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得到了文豪系统(18)

作者:蟹酿橙 时间:2021-11-04 10:32 标签:无CP 文野 综漫 咒回 马甲文

  刚刚中原中也还被牢牢绑着呢!
  “啊——!”
  伴随着一声长长的吼声,那牢固的、被贴满了符咒的屋子在红光笼罩下,刹那间分崩离析。
  “轰隆!”
  “糟糕了!”
  “警戒!那个家伙逃出来了?!”
  咒术师们的反应都十分迅速,他们纷纷准备好了自己的术式,紧盯着下一刻可能会冒出来的身影。
  坍塌的最后一块钢板掉落,烟尘被重力吹飞。
  从烟尘中走出的不再是那个橘发少年,散发出的咒力气息几乎与之前的痕迹截然不同,他望着一圈虎视眈眈的咒术师,露出了一个狰狞的微笑。
  那是寄宿制人类身体中的力量,应该说是……“人造神明”荒霸吐。
  少年的双手都变得漆黑,他的双眼已经不是人类的瞳孔。
  “是咒灵!”最小反应过来的咒术师率先暴喝一声,一道咒术直接朝着中原中也打了过去,“它占据了这身体!”
  看来人类的身体终究只是“门”,打开就会放出咒灵,而不能成为凌驾于咒灵之上的王。
  他们不舍得杀掉中原中也这样的存在,还是优先想着如何能再次抓住他。
  上次是趁机用药物偷袭,这次可不好办了。
  咒术高专的结界内,五条悟整个人被雾气淹没,身体里失去了什么的感觉再次传来。
  他盯着对面的“无下限”,笑道:“又见面了,说实话,你头上的宝石可太丑了。”
  五条悟都说不清楚,自己是期待的还是激动的,又或者说是愤怒。
  六眼和无下限相辅相成,少了哪一个都无法发挥那强大的力量,五条悟是独一无二的。
  五条悟和无下限都不说废话,无下限抬手一个削弱版本的苍。
  蓝黑色的光炸裂开来。
  在烟尘和检测到陌生咒力大作的警铃声里,明明五条悟已经被拖住了,涩泽龙彦却半点去找天内理子的意思都没有。
  云景星见真的无法理解“天元”到底是什么,就是真正的神敢说出来“给我准备人类做活祭品”,也得立刻像对付八岐大蛇一样把他砍了,要不然八岐大蛇多冤啊。
  说到底天元和咒术师的高层间还是利益相关。
  那些老人固步自封,不敢探出尝试的脚步。
  五条悟这新的一代,冥冥中在遭遇危机时还没能彻底成长起来。
  云景星见自己救下天内理子,任务进度条应该能跳跃一大截,不过他不想那么做。
  作为系统的宿主来到这里,他的任务是推进,而不是奶爸。
  刚才五条悟说出那句类似夏油杰的扎心名言的时候,云景星见都惊呆了,下一刻他就反应过来,这个世界的剧情线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的目的达到了。
  五条悟从旁边死角跳了出来,一脚踢过去,原本可以正中目标,却被无下限的停止之力牢牢制止住。
  所幸在无下限抓过来之前,六眼的反应速度和观察力令五条悟避开了。
  有时候腿长也是有好处的。
  五条悟打不出攻击力,无下限支撑不了太久,两边各有优劣。
  该说它不愧是五条悟的术式,都不用控制,自己干脆双手紧握,追着五条悟奔跑的身影把四周全炸了。
  周围瞬间像是被小行星撞击过一样,出现了无数个崎岖的坑。
  在无下限炸出的一圈灰烬后面,竟然空无一人。
  涩泽龙彦一惊,下意识朝右闪去。
  在他身后,五条悟的拳头打了个空。
  这一拳要是砸中,绝对够直接开膛破肚。
  云景星见心道幸好幸好,他辞职了能全神贯注,不然要是兼职开马甲非得惨烈。
  马甲死了就是重新在池子里抽,但是云景星见对这些马甲总是有些感情的。
  到那时剧本就得改成涩泽龙彦(龙彦之间异能皮肤版本),还得祈祷他能在剧本失败前把人物重新从池子里抽出来,太考验欧气了。
  五条悟的脸颊擦出血痕,白发上也蒙上了烟尘,眼睛却远比任何东西都更加明亮,他随手擦了擦血迹,决绝的看着涩泽龙彦:“躲开了啊,你这混蛋。”
  涩泽龙彦叹了口气:“我还以为你真的要和术式对打呢,放弃了吗?”
  “谁要放弃啊,”五条悟道,“都说过了,我肯定要揍你啊!”
  “……还真是不乖,”涩泽龙彦一手抵着太阳穴,眼神里稍微有些困惑,“打败了你之后,就能让我看到想看的东西吗?”
  “总感觉现在的光辉,差了些什么啊……”
  五条悟对他那种仿佛盯着自己东西的眼神打了个激灵。
  这人是不是有那个大病?
  他的目的不是打败他然后杀了天内理子吗?
  五条悟和无下限之间有些像是耐力战了。
  这俩个人都越打越疯,无下限看不出表情,五条悟神色却是已经可以说成是狰狞了。
  大概是那种想着下地狱也要拉着一起,完全遗忘了本来的目的。
  不需要再给无下限提供咒力和思考力的五条悟的耐力更胜一筹,他现在只缺一个时机。
  五条悟已经满脸都是血,在浓重的雾气中,他最终一拳将无下限放倒在地,狠狠一脚将它踩住,地都裂了。
  “哈哈!”五条悟抬手举起伤痕累累的右手,大笑的看着无下限,打算给他最后一击,“儿子怎么打得过爸爸啊!老子赢——”
  无下限的一根手指突然抵在了五条悟额前。
  他们是最熟悉彼此弱点和战斗方式的存在。
  当指尖上蓝球酝酿出的那一刻,五条悟仿佛看到了地狱。
  苍的光芒在即将破碎的无下限手中,发挥了最后的余热。
  整座咒术高专都清晰的看到了那绽放的蓝黑色球体,和它破碎后带来的巨大声响及震动。
  夏油杰睁大双眼,难以置信的看着这一幕:“悟……?”
  空气中充斥着清晰的无下限术式的咒力痕迹,可是这已经无法分辨是不是五条悟的了。
  要是无下限发出的攻击,五条悟现在要怎么防御?
  夏油杰不想去怀疑自己的朋友,却无法对天内理子说出“放心吧,悟可是很强的”的话。
  他们三人已经来到了薨星宫前方,进去地下通道再走一段路就能到目的地了。
  夏油杰看看五条悟的方向,又看了看地道。
  夏油杰烦躁的抓着自己的头发:“混蛋!”
  还是不够强大吗?!
  “杰,你的选择肯定都是有意义的,我相信你。”
  夏油杰的脑海里突然想起了五条悟的话。
  “……”
  “理子!”夏油杰一把抓住了打算往下走的天内理子的脚步,认真的盯着她,“你真的觉得自己是为了正义而死的吗?”
  天内理子愣了愣,飞快道:“说、说什么啊,不是早就做好打算了吗?我可是为了成为天元大人的身体活着的吧,我——”
  夏油杰打断她:“那你自己呢?”
  “刚才黑井也问你了,可你根本没说自己的问题,为了世界去死是理所当然的,我和悟都不那么认为!”
  “天元也不是没了就所有人都会死!”
  夏油杰一口气把想说的都喊了出来。
  空气中陷入了长久的死寂。
  如果……天内理子说她不想死,夏油杰倒是知道能让她去哪里。


第15章
  这里没有那种少年漫男主角一样的热血笨蛋,不然早就打翻一切,阻止天内理子去了吧?
  然后夏油杰突然看到,天内理子哭了。
  夏油杰:“……”
  天内理子是个普通的女孩儿,他也只是个害怕失去朋友的人吧?
  在他人眼中看来,无下限术式破碎,五条悟离得那么近多半也凶多吉少。
  等了半天都没能在空气中看到奇迹的涩泽龙彦叹了口气,失望道:“止步于此了啊……” Fxshu.org
 

上一篇:异能力是抽卡系统

下一篇:人设矫正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