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得到了文豪系统(151)

作者:蟹酿橙 时间:2021-11-04 10:32 标签:无CP 文野 综漫 咒回 马甲文

  中也眨了眨眼,眼前的画面消失,他回到了现实。
  他很肯定,自己使用污浊的那些次数里,并没有那个背景,那不是他的记忆!
  与此同时,中也的身上也笼罩了重力的红光,那并非是他主动开启的。
  中也一下子站起来,望着窗外下意识呢喃道:“共鸣?”
  体内的荒霸吐发生了共鸣……
  院长森发现了他的不对劲:“中也君,怎么了?”
  手机里也传来半天等不到回应的部下的询问声。
  深吸一口气,压制下异能后,中也严肃道:“有另一个我在这个世界,并且还开了污浊!”
  “那个绝对是平行世界身为首领的我吧?”
  此时废墟之上的场景,不知为何,让太宰治的思绪回到了七年前。
  那个时候他和中原中也去调查先代首领复活的事件,在兰堂那里听到了一段描述。
  ——黑色的爆炸将一切吹飞,黑色的火焰崩裂大地,一切都宛如地狱,那个怪物就站在地狱的中心。
  整件事虽然是一个谎言,但那段描述的确是中原中也与体内的异能体荒霸吐获得自我意识时的场景,为此还造成了镭钵街一公里的巨大深坑。
  与中原中也曾是搭档的太宰治多次见过他发动污浊的画面,这次已经是阔别四年了。
  黑色的暴风几乎将所有东西吹飞,凭空从平行世界到来的暴走者的力量肆意摧毁着一切。
  四人不得不紧急躲到掩体后面。
  白芥探出头看了一眼,诧异道:“那个身影,不是港口mafia的新首领吗?”
  织田作之助点了点头:“没错,这可真是难以想象的力量,不过他在攻击什么?”


第112章
  “中也的污浊是异能的特殊形态, ”这里唯一知晓现在状况的太宰治叹了口气,“强大程度远超其他异能,开启之后会逐渐失去自我意识, 没有人阻止的话会一直暴走到死。”
  中岛敦:“之前去抢回Q的时候, 也是依靠这个力量的吧?”
  “啊, ”太宰治挠了挠头发,站起身, 颇为嫌弃道, “不论是哪个世界,小矮子怎么这么爱给人添麻烦呢。”
  “虽然看到他吃瘪我很开心, 不过不应该是现在。”
  白芥不解的看着太宰治:“你想干嘛?”
  中岛敦替太宰治解释道:“太宰先生的异能人间失格可以阻止暴走,人间失格能通过触碰消除所有的异能力啊!”
  听中岛敦这么一说,白芥似乎想了起来:“那个家伙当年打败我, 是依靠的这个异能啊。”
  “这种异能力的确让人意想不到, ”织田作之助道, “不过……能接触到吗?”
  太宰治在尝试, 暴走的污浊是伤害不到他的, 但是被污浊抛过来的石头可以。
  甚至就连吹起来的劲风都在阻止太宰治。
  尝试失败的太宰治无可奈何叹了口气, 暂时避回去, 道:“麻烦了,中也暴走的时间太长, 而且还是头一次离我这么远。”
  他的异能力完全没有攻击防御的效果啊。
  世界上虽然还有魏尔伦能够控制“门”的开启,但是那个家伙赶过来之前中也就会暴走至死的, 也不知道还会再毁掉横滨的多少地方。
  中岛敦提议道:“那我们保护太宰先生你进去呢?”
  太宰治:“这也是一个办法,你打算怎么做, 敦?”
  太宰治明知故问。
  “这种情况下, 似乎联手是最好的选择啊, 你应该有个能和你打配合的存在吧?”
  白芥一愣。
  中岛敦对这个提议惊了一下,他犹豫的看着白芥,正好白芥也看了过来,两人的四只眼睛在空气中碰撞。
  不行啊,太宰先生!!!
  “芥川,”织田作之助碰了碰芥川龙之介的肩膀,道,“去吧,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从港口mafia那里回来之后,你应该都知道的。”
  “……”中岛敦紧张的看着白芥低头沉默,他皱眉抬起头,道,“好吧,我就和白色死神试试。”
  中岛敦终于松了口气,无奈小声补充道:“只是中岛敦啦……”
  白色死神什么的真的不适合他啊,不过这么想想黑敦还是很酷的。
  二人卡住时间点,同时发动异能从掩体后冒头。
  “嗯?”就在太宰治打算跟随他们身后一起前进时,突然留意到远处飞来一抹红光,震惊道,“来的这么快?”
  哪怕这里离森鸥外的诊所并非太远,但是中原中也的反应迅速过头了吧?
  太宰治连忙喊道:“芥川,敦,你们两个停下来!”
  刚准备冲刺的两个人齐齐一愣:“什么?!”
  下一刻,所有人都听到了从天而降的风声。
  一块两人高的巨大岩石从高空中极速坠落,猛然砸向混乱席卷中心点的黑红色人影!
  “轰!!!”
  巨石在接触到黑红色的那一刻被搅成了碎块,朝着四周飞溅。
  白芥和中岛敦连忙避开这如同子弹飞射力道的碎石。
  也就在这时,刚刚把石头扔了过去的中原中也降落在众人前方。
  他一手提着外套搭在肩膀上,皱眉注视着不远处那个暴走的自己:“居然会变成这样了……”
  中原中也也知道污浊不及时解除他会死,本来以他的实力,太宰治背叛的那四年根本就没有用到污浊的机会,现在究竟是什么情况?
  太宰治探出头,喊道:“不快点的话另一个小矮子会死掉哦!”
  中原中也头也不回:“我知道了,别啰嗦!”
  他松开手,任由外套掉落。
  “汝容许阴郁之污浊……”
  仿佛是古老的咒语被缓缓念。
  重力使紧盯着平行世界的自己,神色凝重的一步步迈步向前,口中念诵着开启“门”的钥匙。
  “勿复吾之觉醒……”
  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刹那间,天地仿佛安静了一瞬间。
  并非是错觉,而是真真正正的能感觉到,暴走似乎停止了那么一瞬间。
  就在太宰治以为这两个完全相同的异能互相碰撞会再次导致出异能特异点时……暴走再开。
  肆虐的恐怖异能同时从两个中心点爆发,一时间将空气搅动的更加破碎。
  象征着人性的帽子飞出去后,中原中也猛地踏裂地面,朝着前方冲了出去!
  接下来的战斗场面,光平肉眼甚至已经看不清楚了。
  不得不去躲避碎石的几人藏在掩体后面,太宰治估算了一下前搭档的战斗力,在心中默数了几个数。
  太宰治明白中原中也的目的是阻止,而不是击败。
  到了数字,他果断站起身。
  没有辜负信任,在那一刻因为战斗造成的碎片飞射和狂风停止了。
  最后一步,发现自己不能将首领中按到地上的中也果断一脚,直接将对方深深踢进了一栋大楼的墙体里。
  “轰隆!!!”
  摇摇欲坠的废墟彻底垮塌,虽然伤不到暴走的污浊,但是绝对能借此压迫对方。
  用最后的意识做完这一切,中也停留在原地,不由得用最癫狂的身音放声大笑起来。
  “好了,你是第一个,停止!”太宰治一把捏住中原中也的后脖颈。
  中原中也一愣,黑红色的光芒和身上如同伤疤一般的荆棘纹路如同潮水般褪去。
  恢复清醒的那一刻,脱力的中也不由得一下子单膝跪地。
  污浊对身体的损伤太大,仅仅是这么一会儿,他就已经开始流鼻血,并且抽空了体力。
  这也是为什么污浊会要他的命,一直暴走下去,抽空了体力就只能消耗寿命,直到□□彻底崩溃。
  中也跪倒在地,不由自主的大口喘着粗气,他抹了把冷汗,盯着太宰治道:“靠你了啊。”
  太宰治也不在关键的时候耽误时间,直接朝着前方走去。 Fxshu.org
 

上一篇:异能力是抽卡系统

下一篇:人设矫正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