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得到了文豪系统(11)

作者:蟹酿橙 时间:2021-11-04 10:32 标签:无CP 文野 综漫 咒回 马甲文

  几乎是森鸥外话音刚落,外面传来了声音。
  “首领,刚才已经斩杀了两只,没有惊动您,现在外面来的应该是特级咒灵,广津先生那边稍微有些吃力。”
  得知了作家真相的五条悟看向夏油杰。
  “……”夏油杰知道他的意思,艰难道,“你那么看着我也没用,这个我真不知道是谁……”
  苍天啊,这也太考验他的国文水平和课外量了!
  “这样啊,红叶君有别的事情在忙,中也君去出差了,太宰一副不想干的样子……”
  森鸥外看向太宰治,太宰治举起打着石膏的手臂,抱怨道:“森先生,我已经被您诳出去一次了吧?”
  森鸥外打了个响指:“那就兰堂去好了,速战速决。”
  一直都在隐约发抖,脸色苍白的兰堂点了点头,走了出去。
  五条悟听到他在念叨:“动起来应该能稍微暖和一下吧?”
  “然后最后就是,我为什么要请诸位前来呢?”森鸥外站起身,双手撑在办公桌上,意味深长道,“两位咒术师。”
  “我作为召集了所有人的存在,做了这个首领,对于涩泽龙彦不想和我们一道我很抱歉,不过,恐怕我们所有人的想法都和他差不多。”
  “只不过我们想找的不是什么宝石,而是值得或者是能解放我们的存在吧。”
  咒术师的力量与他们几乎相当于一体同源,所以他们是最有可能办到这点的。
  森鸥外说的模棱两可,不是云景星见没想好他到底想表达什么意思,而是这种时候不能把剧本固定的太死,留给对方自动脑补完全才是最正确的。
  剧本在五条悟和夏油杰这里是一个意思,哪怕原样叙述,回去后到了那帮上层人的脑子里说不定就是另一个意思了。
  反正不管他们是打算立刻来进攻还是暂时放手不管,云景星见都有应对的办法。
  太宰治居然主动承担了把五条悟两个人送出去的选项,看着他很开心的哼着歌带两个人坐电梯,夏油杰不由得问道:“你刚才不是还不想管吗?”
  太宰治:“嘛,我只是突然想到了个新的自杀方式,打算顺路去试验一下罢了。”
  夏油杰:“……”
  之前的那什么误入歧途的印象完全被打破了啊,这人是怎么做到明知死不了还对这种事这么热衷的?!
  五条悟盯着太宰治,笑道:“所以那个解放是你们都很想死的意思?那不如我送你们一程?”
  “随便你,可是你的术式杀不了我,森先生他们追求的不是这个呢。”太宰治率先迈步走出电梯,耸了耸肩膀,“大家反抗起来的话……啊,兰堂先生已经结束了,还是这么麻利么。”
  在大楼门外,刚刚经历了一场战斗,方才还算平整的地面有些坑洼。
  一人高的亮黄色的方形空间体扣住了那只特级咒灵,咒灵十分痛苦的在那里挣扎。
  兰堂的神色和方才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变,眉目间凛冽了许多,杀气四溢,伸出的手微微扣紧,特级咒灵转眼间被切割成了无数块后骤然破碎。
  毫无疑问是又一个特级咒术师的战斗力。
  走出去之前,夏油杰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对着少年略显单薄的背影道:“你说你怕疼,之前那么用力阻止你,抱歉了。”
  “……”太宰治脚步一顿,他眨了眨眼,下一刻突然灿烂的笑了起来,“是吗,好吧,我想我能为了这句话稍微活到明天试试。”
  “唔,还是好冷,”在温暖的阳光下,兰堂苍白的脸色没有丝毫好转,刚刚的神态又变回了之前的忧愁感,“根本就不能让我稍微活动一下啊……”
  若是让其他咒术师听见恐怕会立刻吐血吧,至少达到一级咒术师评级才能打败的特级咒灵在他手底下怎么好像和打折圆白菜一样了。
  “……兰堂,对吧?”五条悟若有所思的走到兰堂身边,道,“你和他们的想法都是一样的吗,为了寻求什么解放?”
  “你说那个啊,我很感谢森先生帮我找回记忆,不过……”兰堂垂下眼帘,掌心托起一个小小的黄色方块,缓缓道,“我在等人。”
  “等人?”
  “我并不是一个人诞生的,不过因为发生了各种变故,我和保尔暂时分开了,恐怕他以为我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找过来。”
  五条悟:“保尔是……”
  夏油杰一把捂住他的嘴:“名字不需要继续增加!”


第9章
  夜蛾正道现在严重怀疑他的那两个问题学生让人夺舍了。
  “哦原来太宰治不光自杀过好几次还找人殉情,话说回来那绷带小子他遇到过芥川龙之介吗?”
  “爱丽丝是森茉莉加舞姬的女主角的集合体?”
  “杰,我真的越来越好奇最后召唤了他们的到底是什么人了,对作家们的脑洞不是一般的大!”
  教室里几张桌子被拼成一张大的,上面堆满了各种各样的著作集,都是五条悟大少爷倾情奉献资金购买。
  一打眼过去看得清的就有《人间失格》、《舞姬》、《彩画集》……
  他们的人很明显没有认真去看,五条悟把椅子拼成了躺着的状态,重点翻阅的是作家简介。
  他不时去对比在那里看到的人和作家的差异,好像在玩找不同。
  “悟,你要对这些作品仔细去看,要不是写的很好根本不可能这么有名。”夏油杰这么说着五条悟,自己在手边的纸上兴致勃勃记下了“太宰治曾经被中原中也吓哭”这么一条。
  很好奇这个太宰治碰到中原中也会发生什么反应。
  太宰治他们的存在实在是太特殊了,哪怕他们自己也说不能当做作家本人去看,但是找不同还是很好玩的!
  不怕问题学生多,就怕问题学生聚一窝。
  教室里真的在认真看书的好像只有家入硝子。
  “夜蛾老师,”家入硝子合上手里的《甜蜜的房间》,一本正经道,“我们都在认真学习文学知识,该上课了吗?”
  五条悟那边传来一阵笑声:“我钱包里都是福泽谕吉!”
  夜蛾正道:“……”
  硬了,教师的拳头硬了。
  好不容易准备正式上课时,夏油杰举手问道:“老师,之前我们汇报的事情上面有得出结果吗?”
  夜蛾正道推了推墨镜:“已经有了。”
  夏油杰顿时严肃起来,想知道上面对于太宰治他们是什么意思。
  五条悟懒洋洋的趴在桌子上,打着哈欠道:“这种情况拉拢过来也根本不可信,十有八九是排除异己吧。”
  咒术师虽然缺乏人手,但那帮老东西五条悟可知道他们的根底,就因为六眼的诞生拉动了咒灵大幅度增加,那些被派来刺杀五条悟的杀手里都不知道有没有他们的手笔。
  他们才不在乎这些人会不会给人类带来什么益处。
  夜蛾正道:“上面的意思是,暂时先只是监视着他们。”
  夏油杰:“暂时?”
  “对,最近还有事要处理,腾不出太多人手去解决这么一个组织。”夜蛾正道隐约能猜到是因为天元那边的日期估计快到了。
  夏油杰和五条悟应该会被派去接星浆体,而作为第一波接触过那些神秘人的存在,说不定会被与这件事隔离。
  那些名为思念凝聚的人放在那里甚至还能吸引一下咒灵的注意力。
  顿了顿,夜蛾正道看向五条悟:“悟,上面还有事情想问你,关于那个中原中也……”
  刚开始进行任务时,云景星见就去发布了一个特殊的寻物悬赏。
  在他有意无意的操纵下,这个榜单被特定的那个人接走了,现在到了交货的日子。
  约定交货的酒吧后面不远就挨着一条河。
  这里风景还不错,也没什么人影。 Fxshu.org
 

上一篇:异能力是抽卡系统

下一篇:人设矫正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