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得到了文豪系统(6)

作者:蟹酿橙 时间:2021-11-04 10:32 标签:无CP 文野 综漫 咒回 马甲文

  “碰——!!!”
  【同步率:30%】
  等着的人终于现身,云景星见立刻把同步率降了下来,以防心智被吞噬。
  太宰治微微皱眉,眼神冰冷的扫过阻止了他行动的人。
  “太宰先生?”ABCD敬业的拔出腰间枪支,对准将太宰治手臂举起的人,“什么人?”
  被抓住的太宰治却没什么剧烈的反应,像是根本不出他的意料般,太宰治嗤笑一声。
  被乌云遮蔽了月光的环境下,仿佛与黑暗融为一体的少年道:“总算来了啊,稍微有点意思的人。”
  身着特殊的黑色校服,眉眼狭长的高中生皱眉望着他,手上的力气还在加大。
  太宰治不和他僵持,咧了咧嘴:“我讨厌疼的啊。”
  他手一松,□□掉入了来人的手中。
  夏油杰握着那把□□,总算松开了太宰治:“你的行为可不像是我的同龄人。”
  夏油杰早在最开始遇到了男人尖叫着跑出巷子就意识到了不对劲。
  他赶到时恰好看到了咒灵攻击这个少年的那一幕,正打算使用咒灵操术救人,结果咒灵就在眼睛底下消散了。
  不是被打败,而是完完全全消失无踪。
  夏油杰:?!
  绑着绷带的少年对此一点也不意外,他看得见咒灵,也知道自己的力量。
  如果是咒术师的话,他们人数也不多,这种强大的术式不可能听都没听说过,难道是诅咒师?
  咒灵无法为普通人所见,能看得见咒灵,并运用咒术与其对战,为了保护人类诞生的职业为咒术师。
  只要人类还在,负面情绪源源不断,这个职业的人数不管再怎么少也不会消亡吧。
  诅咒师是与咒术师甚至是与人类都背道而驰的人,他们视人命为草芥,每一个都在通缉榜单上。
  夏油杰的术式咒灵操术也是操控咒灵作为自己的式神攻击,很可能也会被少年的术式消除。
  事情有些麻烦。
  由不得夏油杰不重视,这些天发生的事情令现在的咒术师们都有些紧绷。
  那五栋大楼的问题反而好办许多,调查过后发现是生得领域的可能性不大。
  五条悟和夏油杰被派来仔细调查大楼,在去之前他们打算分头探查一下周边,没想到夏油杰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发觉不需要自己救人的夏油杰敏锐察觉到这个少年可能和那大楼之间有什么关系。
  “什么啊,这么巧么,”鸢色眼睛的少年在“巧”的词上讽刺的笑了笑,一副觉得很麻烦的样子,“我就知道森先生说的才不是什么轻松的工作,明明说好了关于咒术师的事情都交给中也去做的。”
  中也?
  刚去查了涩泽龙彦这个作家的夏油杰不由得联想到中原中也。
  现在的人都那么喜欢起名人的名字?
  见太宰治没有攻击他,夏油杰暂时将他视为队友,道:“如果你也是咒术师,你应该还记得我们的任务是什么吧?”
  攻击人类会被划定为诅咒师。
  可是这个少年的身上为何会散发这么浓重的负面情绪?
  咒力都是从负面情绪中提炼的,不加控制只会白白浪费,这少年要么是像五条悟那样天赋异禀不怕浪费,要么就是怀揣着强大的咒力却从来没得到过教导不会使用。
  夏油杰到现在还记得自己的术式展现后,被咒术师找到的情景。
  这少年刚才自称为Mafia,夏油杰更倾向于后者。
  年纪轻轻误入歧途,却不明白运用自己身上难得的力量吗?
  太宰治嗤笑一声,道:“我又不是咒术师,我都放弃了殉情的可能,去给那位美丽的生命坚韧的小姐一个痛快呢。”
  夏油杰微微一愣,这才注意到那个人的伤势严重程度。
  耽误了这几句话的功夫,被称为生命坚韧的个体终于咽了气。
  夏油杰惊讶的睁大眼睛,发现那尸体竟然化为了点点光晕消失,飘散在了空气中。
  其他的人都流露出了同情的悲痛神色。
  “等待究竟算不算是痛苦呢。”太宰治看着这一幕喃喃自语,他意味不明的笑道,“咒术师,我叫太宰治。”
  他举起枪,对准自己的太阳穴,毫不犹豫扣下了扳机。


第5章
  夏油杰竟然没发现他是从哪里又掏出来一把枪的。
  夏油杰一直保持着尽量不要接触到对方,情急之下他挥手召唤出咒灵想去击飞太宰治的枪。
  然而少年实在是太过决了,咒灵的速度根本跟不上他扣动扳机的速度。
  “嘭——咚!”
  血肉模糊的场景没有出现,夏油杰眼睁睁看到子弹竟然停留在太宰治的皮肤上,没什么不知名的东西弹开了。
  【太宰治特性判定:不死,发动成功】
  这是只有太宰治自杀时才会产生的判定。
  夏油杰诧异的睁大了双眼,心中却松了口气,也为了太宰治过于疯狂的举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刚才说自己叫做太宰治的人很明显不怎么开心。
  “所以说真是烦死了,让我早点死掉不好吗?”太宰治抱怨了一声,随手把枪扔给夏油杰,“商量一下,你帮我了断怎么样?不算自杀的话我就能死哦。”
  “不,别开玩笑了。”夏油杰下意识抓住太宰治的手臂,想看看他还有没有什么东西藏着。
  结果就在抓住的一瞬间,夏油杰发现自己的术式消失了。
  太宰治不光能让咒灵消失,这个能力和前些天的白衣人有异曲同工之处。
  太宰治看着他的神色,笑道:“发现了?”
  夏油杰一把松开太宰治,身形飞速后撤,好在松开他术式立刻就恢复了。
  式神宛如衷心的士兵般环绕在身侧,夏油杰警惕的看着他:“刚才消失的尸体不是人类,你和前几天出现的那个涩泽龙彦还有橘头发的是一伙儿的吧,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顿了顿,夏油杰忍不住吐槽道:“你们是崇拜作家的结社?”
  太宰治扯了扯脸上的绷带,语气中似乎觉得十分好笑:“说我和收藏家还有小矮子都是一伙儿的……我只是个自杀未遂被森先生救了,不得不暂时待在他那里的患者啦。”
  “嗯,找不到能救我们的人倒是真的。”太宰治手一停,语气突然沉重下来。
  夏油杰:“你们?”
  “咒术师,负责你的应该是中也,虽然我被森先生坑过来了……”
  “是不是人类,得看你们的判断。”
  太宰治转过身,朝着那几栋能看到顶层的漆黑色大楼扬了扬手,帮着绷带的那半边脸侧对着夏油杰:“我们……随时欢迎。”
  其他的墨镜男人放下枪,环绕在太宰治身侧。
  他们的周身突然亮起了一圈强光,夏油杰不由得眨了眨眼,下一刻那几人的背影尽数凭空消失。
  瞬间转移的术式?
  夏油杰:“……”
  不是人类也不是咒灵、身上那浓重的负面情绪、被咒灵视为“毒品”、一心求死却求而不得……
  这个世界上出现的到底是什么?
  将系统商店兑换的瞬间转移术用掉,成功演完了阶段性剧本的披着太宰治马甲的云景星见暂时松了口气。
  其实直接解除马甲也行,他自己本身又没在现在的马甲里,不过做戏做全套,他瞬移几人到了自己的五栋大楼里。
  说起这五栋大楼云景星见就想插会儿腰——他一个打工人这辈子还能有这么豪横的时候。
  系统的声音淡淡响起:“宿主,此为系统任务道具,无论如何都不能登记成你的真名。”
  就像是顶着马甲出去他就必须得用马甲真名一样,不然哪用那么多设定。
  “说起这个,你们居然还记得去政府登记这五栋楼,用的还是森鸥外这个名字。”云景星见一边吐槽一边将太宰治面板里的道具绷带换掉变成全新的,总算感觉舒服了不少,他信心满满,“不是我的也没关系,等我退休了,在系统里攒下来的钱怎么也够我治好病当个咸鱼。” Fxshu.org
 

上一篇:异能力是抽卡系统

下一篇:人设矫正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