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得到了文豪系统(16)

作者:蟹酿橙 时间:2021-11-04 10:32 标签:无CP 文野 综漫 咒回 马甲文

  “……猜测准确……身体对药物耐药性很差……被摧毁了......”
  “是不是之前的实验体……不确定……”
  操控着中原中也马甲从昏厥的debuff中逐渐醒来时,云景星见第一句话听到的就是“反正都是情绪中诞生的,把他也当成咒灵对待就好,尽早确定他的实验数据,要是能得到身体怎样能够操纵特级咒灵的战力才是最重要的”。
  他能看到被摔在试验台上的照片曾经的惨烈景象。
  咒术师无法确定中原中也是不是之前的实验体,因为绝大多数人都死在实验造成的意外暴走里了。
  盘星教的人现在有些坐立不安。
  天元可是他们的信仰,绝对不能让星浆体的存在污染。
  可是找到的暗杀星浆体的那个人,不光是最近才新兴起的神秘咒术师,接了任务好几天也没什么实际行动,不由得让人怀疑这个家伙到底靠不靠谱。
  等了两天他们终于坐不住了,正准备再去看看有没有什么杀手时,雇佣的人的电话突然打了过来。
  “你们不要多事,”涩泽龙彦的声音听起来平静极了,却听的人毛骨悚然,“坏了我的事情,连你们一块杀掉。”
  盘星教负责人看了看已经发出去的悬赏通缉令:“……”
  还能拯救一下吧?
  “咳咳,涩泽先生,我们没有要怀疑你的意思,就是……您能不能透露一下您有什么计划吗?”
  与此同时云景星见也翻到了盘星教发布的通缉令。
  他是不是应该生个气?不过这样的话不用他自己花钱去发布通缉令了哎,还能多干掉几个诅咒师。
  “你不需要知道,到时候来收东西就罢了。”云景星见道,“告诉你找来的其他人,生死自负。”
  “那帮蠢货……是无法理解真正的宝石的光芒的。”
  留下了这么一番无法让人理解的话后,涩泽龙彦挂掉了电话。
  “云景,不好意思,能麻烦你过来帮忙搬个东西吗?”
  正在敲击电脑的云景星见暂时停下手中的活:“来了。”
  话说回来公司老有别的事情也不行啊,接下来要放的招都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了,得集中精神,要不然容易东京陷落……
  要不要请个假?
  “云景君,怎么能又请假呢?!现在公司有多忙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走了那份工作该由谁来担任?绝对不行!”
  云景星见吐槽道:“一个公司本来就不应该发展成离了一个基础职员都没办法继续正常运行的程度吧?我才刚入职多长时间啊……”
  “反正你要是请假你的工作会由其他同事承担,你这是给别人添麻烦!你要为了公司的未来着想啊!你兢兢业业的工作都不想看到公司更好的发展起来的那一天吗?”
  “……”云景星见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不知道的以为他领的是五十万日元的工资呢,“那给我加班费,说好的实习期过了才有加班费呢?还有之前谈好的工资莫名其妙就变成税前了,我一个打工人总不能为了我收入几百倍的公司着想就不要吃饭了。”
  这番对话发生在经理办公室,一不小心被路过的同事听到,顿时都觉得云景星见英勇无比。
  只有干满了一年的老人才有加班费啊,这都快成潜规则了,毕竟现在工作那么难找,不是像小林那种顶梁柱很难混的,就是小林加班的次数也都数不过来。
  和老板的对话无果。
  云景星见干脆利落的摘了工牌:“那我不干了,反正有手有脚饿不死。”
  “什么?”经理目瞪口呆,半天才想出来几句话,“你可……我记得你生病了很多年,身体这么差,能要你的公司有几个?”
  云景星见耸了耸肩,转头走了。
  天无绝人之路,当年那么困难不是也遇到系统了,这年代哪怕捡垃圾都饿不死,我惯着你?


第13章
  皮卡中皮肤不能继续陪着几个孩子玩以后,云景星见把青时的梦野久作放了出来。
  没有经历过监禁的Q还是个只要异能不暴走就很可爱的正常小孩。
  太宰治和另外一个同他一路的高大男人站在孩子们的不远处,笑道:“感觉如何,现在总能记住自己儿子叫什么了吧?”
  伏黑甚尔瞪了太宰治一眼,恶狠狠道:“啊,能记住了。”
  想起来那天他来到这里看到伏黑惠,还在庆幸伏黑惠和他长得像能让他认出来。
  伏黑甚尔招了招手让这臭小子赶紧过来。
  伏黑惠困惑的看着他,往太宰治身后缩了回去。
  “叔叔,你是谁啊?”
  伏黑甚尔:“……”
  一报还一报,伏黑惠也把伏黑甚尔忘了。
  太宰治笑的异常开心,被伏黑甚尔死亡凝视。
  “别那么看着我嘛,”太宰治两指夹着一张黑卡递了出去,“说好的。”
  “总之……暂时代替森先生说一句吧。”
  “欢迎来到港口Mafia,伏黑先生。”
  想起在坂口安吾的术式里看到的场景,伏黑甚尔冷哼一声:“看在大楼的面子上我暂时相信你们。”
  不是我不小心,是他们给的真的太多了。
  五条悟和夏油杰加在一起总是最强的,他们也算有惊无险的回到了咒术高专。
  连续好几天都开着术式的五条悟整个人疲惫不已,黑眼圈都冒了出来。
  事情还没完呢,他得去找找中原中也失踪怎么回事,一想到家里不知道瞒了他多少事情就十分不爽啊。
  “以后这种事别再找我了,我可不想再给小孩子当保姆。”
  大家就要开始欢呼胜利的大结局似乎就要到来了。
  天内理子会去达成她的使命。
  这是当初说好的,咒术界的未来要依靠这个女孩子的自我牺牲。
  天内理子戳了戳五条悟:“喂,好歹也要告别了,你能不能说点正常人会说的话?”
  “我……”五条悟刚要开口,瞳孔突然颤了颤。
  “杰!”
  六眼远比任何人都要快的,捕捉到了从咒术高专结界进入的人影。
  五条悟的一声呼喊,惊醒了在场的其他三人,夏油杰下意识就召唤出了咒灵。
  看清楚来人面孔的一刹那,夏油杰整个人愣了愣:“不是说这家伙都被中原中也快追到北海道去了吗?”
  “为什么涩泽龙彦会在这里?!”
  自结界中现身的涩泽龙彦依旧是那副平静的样子,血红色的瞳孔扫过四人,最终准确的落在了五条悟身上。
  天内理子看看两个特级咒术师:“你们认识他吗?”
  可是那副样子,怎么也不会是同伴。
  白发男人和那些诅咒师的气质看起来没有半点相似,就像是一层笼罩在眼前的捉摸不透的雾。
  “……”五条悟露出一个既有些发苦又亢奋的笑,他一把摘下了墨镜,“何止是认识,这不是我一直都想揍一顿的混蛋嘛!”
  之前还奇怪呢,那些诅咒师都是杂碎,怎么也没有一个能压得住场子的终极大boss,原来在这呢!
  涩泽龙彦会在这,还不是导致了中原中也失踪的人的锅。
  “星浆体啊。”涩泽龙彦没什么波澜的看着他的任务目标。
  “干、干嘛?!不是你头发长就厉害的!”天内理子喊道。
  涩泽龙彦无视了她,仿佛是在自言自语:“将牺牲无辜之人的性命视为大义,最可悲的是连被牺牲的那个人都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于是就顺理成章皆大欢喜……”
  天内理子的脸色都变了变。
  身为一个普通的女孩,无论怎么说服自己要为了大义去死,也不可能不害怕,那裂缝是极其脆弱的。
  涩泽龙彦闭了闭眼睛,叹息一声:“真可怜,需要活祭品的力量才是邪恶的源头吧?无论多强的咒术师,离开天元就活不下去了啊。” Fxshu.org
 

上一篇:异能力是抽卡系统

下一篇:人设矫正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