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得到了文豪系统(125)

作者:蟹酿橙 时间:2021-11-04 10:32 标签:无CP 文野 综漫 咒回 马甲文

  这是谁都想不到的结果。
  五条悟愤怒的抬头,六眼上下看着涩泽龙彦,最终做出了判断:“你不可能是真人!”


第91章
  “涩泽龙彦”迷茫的看着他, 道:“自称老鼠的那个人和我说,我来这里能找到想看到的东西,是你吗?那双眼睛……很眼熟。”
  五条悟:“十年前杀了你的不就是我!”
  哪怕没彻底觉醒的六眼也是别人难以企及的对手, 涩泽龙彦绝对是五条悟二十几年人生遇见过的敌人里, 让他遭遇了最大危机,印象最深刻的一个。
  看着看着, 六眼终于发现了不对劲。
  这个人全身上下居然全都是由咒力组成的!
  【角色马甲:涩泽龙彦(异能版)
  异能:龙彦之间】
  云景星见心道幸好他知道狱门疆还没发动, 涩泽龙彦是他的马甲,不然最强什么时候会被封印还真不好说。
  咒灵们消失的太快会导致猎犬那边的剧情跟不上, 人间失格可以随时解除狱门疆的封印,还是先麻烦最强进去待一会儿吧。
  涩泽龙彦看着瞪他的五条悟, 依旧不解:“我好像失忆了, 你认识我吗?我在找什么?”
  “你现在问的这个问题真是时候啊!”五条悟都快气笑了, 但是面对这个曾经把自己逼入绝境的人,他还是回答了很多,“你不是人类,是名为涩泽龙彦的咒术师死后留下的咒术, 这种东西还能变成人真是我没想过的,那家伙到底对我的六眼有多执着啊!”
  云景星见:“……”
  涩泽龙彦感兴趣的明明是反抗自身能力的人,好像误会了。
  不过,五条悟反应真的够快的。
  他现在不是在简单回答问题,这家伙是在忽悠失忆的咒术版本涩泽龙彦。
  十年前的涩泽龙彦就是因为对五条悟感兴趣才会和他对战, 就为了看到那个东西, 那十年后谁说不能一个激动陪他一起了。
  五条悟:来呀,我觉得狱门疆里面的地方应该挺大。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 云景星见要是不让马甲做出反应, 绝对会被判定ooc。
  他本来想让涩泽龙彦去拖延一下这边战场的战斗时间, 好能确保让狱门疆被送到太宰治马甲那里去的时间。
  “六……眼?五条悟?”涩泽龙彦望着那双苍天之瞳,好像是突然明白了什么,他毫不犹豫的上前几步,手指触碰到了五条悟。
  同时也进入了狱门疆的封印条件中。
  五条悟狞笑着道:“好啊,看看咱们两个谁能在里面过的更好吧!”
  狱门疆发动。
  重新变回匣子的那一刻,云景星见也将意识暂时抽离了马甲。
  他以前试过马甲被封印的感觉,像是意识彻底被割开导致了人格分裂一样,对控制接下来的局面影响太大。
  【系统提示:您还有三十分钟时间,解救脱离本体控制的马甲涩泽龙彦,否则将碎卡,再次警告,您还有三十分钟……】
  云景星见一把关掉提示音:“那就全力以赴好了!”
  最强的咒力感知消失的那一刻,战场仿佛都停滞了那么一瞬间。
  一直盯着五条悟的国木田独步最先反应过来,直接跑去无下限轰出的大坑中心,一眼就看到了躺在那里的黑色匣子。
  “竟然真的能封印最强……可恶!”国木田独步跃下大坑。
  他的反应速度不慢,可还是不得不在匣子前几米远的地方停下脚步。
  虎视眈眈的诅咒师和咒灵已经来了。
  “喂喂喂!被封印了吗?!那个最强真的被封印了吗?!”
  “我的天哪,被压迫了二十多年,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把那匣子拿过来,绝对不能放五条悟出来!”
  尤其是诅咒师,盯着狱门疆的眼神已经堪称疯狂了。
  最强从移动导弹台变成了方块,基本就是装在铁笼子里的肉,他们恨不得直接把狱门疆吃了。
  国木田独步从本子上撕下一页纸,呵道:“滚开!”
  “玉犬!”
  黑色的犬式神猛地扑向诅咒师,拦在他们和狱门疆之间。
  然而仅仅如此,是不可能停下他们的脚步的。
  伏黑惠头疼的啧了一声。
  咒术师们的反击还没有停止。
  血箭、咒言、钝刀、熊猫一巴掌……
  “国木田先生对吧?请你带着狱门疆去找能解除它的人,你知道在哪里吧?”五条悟不在,最靠谱的七海健人来到国木田独步身边,道,“这边交给我们,不会有问题,但我们需要最强的存在。”
  “啊,”国木田独步点点头,他拿起狱门疆,认真道,“我会的。”
  顿了顿,国木田独步高声道:“贤治!”
  “好,我们这边的人都低头!”
  还没等大家明白这是什么意思,眼前顿时一黑。
  最后的最后,伏黑惠险而又险的躲开了横扫过来的大树。
  宫泽贤治抱着被连根拔起的大树,再次一个横抡,立刻为国木田独步打开了一条道路!
  国木田独步终于带着狱门疆冲了出去。
  一时间去追他的人又和阻止的人战斗在一起,场面顿时无比混乱。
  宫泽贤治也成了新的靶子,就在他准备下一步攻击时,耳边突然一阵风刮了过去。
  “轰!”
  突然出现的伏黑甚尔一脚将一个诅咒师踢飞。
  “……”看着镶嵌到地里抠都抠不下来的存在,一名诅咒师咽了咽口水,“天、天与暴君?”
  “我刚才去解决了一张只在十年前的幻境里见过的脸,好像是个能召唤死人的诅咒师来着。”伏黑甚尔动了动脖颈,朝着众人“和善”的笑了笑,“还有谁想来?”
  这也不是好惹的啊!
  虎杖悠仁是不可能打得过猎犬全员的,就算是吸引注意力后想要脱身也几乎不可能。
  福地樱痴出的都是杀招,虎杖悠仁浑身是血的半蹲在那里。
  立原道造试探道:“队长,我们不是要抓住虎杖悠仁吗?”
  “那只是应付羂索的言辞罢了,”福地樱痴随口道,“既然要消灭所有的咒力,他就没有活着的必要。”
  “……那我来动手吧,”立原道造看着福地樱痴的背影,忽然上前几步,脸上的神色像是下了什么决议,“队长不是也说厌恶了继续去杀这样的少年吗?”
  福地樱痴斟酌了一下,道:“可以,条野,你们去找这小子的同伴,中岛敦肯定在。”
  猎犬的其他人也分散开。
  立原道造操纵着金属刀片浮空,走到虎杖悠仁面前。
  他道:“你就到今天为止了。”
  福地樱痴的角度看不到的是,和说的话不同,立原道造的神色在暗示着虎杖什么。
  被他身体挡住的虎杖悠仁愣了愣。
  虎杖悠仁的直觉像来很敏锐,他相信了对方,朝一个地方看了看。
  立原道造点点头,抬起手。
  福地樱痴看着刀片的朝向,突然感觉有什么不对:“立原?”
  “轰!”
  刀片一半朝着旁边的通道边缘射去,溅起一大片扰人视线的烟尘,另一半则是尽数射向了福地樱痴!
  尽管没想到这变动,福地樱痴还是举起刀轻而易举的弹开了所有的刀片。
  就在这个间隙,烟尘里以肉眼几乎看不到的速度弹出一个白影,直接冲进了猎犬后面的山林里。
  谷崎润一郎则是就地一个翻滚,直接抱住受伤的虎杖悠仁,细雪再次发动,将两人的痕迹完全抹消。
  立原道造依旧站在原地,点了点头,似乎松了口气:“这样就好了。”
  “怎么回事,你在干什么,立原?!”
  猎犬的其他三人立刻回来将立原道造包围。
  大仓烨子道:“你怎么攻击队长?”
  “……”福地樱痴没怎么吃惊,而是神色严肃的看着自己的队员,“解释一下吧,立原。” Fxshu.org
 

上一篇:异能力是抽卡系统

下一篇:人设矫正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