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得到了文豪系统(62)

作者:蟹酿橙 时间:2021-11-04 10:32 标签:无CP 文野 综漫 咒回 马甲文

  那本书看来就是他的宝具。
  历史上和书有关系的人太多,仅仅是这样根本不能确定他的身份。
  书页翻过,绽放出炫目的光彩。
  两道光影从其中脱颖而出落在太宰治身侧。
  那光影变成了两个人,穿着和服的女人和女孩。
  女孩先是有些迷茫的看了看四周,注意到saber后立刻严肃起来:“是敌人。”
  红发的女人将撑开的红伞收起,幽幽含笑:“是这次的对手啊。”


第44章
  【角色马甲:尾崎红叶
  异能力/技能:金色夜叉
  职阶:saber】
  【角色马甲:泉镜花
  异能力/技能:夜叉白雪
  职阶:assassin】
  【角色马甲:织田作之助
  异能力/技能:天衣无缝
  职阶:assassin】
  因为发生了战斗力与英灵系统的转换, 马甲作为英灵降世时的情况也发生了变化。
  云景星见做好准备看太宰治他会不会被职阶影响,不过倒是没有,看来系统还是出了力气的。
  Caster职阶没轮到, 就连特殊的职阶里的Ruler也因为太宰治都不可能没有临死前的愿望而达不成。
  仅仅是对峙僵持了一瞬间,卫宫切嗣和织田作之助就再次开始了战斗。
  枪声和四溅的火花不绝于耳,两个人的枪法和身手都旗鼓相当。
  久宇舞弥赶来还需要时间。
  当然卫宫切嗣现在不能退场这么早,所以云景星见派出了不会杀人的织田作之助。
  卫宫切嗣使用了他的家传魔术固有时制御, 全面加强自己身体反应需要的时间, 以求迅速干掉敌人。
  可奇怪的是对方的反应也快的出奇,他本身的速度并没有增加多少, 反而是像能够预测未来那样完全躲避了攻击。
  控制重力都还是魔术的范围, 可是预测未来就完全是魔法了, 对方是魔法使,还是……又一个英灵?
  少女抓紧脖子上挂着的手机,肃然道:“那是敌人吗?”
  “无需紧张,妾身会保护好你的。”红发女子一手揽过小女孩, 温柔的安慰着,她转头看向太宰治和中也,“他们也应该想好了对策。”
  中也压了压帽檐,道:“大姐, 不能称呼彼此的名字和招数,还是有限制的。”
  红发女子的眼睛抽了抽,不爽道:“那也不是你那么称呼我的理由。”
  从者被召唤时的样子, 绝大多数都是死去时候的外表。
  爱丽丝菲尔本以为亚瑟王这样的存在就够年轻了, 没想到还会有这样的女孩儿?
  虽然不知道身份, 但是泉镜花的外表让她想起了自己的女儿。
  就连这样年幼的孩子都会变成敌人, 这是战争, 无论对方有多可怜都必须被打倒。
  太宰治合上书,闭眼道:“saber,我目前可以告诉你们,我的技能所召唤的……也全都是英灵。”
  “我们彼此都是擅长使用刀剑之人,”尾崎红叶看着saber,抽出了自己身侧的刀,笑的肆意如绽放的樱花,“正适合成为敌人。”
  saber并不觉得自己会输,但是如果对方的召唤术没有限制的话,那这圣杯战争的战斗力会完全倾斜,甚至可以说不只是七个从者之间的战斗了!
  从者的技能往往和身前经历挂钩,不知道能召唤出的其他英灵会是什么技能。
  尾崎红叶和泉镜花的身后凭空浮现出一金一银的两个形似人形的存在。
  尾崎红叶的身后,金色夜叉直接开始了攻击,而泉镜花却因为此刻没有人上人不造的调和,不得不通过手机操纵技能。
  “去打败我的敌人,夜叉白雪!”
  名字也不得不叫出来。
  与夜叉和书有关,两个英灵关系亲密,都是日本人……
  这样的线索令saber转眼间对他们的身份有了猜测。
  这着实和灌输进脑海里的形象有很大差别……是太大了!
  不过她自己本身不也是这样,似乎没有必要去计较其他人呢。
  一对多的战斗就不是对决了,saber并没有一直与两个人缠斗,而且看准时机格挡开,直接冲向召唤者。
  看不见的剑刃转眼就到了眼前。
  沙色风衣的青年微微一笑,说着不善拳脚的他似乎并不惧怕。
  太宰治突然一个低头弯腰,背后不知何时出现的中也撑着他的后背一脚横扫过来!
  裹着重力的一脚和剑刃相交,红光瞬间蔓延,太宰治趁机伸出手,果断的抓住了被重力停滞的剑身。
  两人达成了一次完美的配合。
  真是很难让人相信刚才两个人的关系那么差劲。
  saber:所以说这两个人刚才是为了让她们放松警惕在演戏吧?
  风王结界在人间失格的效果下失效,那澄澈无比的金黄剑身顿时暴露在所有人的面前。
  亚瑟王的名气太响亮,剑身一暴露几乎都能认得出来。
  云景星见:碰到了!我不用压着剧本了!
  尾崎红叶和泉镜花回身攻击,剑刃跨过大半个空地横扫而来。
  面对两边的围攻,saber解放了风王结界控制空气的能力,宛如□□弹的攻击在周身炸开,阻挡了对手的同时也令她瞬间回撤。
  战斗一触即分,两方互有得失。
  “你们的形象……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怪不得召唤宝具会是书的形态,作家的话的确是和书关系最深刻的英灵。”saber站直身体,道,“尾崎红叶和泉镜花,没错吧?”
  大概换个人都不会如同saber接受的这么快,得质疑的喊一会儿为什么你们会是女性吧?
  她低头看着重新构筑的风王结界:“刚才用手碰到就解除了我剑上结界的技能,是能够消除结界的能力?”
  太宰治的身份还无法确定,如果都是作家一系列的英灵,那么什么经历才足够掌握这个宝具?
  “没错,那个光辉的剑身和骑士精神……你毫无疑问是大不列颠的骑士王啊,”太宰治的手指有节奏的敲击着书的封面,道,“我们彼此之间倒是不需要怎么吃惊,看起来传说都不怎么靠谱。”
  唯一的问题就是亚瑟王是距离历史遥远,照片也没有的传说性质人物,可这边的作家都近代了。
  可是谁让魔术师不和普通人接触呢?卫宫切嗣这种又没读过几年书,从者因为惯性思维不会去思考这疑点。
  在这样人数的情况下不适合继续战斗,对方的宝具太过棘手,saber分身乏术,卫宫切嗣应该也在想重整战术暂时撤退吧。
  太宰治摇了摇手指:“附带一提,和你们的狙击手对战的,也是我的召唤者。”
  卫宫切嗣那边的枪响停了停。
  卫宫切嗣的魔术有很大局限性,对身体的负担太重,听到和自己对打的是个英灵后,他立刻判断出应该想办法脱身。
  云景星见的脑海里一直传来构建度 10 10 10的提示音。
  看来大家的脑子里都没怎么停止头脑风暴。
  天空中突然传来雷鸣般的炸响,与此同时响起的还有震耳欲聋的狂笑声。
  “啊哈哈哈哈——!”
  战车“轰”的一声砸到战场中央,强制性的停止了在场的战斗。
  包括织田作之助那边。
  在那个角度看过去,很像下面的人被波及到了。
  织田作之助顾不得战斗,下意识喊道:“太宰!”
  “……我没事,织田作,你先回来吧,看来一时半会儿没办法打败敌人了。”
  听着耳机里传来的声音,织田作之助松了口气。
  他和卫宫切嗣对视一眼,同时默契的放下了枪各自后退。
  “织田作之助,太宰治……吗?”卫宫切嗣不在日本长大,好不容易想起全名。
  对方好像没觉得名字被他们知道了会怎么样,那也是感觉他们找不到弱点?
  卫宫切嗣对亚瑟王的女性身份耿耿于怀,不认同大不列颠的人把全部的重担都压到这么一个未成年少女身上的行为。
  不过他还以为亚瑟王这样的也就是个例,结果现在…… Fxshu.org
 

上一篇:异能力是抽卡系统

下一篇:人设矫正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