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得到了文豪系统(22)

作者:蟹酿橙 时间:2021-11-04 10:32 标签:无CP 文野 综漫 咒回 马甲文

  “母、母亲……”禅院真希心痛的看着母亲。
  这是她唯一能保护孩子的办法了。
  她们明明什么都没做错。
  这样的家族根本就不该存在,为什么她和真依会出生在这里?
  禅院直哉不耐烦的嗤了一声,那张长得不错的脸显得有些扭曲,他高高在上的看着两个表妹,冷漠道:“看着就碍眼,半点都比不上甚尔。”
  禅院直哉其实非常崇拜以天与咒缚的身份强大到极致的伏黑甚尔。
  禅院真希虽然有与表哥相似的体质却又不是百分之百的天与咒缚,偏偏还是个女生,更加让禅院直哉看着就来气。
  前院那边的确在喊他,禅院直哉急匆匆走了。
  “真希,真依,你们在干嘛啊?”母亲一把抓住女儿瘦弱的肩膀,既担忧又愤恨,显得面目有些狰狞,“我不是告诉过你们吗?别再挑战规则了!你们到底懂不懂啊!”
  母亲在其他人面前一直都是安静的,被压迫习惯的人显得尤为沉默,只有在带着女儿去玩的时候才才会露出些许笑容。
  她根本不奢求反抗什么的了,她的确是调走了禅院直哉,却不能为自己的女儿免去接下来的刑罚。
  姐妹两个的父亲禅院扇发觉躯俱留队迟迟没有到来,他找了过去。
  禅院扇打开躯俱留的大门,看到眼前的一幕后愣了愣。
  遍地都躺着翻滚哀嚎的身影,已经没有禅院家的人还能站着了。
  正中央的陌生男人伫立在原地,手心中捧着一个黄色的方块。
  禅院扇立刻握住腰间长刀,喊道:“你是什么人?竟敢入侵禅院家!”
  悄无声息的就将躯俱留都打败了,队里尽管都是没有术式的人,但也不可小觑。
  兰堂转头看着他,礼节性的笑了笑:“我好像是找错地方了,禅院家看起来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派没有咒力的人去增援啊。”
  “不肯说实话吗?”禅院扇也不打算多说废话,拔刀准备攻击。
  兰堂手腕翻转,黄色方块落入地面,光芒顿时伴随着地面扩散,化为一个独特的空间将二人所在地笼罩了起来。
  禅院扇愣了愣:“领域?”
  “我的术式能够创造异空间,由此来封锁或者是攻击敌人,不过……”兰堂漠然注视着禅院扇,找到了不会留下自己咒力残秽的办法,“尸体倒是只能控制一个,看来不用我亲自对禅院家动手了。”
  咒术师之间对战时互报术式效果是很常见的事情,禅院扇听到那个能控制尸体时心里突突了一下,但最终他还是嗤笑道:“大言不惭!”
  仅仅只是伴随着长老前来,实力并不算多强的咒术师在四下奔逃时,慌不择路的差点撞进一个人怀里。
  “请问一下,”彬彬有礼的金发男人抓住他的肩膀,问道,“你有看到我弟弟中也吗?”
  这个小咒术师本来还想提醒他别往前走了赶紧跑,结果突然听到他喊那个暴走的怪物做弟弟,膝盖差点一软。
  已经不用他再去回答什么了,“轰”的一声后,附近的山头炸开了个口子。
  伴随着震耳的怒吼声,荒霸吐扭曲了空气后形成的黑红色尾巴伸了出来。
  和中原中也缠斗最激烈的就是加茂家主,加茂的家传术式赤血操术被他发挥到了极致。
  不过重力控制相当棘手,目前还没能发出太有效的攻击。
  最糟糕的是加茂完全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赤血操术依靠自身血液攻击,他的储备血袋没带,现在完全依靠割开手掌,这么下去很容易贫血。
  那到底是什么怪物?!
  加茂一边攻击,一边怒道:“禅院家的人也来的太慢了!”
  “你怎么没想过他们可能不会来了呢?”
  令加茂瞬间毛骨悚然的轻笑声响起,一只手悄然捏住了他的后脖颈。


第18章
  加茂身体上的红光强制解除了他的术式。
  其他配合加茂的咒术师发现他被控制住了,对中也的攻击局势瞬间被打乱。
  魏尔伦一手插兜,一手捏着加茂的脖颈,整个人看起来悠闲极了。
  那双灰色的双眼看着中原中也,关切的叹道:“不行啊,中也,看着没有比之前长太高,是因为没有好好吃饭长大,所以才没能更好的控制‘门’吗?”
  “你是什么人?”加茂流着冷汗,发觉自己的身体被红光笼罩压迫,动弹不得,“不管是咒术师还是诅咒师,你应该明白我们现在共同的敌人是那个怪物!”
  “……没有听清楚吗?”魏尔伦的神色一瞬间冷了下来,他的手一点点收紧,“你根本就没有资格,称呼我们为怪物。”
  脖颈发出濒临折断的令人牙酸的声音,眼看着男人竟然打算直接掐死他,加茂一咬牙,鲜血从颈侧迸发,凝成血剑直插魏尔伦面门而去。
  魏尔伦甚至没有躲。
  血剑被重力逼迫停下,紧接着被他随手一挥,破散成了无数的血滴。
  “利用血液攻击?”魏尔伦抬起手,在重力的操纵下,血液如同子弹般漂浮着朝向加茂,“你还没尝试过被自己的术式攻击吧?”
  加茂家主毕竟是手握家传术式的特一级咒术师,众人并没有太担心他。
  可是在中原中也的攻击下,加茂却迟迟没能脱离困境赶回来,众人还在奇怪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可不行啊,中也,放任自己这样下去会失去意识。”
  低沉的嗓音响起,姿态如同流浪到人间的神明那样高傲的男人来了。
  众人纷纷一惊:“怎么是你?加茂呢?!”
  “是他吗?”魏尔伦再次操控着血液升空,淡漠道,“现在……应该轮到你们了。”
  刺耳的尖叫声,轰鸣声响彻禅院家。
  “扇叔父?扇叔父!你为什么要攻击我们?!你在干什么?”
  “扇叔父是疯了吗?!”
  “家主大人在哪里?什么?已经去支援另一边了?!”
  “除了家主大人根本没人能打败扇叔父啊!”
  不知是谁的术式引起了那道火光,禅院家华贵的和式传统建筑瞬间燃烧起来。
  乱作一团的当下,根本就没人会再去注意什么别的人了。
  禅院扇的实力在禅院家是佼佼者,没有了躯俱留队,炳也在刚才被云景星见顺手收拾了,基本是无人可挡。
  披着马甲的云景星见最后看了几眼禅院家现状,道:“好了,去中原中也那边吧。”
  系统道:“宿主,现在任务完成度还没有达到最高,不彻底解决吗?留到十年后可能会出现其它弊端哦。”
  系统不管再怎么皮实,内心壳子还是人工智能,只根据最高的利益判断行事,在它的程序里要保护的只有云景星见和系统管理局。
  云景星见放过了那些女眷,躯俱留队也只是都让他们失去战斗力骨折什么的。
  “都说我不当奶爸了,”云景星见耸了耸肩,“削弱御三家和高层的实力,夏油杰也不去叛逃,这样的话十年时间都做不出什么改变,那一切都是扯淡。”
  再说现在禅院家好歹家主还没有彻底烂完,给他留点。
  禅院直毘人听见这句话,不知道会不会想吐血……
  兰波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回头看向角落处的阴影:“出来。”
  树丛晃了晃,从里面钻出来了两个小孩。
  “是你们?”云景星见挑眉看着禅院姐妹。
  云景星见以他资深宿主的惊人直觉,感觉可能会有意外收获。
  禅院真依十分害怕的看着兰波,躲在姐姐后面和她双手紧紧相握。
  禅院真希被兰波的眼睛一看,下意识后退了一步,但是转头看了看妹妹,她立刻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站直了。
  兰波道:“我的时间要到了,马上就走。”
  犹豫不决的禅院真希一惊,连忙道:“你是——请问你是别的组织的人吗?” Fxshu.org
 

上一篇:异能力是抽卡系统

下一篇:人设矫正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