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紫藤花游记

作者:三千世 时间:2021-01-06 09:42 标签:综漫 无CP 少年漫 奇幻魔幻 猎人
暗黑大陆的克系生物,阿瓦隆湖畔最后的星之光辉,乌鲁克城墙前恢弘的战斗,四海之间的红土大陆……
  +
  时间的旅程是螺旋的,世界的穿梭是线性的。
  伊泽杉决定去走一走,看一看。
  +
  他的伙伴都陷入了永恒的安眠,唯有他,前路漫漫,永无止境。
  ……直到他踏上英灵之座,成为夜空无数明星中的一颗。
  +
  相逢何必曾相识,萍水相逢,皆是故友。
  这是一个不断认识朋友再道别的故事。
  内容标签:猎人 综漫 奇幻魔幻 少年漫
  搜索关键字:主角:伊泽杉┃配角:伊泽杉┃其它:森柱
  一句话简介:伊泽杉的异世界之旅
  立意:这是一场遇到更好的人、解决更多困难的人生旅途。
  作品简评:
  伊泽杉在自己过去的伙伴都踏入永恒的安眠后,开启了不断穿越世界的新旅程。他曾拯救过他的家乡,也曾再一次遇到相似而不同的伙伴;他认识了新的朋友,也在不断告别过去的朋友。伊泽杉在这条未知而刺激的、通往至高之境的成长之路上,不断上演着丰富精彩的人生。本文主角伊泽杉是一个性格乐观开朗、胸怀宽容的冒险者。全文主要是讲述主角不断来到新的世界、认识新的朋友、开启新的事件并完美解决的故事。作品内容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在主角伊泽杉不断和新朋友建立深厚羁绊的旅途中,一副波澜壮阔的画卷在此徐徐展开。


第1章 风雪夜归人
  大雪纷飞,马上就是年关了。
  这里是被大雪覆盖的山林深处,山顶住着一户人家,这户人家姓灶门。
  灶门炭治郎的父亲去世后,他成为全家长男,在母亲的帮助下,少年努力肩负起照顾弟弟妹妹的重责,一刻也不敢懈怠。
  灶门炭治郎一共有五个弟弟妹妹,为了能让弟弟妹妹过个好年,少年不顾风雪和低温,一大清早就背着一筐炭下山,希望能为家里多赚些钱。
  灶门炭治郎告别了母亲和弟弟妹妹们,背着筐子下山。
  山脚下有一座小镇,灶门炭治郎非常熟悉镇子上的人,大家也都很喜欢这个热情开朗的少年。
  很多镇民招呼灶门炭治郎,或者买炭,或者请他帮忙,一时之间少年忙得不亦乐乎。
  在稍微远一点的地方,一个茶水铺前的长椅上,坐着一个面容俊朗的年轻人。
  年轻人有着一头黑色长发,发梢有些发绿,他将两鬓边的长发拢了拢,扎在了脑后,扎好的发髻和脑后的发丝一起自然下垂,若是单从背影看,很容易认成长发女子。
  年轻人穿着一身深绿色外褂,里面是黑色长衣长裤,手边放着斗笠和布兜,似乎是路过这个小镇的旅客。
  在看到灶门炭治郎后,这人眼中闪过一抹怀念,看似年轻的面容上闪过一丝不符合年龄的沉稳厚重。
  “啊,我果然没记错。”
  年轻人,也就是伊泽杉拿起放在旁边的长条物品,那里面放着他的日轮刀,起身向老板告辞:“钱放这里了,谢谢招待。”
  伊泽杉没有和灶门炭治郎说话,眼前这个少年又不是他认识的那一个。
  伊泽杉来到这个世界已经半个月了,他利用自己的乌鸦黑奈从鬼杀队别的乌鸦身上抢了一些情报,然后很快就判断出,这个世界的灶门炭治郎还没加入鬼杀队。
  这让伊泽杉很高兴。
  灶门炭治郎全家死于鬼王之手,这是一个一定能找到鬼舞辻无惨的时间节点。
  ——还有什么是比干掉鬼舞辻无惨更美好的事吗?
  伊泽杉记得灶门炭治郎的亲人去世的日子,因为每逢这一天,灶门炭治郎都会和妹妹祢豆子去神社祭拜。
  时间久了,伊泽杉也知道了。
  或者说,过去伙伴们的喜好和与他们相处的一切时光,伊泽杉都深深记在心底,从不曾忘怀。
  伊泽杉抬头看了看天空,天空有些阴沉,晚上估计会下大雪。
  灶门炭治郎曾提过,他当年最后悔的事,就是没有在当晚赶回家,而是在山脚下的三郎伯伯家住了一晚。
  也就是说,灶门炭治郎今天不会回家。
  伊泽杉喃喃地说:“也许应该将山封了,防止无关的人贸然进入战场。”
  身为经受光脉洗礼的非人类,伊泽杉对土地的控制力极强,配合着家族秘术,可以封锁一定地域的空间,禁止里面的人出去,外面的人进来。
  鬼的始祖鬼舞辻无惨的实力太过强悍,若是有人无意间陷入战场,伊泽杉可不敢保证那个人的生命安全。
  伊泽杉在心里盘算着怎么干掉鬼舞辻无惨,他慢慢离开这座小镇,踏入了山林之中。
  对于伊泽杉来说,山林就是第二个家,一呼一吸之间,清冽冰冷的气息涌入体内,随着血液流遍四肢百骸,力量油然而生。
  伊泽杉的速度并不快,既然要暴打鬼王,提前仔细勘察战场是必须的。
  他默默记下山路和四周的地形、植被和地势,在半山腰的时候,他俯瞰着不远处的小镇,继而目光远眺到更远的山,以及一望无际的暗沉天空。
  远处,一只体型比普通乌鸦大很多的大乌鸦不断盘旋着,时不时地发出嘎嘎的声音。
  那是伊泽杉的通灵兽黑奈。
  黑奈原本是一只普通的乌鸦,后来她受到伊泽杉的力量影响,成为了【虫】。
  虫是天地自然中存在的一种生物,是纯粹的生命能量,可以存在很久。
  在伊泽杉的伙伴相继陷入永恒的安眠后,唯一能留在伊泽杉身边的,除了那个天天喋喋不休的暗黑魔镜,就只有大乌鸦黑奈了。
  黑奈拥有人类七八岁小孩子的智商,正适合用来侦查信息、传递情报。
  此刻,黑奈是在告诉伊泽杉,她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一切顺利。
  伊泽杉轻轻吹了一声口哨,示意黑奈去山的另一边探查。
  巨大的乌鸦扇动翅膀,飞向大山深处。
  伊泽杉继续向山顶进发。
  大约快中午的时候,伊泽杉终于找到了灶门家居住的木屋,一个和灶门炭治郎有点相似,但眼角下多了个痣的男孩正在劈柴。
  他穿着和灶门炭治郎一样的黑绿格子相间的褂子,从远处看仿佛就是一个小号的灶门炭治郎。
  这是伊泽杉第一次见到灶门炭治郎的弟弟。
  伊泽杉停下脚步,他环视四周,放开感知,数了数附近的人。
  灶门夫人灶门葵枝,长女灶门祢豆子,次男灶门竹雄……一共六个人,都在这里了。
  伊泽杉松了口气,他没有立刻露面,而是开始在四周布置术式。
  伊泽杉的父亲是一位普通忍者,他的母亲是千手一族的忍者,他因为一些意外被炸到了有鬼存在的世界,从而加入了鬼杀队。
  伊泽杉经过和鬼的战斗觉醒了千手一族的血脉记忆,掌握了与千手世代通婚的漩涡家的封印术,后来还跑回老家,学了远房二舅的飞雷神之术,进一步加强了他对空间之术的细微掌控,此时他布置的术式就是专用于封锁空间的漩涡家族术式。
  布置术式花费了伊泽杉一下午的时间,他需要确定鬼舞辻无惨没有能力脱离这个封锁,同时也要保证不会有别的鬼施展空间转移秘术,将鬼舞辻无惨送走。
  ……对,说的就是鸣女的血鬼术,太犯规了!
  若是鬼舞辻无惨发现自己会被砍死,他肯定会召唤手下十二鬼月过来帮忙,所以机会只有这一次。
  伊泽杉虽然有足够的体力可以将鬼舞辻无惨拖在这里数天,可是这没有意义。
  若是十二鬼月跑到附近大开杀戒,伊泽杉难不成要坐视附近的人死光吗?
  为了保证封印阵不会被鬼舞辻无惨强行破开,伊泽杉用材料画了一遍,又用自己的血绘制了一遍。
  傍晚,做好先期准备的伊泽杉装作旅人,终于出现在灶门一家的面前。
  最先发现他的是在附近林子里玩耍的花子。
  灶门花子小姑娘诧异地看着这个突然冒出来的人,她有些警惕地说:“您是……?”
  伊泽杉抬手去掉斗笠,露出面容,他笑道:“翻山的旅人,只不过天似乎晚了,又在下雪,若是赶夜路实在是有点危险,贸然打扰实在抱歉,不知可否借我一处遮风挡雨的地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