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得到了文豪系统(12)

作者:蟹酿橙 时间:2021-11-04 10:32 标签:无CP 文野 综漫 咒回 马甲文

  一男一女在河边说着话。
  男人身形高大,留着利落的黑色短发,嘴角边的疤痕也不影响他那张脸的英俊,反而更加彰显了某种魅力。
  这男人明显是个老手,三言两语就要到了女人的联系方式,逗得她直笑。
  “伏黑先生,还没问你怎么会来这里呢。”女人笑着问道。
  “我吗?来谈工作的,”伏黑甚尔笑着收起联系方式,“不过那小鬼迟到了,也好,让我遇到了好看的女士。”
  以及接下来几天的饭票。
  “小鬼?伏黑先生和小孩子做生意?”
  伏黑甚尔提起这个问题就觉得牙疼:“看着年龄是小鬼,中二的要死,脸上身上都绑着绷带,看到条河就想往下蹦,幸好我家没有这样的!”
  哎对了,他是不是还有个儿子来着?
  在外面疯过头的伏黑甚尔突然想了起来。
  他又没有完全想起来,因为他他完全忘了自己儿子叫什么。
  女士不经意间一瞥,眼神注意到伏黑甚尔背后的河里,脸色突然变了变:“绷带?跳河?真的有啊!”
  伏黑甚尔愣了愣,转头一看。
  一团被绷带包围的黑色人影脸朝下在河面上漂了过来。
  伏黑甚尔:“……”
  伏黑甚尔差点以为他被放鸽子了,原来原因在这呢?
  伏黑甚尔开始思索他当做没看见,或者是去把人捞上来趁其不备黑吃黑的可能性。
  说是港口Mafia的设定,就真的得按照这个剧本走,也告诉五条悟他们港口Mafia的性质了,所以最近新兴的Mafia组织的传闻流传很广,众人都不敢小看这附近穿黑西装的人。
  这酒馆明显不是什么正经的地方,居然会给脸上写着未成年的太宰治提供酒水。
  被伏黑甚尔大发善心从河里捞起来,浑身擦干后还是湿乎乎的太宰治无聊的戳着杯子里的冰:“没死成啊……”
  “把我的佣金结了再去死,”伏黑甚尔把泡湿了看不清号码的纸条扔到桌子上,嫌弃道,“我他妈这辈子都没想到,我要为了救一个男人放弃一个女人。”
  但凡他的尾款结完了,伏黑甚尔都不会管太宰治的。
  伏黑甚尔一口气把酒喝光,他放下酒杯,抱臂看着太宰治戳冰块的行为,嘲笑道:“未成年的小孩还是享受不了酒的滋味吧?”
  太宰治静静道:“不,我只是因为昨天刚喝了药却自杀没成功,胃里很难受罢了。”
  伏黑甚尔对于太宰治的自杀行为一点都不意外,他挑眉道:“上次付定金时是上吊绳子断了,所以满头是灰的跑过来,现在的小孩都这么会玩?”
  太宰治叹了口气:“伏黑先生,我们这次是来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吧?”
  “好好好,我也没兴趣再耽误,”伏黑甚尔拿出一个长条形的小盒子上下抛了抛,“钱呢?”
  伏黑甚尔的名号是咒术师杀手,这还是他第一次接到找东西的活,主要是对方给的太多了,要找的东西他也很有兴趣。
  太宰治甩出那张卡片,同时一手从伏黑甚尔那里接过了小盒子。
  太宰治打开盒子,通过触摸得知物品的具体名字。
  【剧情特殊道具:“诅咒之王”两面宿傩的手指,编号:12】
  “没错,的确是两面宿傩的手指。”
  类似这种世界中的特殊道具握在手里,不光可以增加剧本构建度,上交给系统还能拿到奖励。
  给伏黑甚尔的佣金完全是系统资金报销,云景星见豪横的不得了。
  两面宿傩的二十根手指分散在日本各地,咒术师那边也有在收集,却又找不到彻底破坏它们的办法。
  他们拿着没什么用又不能让别人拿到,现在却冒出来人突然想收集手指,被高层们知道了恐怕会导致很严重的后果。
  不管太宰治背后的组织想复活两面宿傩还是怎么样伏黑甚尔都不关心,还没有他约定了今晚去见的女人重要。
  拿完钱伏黑甚尔就想走,太宰治突然叫住了他。
  太宰治的食指弹了弹酒杯,发出清脆的声响:“伏黑先生,还想继续接委托吗?”
  “嗯?”伏黑甚尔脚步一顿,想了想,道,“我向来不在同一个雇主那里连续两次……”
  太宰治又拿出一张卡:“翻倍。”
  “不过那也得看你们给的多不多。”伏黑甚尔一把拿过那张卡,从善如流的坐了回去,“再加上今天你们请客,还想让我做什么啊老板?”
  云景星见就喜欢伏黑甚尔这种钱给够了怎么都行的,人和人之间何必那么复杂呢。
  太宰治:“我们想要一个人。”
  伏黑甚尔笑道:“说说是谁吧?”
  看他这态度,估计天王老子他都敢绑。
  “事实上,没有什么特定目标呢,森先生只给了我血脉要求啊。”太宰治的食指无聊的缠着头发,笑道,“既然伏黑先生有个称号是咒术师杀手,那你也应该听说过……禅院家吧?”
  曾用名禅院甚尔的伏黑甚尔:“……”
  他当然知道了,还是几年前亲自从那个烂家里跑掉离家出走的!
  中间人只是把他介绍给了太宰治这边而已,叫伏黑甚尔是他自己说的,对方有可能不知道他曾因为入赘改过名字。
  有可能的话伏黑甚尔想离那个烂地方越远越好,不过……
  有点意思啊,这些人是想搞事情吧!
  没有特定的要求只要禅院家的人,那他们是想绑架家主还是家主继承人禅院直哉?
  他要是不要脸点,自己跟着走了,这任务是不是就算完成?
  伏黑甚尔不由得笑了起来,问道:“你要禅院家的人干嘛?这个有可能会影响任务完成度,我得问清楚。”
  太宰治深深看了他一眼,耸了耸肩。
  “我的组织和咒术师的高层有仇,”太宰治仰头看到沙发坐的靠背上,缓缓道,“其中以禅院家为首,所以弄来的最好是小孩子,培养个继承人和他们敌对,要是能把那小孩子弄成我们的同伴,就最好了。”
  伏黑甚尔:“……”
  伏黑甚尔:“稍等一下,你们的组织是那个五栋大楼的港口Mafia吧?继承人的意思是?”
  太宰治:“哦,我们都是一群随时可能会死掉的家伙,打算找个人接下这五栋楼的继承权。”
  伏黑甚尔:艹?!
  手里正握着和禅院家买卖交易自己儿子合同,还没签名的伏黑甚尔动摇了。
  十亿都买不下东京的那块地皮吧?!


第10章
  与此同时,发觉天元马上就要开始和星浆体进行同化的盘星教,发布了一个击杀令的悬赏。
  伏黑甚尔的中间人看这单子挺大,正想联系他,却发现悬赏被其他人率先一步抢走了。
  他顿时震惊起来,毕竟击杀令上可是标注着对手有可能是“六眼”。
  他都不确定伏黑甚尔会不会接这个单子,竟然还真的有人这么头铁?
  这咒术界现在的疯子这么多吗?
  被他当成不知道哪个疯子的人正从盘星教手里接过击杀对象的资料。
  白发男人神色淡淡的看着那个女孩的照片,一副颇为无聊的样子。
  盘星教的几人及其戒备的看着这个白发男人。
  最近对方在咒术界这边的传闻太广,许多咒术师都被他击败了,谁也不知道他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盘星教的负责人满面堆笑道:“那委托就交给你了,涩泽先生。”
  涩泽龙彦抬起头,白发间的发饰随着他的动作微微晃动:“无所谓,上次不小心错过了,如果这次,能让我看到六眼的话,怎样都好。”
  随星浆体天内里子照片附赠的,是两个特级咒术师的近照。
  咒灵操使夏油杰……与六眼五条悟。
  伏黑甚尔考虑到自己有可能比十亿过的还美好的未来,唯一的良心……不好意思他没什么良心。 Fxshu.org
 

上一篇:异能力是抽卡系统

下一篇:人设矫正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