入骨髓,彻底融为一体一般。
  他们紧紧地拥抱着彼此,就仿佛要把之前缺失的一切,全部弥补回来。
  布鲁斯的额头布满了一层细密的汗珠,有一滴顺着额角滑落,“哒”的一声滴落在海蓝色的床单上。
  阿福忽然吸了口气,他猛地仰起脖颈,看向布鲁斯海蓝色的双眼。
  他在那双眼睛肿看到了同样海蓝色的床单,以及床单上,露出从未见过的奇怪表情的自己。
  “我确定了,布鲁斯。”他轻声说,“我大概也是喜欢你的。”
  “大概?”
  “嘶——一定,是一定,该死的,我算净年龄也要六十了,你就不能尊尊老,轻一点吗?”
  “真的,闭嘴吧,阿福,算我求你了。”
  作者有话要说:
  推一下我的预收坑
  《[综英美]超英相亲事务所》by青蛙头弗兰
  https://wap.jjwxc.net/book2/4537177
  塞维尔继承了一笔遗产,一家濒临倒闭的相亲事务所。
  他推开事务所破败掉漆的铁门,在瘸了一条腿的桌子上翻看厚厚的相亲登记单,然后赫然发现,他耳熟能详的超英和超反们,都在上面登了记,并且没有一位成功脱单。
  所以,超反们无聊搞事的原因,只是因为月黑风凉,没有对象?
  塞维尔顿悟了。
  他开始为世界和平做贡献,兢兢业业地介绍客户们相亲。
  不久后。
  超英们愕然地发现,不管他们用什么借口躲避,都会和事务所推荐的相亲对象见上面。
  超反们崩溃地发现,这事务所简直有毒,他们把整条街都炸飞了,它依旧屹立不倒,屁事没有。
  +++
  《恶龙下岗再就业》by青蛙头弗兰
  https://wap.jjwxc.net/book2/4384073
  恶龙蒂娜失业了。
  身为恶龙家族百年不遇的母龙,她一点也不想捉不好看又不好玩的公主,也不想和不好看又臭烘烘的勇者玩游戏。
  直到她遇到了有着一头铂金色长发,身上挂满了金闪闪亮晶晶的黄金和钻石的魔王……
  恶龙:人间绝色!
  魔王:我为这场爱情付出了太多:)


第77章 番外①小丑的秘密
  夏普虽然不算一个纯粹的好人,但不得不说,他至少是一位还算负责的院长。
  自从接手阿卡姆,他就一直在寻求出路与办法,想方设法的想要改变之前糟糕的状况。虽然这一切的初衷里,有一大半是为了日后参选市长,能成为他拿得出手的一份政绩。
  但不得不说,他的确促成了阿卡姆为期三个月的加固工程。
  为了确保建设期间的安保不出差错,也为了提升未来的监控与识别等级,夏普甚至破天荒地引进了斯塔克工业的人工智能技术,以期能降低这个筛子一样的疯人院里,频频发生的越狱事件。
  不得不说,哪怕工程还未结束,近期的越狱率,也的确有所降低。
  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失踪了将近十天的小丑,终于被抓了回来。
  小丑的楼层毋庸置疑,当然是最先被改造的。坐在“焕然一新”的加固病房里,他摆弄着手上的那副厚重的手铐,哼着怪异的曲调,心情看起来相当不错。
  夏普在做足了防御准备后,来看过他一次,寻问之前爆炸事件的缘由。
  小丑摇晃着身子,不怎么在意地说:“别这样,别找小丑问原因,他可能只是无聊,或者想要看一场烟花?谁知道呢?”
  夏普冷静地看着他,只想得到一个答案:“我要知道你为什么选择那三个人。”
  小丑突兀地笑了一声。
  夏普逼视着他:“你要杀鲍尔斯,因为他投靠了你,掌握了你一部分的行动内容,可能会妨碍你的计划,所以你索性一了百了,干脆杀了他。”
  小丑惊奇地舔了舔嘴唇,笑容不由得开始扩大:“完美的推论,小蝙蝠告诉你的?”
  夏普的脸色冷淡下来,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接着问道:“那剩下的两个人呢?因为伯罗审阅了你的信件,昆汀是你这一区的巡逻警卫?”
  “哦,小夏普,别这么严肃。”小丑挥了挥手,伴随着手铐碰撞的叮当声,他一脸随意地说,“没那么复杂,那只是我随便选出来的,他们只是运气更差一点罢了。”
  小丑说了实话,但夏普有没有相信,便另当别论了。
  夏普头疼的离开了,狭窄的空间里又只剩下了小丑一个人。
  他难得忧愁地叹了口气。
  现在他回到了无聊的阿卡姆,没有小蝙蝠陪他玩也就算了,竟然连一副能够打发时间的扑克牌都没有,真是寒酸到令人心痛。
  小丑头一次开始怀念起鲍尔斯的好来。
  虽然那个警卫区长愚蠢又无趣,什么事都做不好,但起码他能给自己开个后门,拿来一副扑克,或是偷渡一些“小玩具”。
  不像现在,什么都没有。
  小丑拧起了眉头,活动了一番原本盘坐着的两条腿,而后便轻巧地跳下了床,左摇右晃地走到了洗漱池旁边。
  病房里没有任何锋利的物品,所以理所当然的,这里也没有镜子。他在池子里放满水,低下头看向了水中的自己。
  那一层厚厚的油彩被卸去了,看起来稍微正常了一些。
  水面上的自己很清晰,那头微卷的半长发胡乱地垂在脸颊,隐约露出了惨白的肤色,光洁的额头,邪恶的眼睛,以及那张嘴角布满疤痕,仿佛永远在大笑的嘴。
  他将手指插|进水中,浸湿后轻轻抹在卷发上,而后轻轻向后梳拢,将那张诡异却又莫名有点英俊的脸孔,便整个露了出来。
  “这样看起来正式多啦。”他喃喃自语,“今天会不会有好玩的东西呢?嗯哼,一定有,我感觉到啦!”
  他眯起了眼睛,愉悦地挑起了嘴角。
  战战兢兢地敲门声响了起来,小丑哼着歌走到门口,紧接着“咔哒”一声,门下打开了一道手指宽的长条缝隙,一沓沓的信件,便被快速又沉默地塞了进来。
  原来是一周一次的信件发放时间到了。
  “受欢迎的小丑。”小丑似模似样地感慨道,“你说对吗,警卫先生?”
  无人应答。更甚至信件被塞入的速度,更快了些。
  小丑不太高兴地蹲下身,伸出手指,在警卫塞信件时不小心伸进缝隙的手指上轻轻一戳,而后便听到门外“砰”的一声巨响,伴随着警卫恐惧的喊叫声,那个胆小鬼便连滚带爬地逃走了。
  小丑突兀地大笑起来,他拄着膝盖笑弯了腰,最后甚至坐到了地上。
  他坐在那堆信封上,开始一封一封地拆了起来。
  “无聊的告白信。”
  撕掉。
  “又是告白信”
  揉烂。
  “还是。”
  扯碎。
  “又……嗯?”
  小丑无趣地表情一顿,下意识坐正了身子。
  “致我永远的指明灯小丑先生:我依旧怀念着与您同居的那段时光,并由衷地希望能有机会再次见到您。至于您让我保管的新玩具,很抱歉,它在昨晚突然坏掉了,变成粉末,拼都拼不回来。”
  小丑的神情突然间严肃了下来。
  他曾经带走了蝙蝠侠管家的尸体,但那具尸体已经放在密室里将近一周了,却连一丝开始腐烂的迹象都没有,和新的一样。
  后来,他察觉了蝙蝠侠的到来,便命令效忠自己的某个狂热粉丝留下来看管,并要求他在出现变化时,想办法联系他。
  而现在,变化出现了。
  解析信中的内容,就是说那具尸体依然没有腐烂,却变成粉末消失了。
  小丑的信息来源有很多,所以他知道管家举办了葬礼,也知道葬礼上那个自称管家私生子的人是汤姆医生。
  他知道汤姆和蝙蝠侠之间奇怪的亲密相处,也知道昨天晚上,上了头条的超人和布鲁斯·韦恩事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