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得到了文豪系统(17)

作者:蟹酿橙 时间:2021-11-04 10:32 标签:无CP 文野 综漫 咒回 马甲文

  涩泽龙彦说的,是被光明磊落的理由掩盖的事实。
  五条悟和夏油杰也不知道为什么天内理子非得去死,可是他们没有办法,至少凭着现在的他们,无法让咒术师放弃天元的结界。
  如果只是他们自己,早就让天元有多远滚多远了。
  “小姐……”黑井美里担忧的看着天内理子。
  五条悟跨前一步,挡在少女和涩泽龙彦之间。
  涩泽龙彦和年少桀骜的六眼对视着。
  他举起右手,里面躺着一块宝石。
  捻在指尖里的宝石的颜色,倒是和六眼的苍天之瞳很像。
  涩泽龙彦突然露出一个笑容:“找到了。”
  话音刚落的那一刻,雾气瞬间自他周身奔涌而出。
  “小心!”
  “那是什么?”
  “该死!又是那术式!”夏油杰一把拽住天内理子,呼唤道,“悟,我们不能接触它,快走!”
  他的“精灵球”还没研究出来呢!
  五条悟突然咬了咬牙,似乎是下定了什么决心。
  “轰!”
  看着一自己和五条悟之间被“苍”划出深深的沟壑,夏油杰完全愣住了:“悟?!”
  “你们先走!”五条悟的身影逐渐淹没在雾气里,他挥着手,笑道,“等我追上去!”
  夏油杰急了:“你开什么玩笑?!哪怕是你也会再次被夺走无下限的!”
  五条悟竖起大拇指:“我会打败他,你不相信我吗?”
  夏油杰:“……”
  果然五条悟还在为了上次的事耿耿于怀,说实话,被自己的术式背叛谁也放不下,但是……
  夏油杰的身边还有天内理子,他不能回去帮忙。
  快点把天内理子送过去,回来帮五条悟!
  “杰!”五条悟的声音突然隔着远远的雾气传了过来,“我是想说,这家伙是个混蛋,但他说的话,我真的举双手双脚赞同!”
  “你来做选择,我相信你的选择肯定有意义!”
  随着奔跑,声音越来越远。
  但是夏油杰清楚的听到了一切。
  咒术师的高层想方设法,利用对方可能会因为让身体能更好的接受咒灵的力量所以降低了各种方面的抵抗力,至少上了十几发麻醉弹,绑架了中原中也。
  他们不敢放松,毕竟咒术高专后山那瞬间就被砸了的一整座山头可是真的在那里放着的。
  中原中也被禁锢在挂满了镇邪咒的房间里,将他绑在椅子上的锁链至少有成年人的小臂那么粗。
  那些不屑于现代科技的人们还是不得不一定的向其屈服——针管扎在中原中也的手臂上,源源不断的输送着麻醉类药物。
  云景星见盯着自己的系统面板。
  【中原中也:
  叠加debuff:麻痹】
  中原中也人物属性的抗毒不高。
  云景星见也很奇怪,人造人经常做实验,应该有耐药性,他猜测可能是为了更高做实验特地把特质做了调整。
  咒力镇压邪祟的东西对他当然没用,他装作还被这些东西束缚着,只不过是时间还没到。
  在监视下,因为药物作用神色低靡的橘发少年缓缓醒来。
  中原中也迷茫的看到那些符咒后,顿时下意识流露出不适和厌恶的神色。
  “这是……什么地方?”
  他的反应在意料之内,确定是咒灵的寄宿体后,众人对中原中也的看法,便完全忽略了人的那部分。
  “没想到最后还是有遗落在外的成功的实验体,看来是在当初实验的咒灵暴走导致的爆炸中逃出去的!”
  “至少也过去五年了,我们的理论终归还是有希望的。”
  最腐朽最顽固不化的那些高层,深刻的认为自己与普通人类不同,最早的时候甚至不认为祓除咒灵目的是为了保护人类,那些平民与高贵的他们何干?
  他们追求的是强大,如何与咒灵和平相处,也不过是为了掩盖他们那为了得到力量不择手段的事实。
  房间的大门上,被拉开了一个窗口,隔着铁栅栏,几双眼睛和中原中也对视着。
  “你们是咒术师?”中原中也盯着他们,额头上都是冷汗,“可恶……不相信我们不是敌人吗?”
  “别误会了,”陌生的面孔孤傲道,“你根本不配称为敌人,区区的咒灵。”
  中原中也的脸色瞬间变得更差了,怒道:“你们这些家伙!”
  “说是作家思念的集合体诞生,好几年前就来到了世界上,应该就是那个时候误打误撞被选为了实验体,”一个人嗤笑一声,“怪不得能活下来,一开始就是怪物嘛。”
  “……你们,”中原中也抬起头,杀气四溢的盯着他们,“就是现在咒术界的高层?”
  他们的确是掌权者。
  除了五条家主目前重病在床,禅院家主禅院直毘人不太想参与这件事,加茂家主在,其余的都是长老大人。
  禅院家的道:“是又如何?你那是什么眼神?”
  中原中也道:“喂,我问你,‘长’是什么?”
  对方的脸色当时就黑了。
  他们绝大多数原本都是家主的有力竞争者,最终却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落选了。
  也就是这样的人,会对权力格外耿耿于怀。
  “想嘲讽我们吗?咒灵?你没有那个资格。”
  “我才懒得搭理你们这群白痴啊。”
  橘发的少年忍受着符咒的不适,和麻醉药物的感觉,流着冷汗,眼神却清朗无比,蓝色眼睛一眨不眨的望着他们。


第14章
  中原中也道:“所谓组织之长,处于组织顶点的同时也是组织的奴隶,若是为了组织的存在与利益,将欣喜的浸入一切污秽之中。培养部下,将其放在最合适的位置,若有需要,用完就丢,如果是为了组织,无论多么无情的事情我也会欣然实施,这就是组织之长的……”
  对方烦躁起来:“你到底想说什么?”
  “这是首领告诉我说的话,”中原中也沉声道,“你们对待他人,只做到了利用一切这点。”
  总而言之,臭不要脸。
  中原中也的话好像在他们脸上甩了一耳光。
  有人道:“别听他的了,确认情况就走吧,都不知道被咒灵侵蚀成什么程度了,说不定就是咒灵在说话。”
  “可恶的怪物,还真是口齿伶俐。”
  “伶俐?”中原中也不知想到了什么,不爽的啧了一声,“那是你们没见过某个混蛋。”
  有一说一,中原中也总是容易被人误认为是一根筋且容易相信别人的天真善良的好孩子,应该是长相太有欺骗性了。
  可实际上他的智力和识人的能力都不差,以前也早早看出了“羊”的人对他的态度,他只是不想理这些救过自己的人罢了。
  【宿主确认使用药剂道具:负面情况驱散剂
  人物马甲中原中也恢复正常状态】
  麻醉药还没有被拔掉,但就这么一会儿已经造不成什么效果了。
  “应该都来了吧,”中原中也盯着被重新关上的大门后,看不见的人群,低声道,“太宰那混蛋弄得什么破计划,要是不能及时找到我,他倒是一点事情都没有。”
  恨不得一脚踢死太宰治是真的,对“双黑”搭档的信任也是真的。
  橘发少年深吸一口气。
  “你这阴郁而污浊的宽容啊……”
  他的身上蔓延出了瑰丽的黑红色花纹。
  “请你别再把我唤醒……”
  那就像是某种祭祀的铭文,开启了一座门的钥匙。
  像是来参观动物一样的大人物们正寒暄着,打算离开时,突然不约而同的停下了脚步。
  作为咒术师都颇有建树的他们,纷纷察觉到了屋子里飙升的气息。
  “什么?怎么回事?” Fxshu.org
 

上一篇:异能力是抽卡系统

下一篇:人设矫正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