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得到了文豪系统(63)

作者:蟹酿橙 时间:2021-11-04 10:32 标签:无CP 文野 综漫 咒回 马甲文

  看着底下那两个女性版本的师徒,卫宫切嗣感觉到了深深的胃痛。
  突入战场的rider张开双臂:“吾乃征服王伊斯坎达尔,此次圣杯战争以rider职阶降世——”
  这波是神都没想到的自曝。
  伊斯卡达尔的实诚震惊到了所有人,包括知道剧情的星见。
  就……亲眼见到观感还是不一样的,韦伯,我理解你想哭的心情。
  太宰治暂时召回了尾崎红叶和泉镜花。
  中原中也盯着那本书,皱眉道:“宝具的次数不要用太多,这不是当初你自己说的吗?”
  太宰治叹了口气,轻声道:“我知道啊。”
  “……”中原中也皱了皱眉,没再说什么。
  伊斯卡达尔想要说服他们加入麾下放弃圣杯,这当然是不可能的,saber立刻就拒绝了,并且指责他打断这边的战斗。
  伊斯坎达尔想了想:“待遇可以商量嘛。”
  太宰治挑眉道:“哎——有蟹肉罐头吗?”
  伊斯坎达尔:“哦!虽然不知道那是什么,但你要那个就行了吗?!”
  所有人的目光都难以置信的看着太宰治。
  “别开玩笑了,太宰,”中也打断太宰,“虽然看起来像个笨蛋还很无礼,对方好歹也是正大光明的对手。”
  太宰治对付的点着头,语气十分敷衍:“对对对,就像中也一样呢。”
  “哈?你那什么语气啊,话说你怎么把我名字喊出来了!”
  “反正都到现在了,再说中也是御主无所谓吧。”
  对伊斯坎达尔崩溃无比的韦伯一抬头:“你不是……之前在大桥上看到的那个飞起来的人吗?”


第45章
  中也一眼瞄过来, 韦伯被他伶俐的眼神瞪得一个激灵。
  这个人是魔术师?真的和从者反了啊!
  “你小子是时钟塔的学生吧,”中也道,“年纪轻轻就敢来这里, 胆子不小啊。”
  “还在那里拜托我帮你, 我想杀你的话那个时候轻而易举。”
  韦伯被这么一提醒,后知后觉的吓出了一身冷汗。
  伊斯坎达尔拍拍他的肩膀, 三言两语就以征服王的口才安慰了自己年轻的御主, 并且……
  说着威胁的话实际上却是在提醒后辈,还真是好心啊。
  Rider摸着胡子若有所思。
  下一刻他深吸一口气, 喊道:“被战争吸引而来的英灵们啊, 在此齐聚吧,不敢露脸之人,必将被征服王所蔑视!”
  “……”
  其他人怎么想的不知道, 在暗处观察的哈桑之一则是完全把伊斯坎达尔打成了笨蛋。
  “……哈哈哈, 这征服王还真有意思啊,如此正大光明的敌人可不多见了!老夫倒是也想做他的对手!”
  哈桑并没有放松警惕,背后却突然响起了豪放程度完全不输给伊斯坎达尔的笑声。
  哈桑立刻回身, 发现自己蹲着的塔吊另一端,不知何时多出了一个背着棺材的身影。
  哈桑的御主言峰绮礼是圣杯战争的裁判圣堂教会的代行者, 实际上在暗地里从一开始就附属远坂时臣家。
  其特殊性有十数个存在, 之前为了让其他人放弃警惕, 被arther杀死的不过是其中一人。
  现在在监视的也只是其中一个哈桑。
  他本以为自己隐藏的足够好了, 却没想到依然会被人发现。
  然而……这是哪一方的?魔术师?英灵?
  穿着从未见过的制式军装配剑的男人收回望着伊斯坎达尔的目光,豪放的把刚才单手背着的棺材往铁塔上一放。
  如果不是最大的注意力都被伊斯坎达尔带走了, 想必他这举动的声音会吸引所有人吧。
  “像你这样偷偷摸摸的家伙老夫也砍过很多, 实在是不怎么爽快啊。”福地樱痴摸着头发叹了口气, 神色无奈道, “但是谁让那本书强制和老夫签订了契约,老夫不得不听那小鬼的话。”
  【角色马甲:福地樱痴
  异能力/技能:镜狮子
  携带道具:雨御前
  职阶:saber】
  雨御前不是福地樱痴的专属武器,不过那个本身鸡肋的能力,的确只有在“放大武器作用百倍”的异能手里才能发挥作用。
  哈桑看来他也是被那本书的宝具召唤出的英灵,完完全全像是另一个伊斯坎达尔嘛。
  本来只是监视作用,被发现后应该立刻撤退的哈桑顿了顿,嘲笑道:“大叔也有什么战斗力吗?”
  “老夫?”福地樱痴拔出剑,咧嘴笑了笑,“在战场上轻视任何敌人,都会立刻丧命的。”
  他看似多余的随手挥了下刀。
  哈桑本以为他要进攻了,没想到等了半天,福地樱痴只是静静的看着他。
  哈桑也不想再等下去,正想撤退时,福地樱痴幽幽道:“刚才挥的那一下,看起来很多余对不对?”
  哈桑的胸口骤然一痛。
  不知何时他的胸口竟然被一截凭空出现的刀刃刺穿了!
  哈桑单膝跪地。
  福地樱痴上前几步,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再次朝空气挥出一刀:“这一下应该也是吧,在你看起来。”
  哈桑再次被砍中,直接失去了行动能力。
  “真是的,明明都是身经百战才死的英灵,不要小瞧老人啊。”福地樱痴叹了口气,然后像是意识到了什么,“啊,应该也不是因为小瞧才被打败的。”
  每一个哈桑都是单独的存在,尽管会在这里被杀死让他很不甘心,不过也没办法了。
  福地樱痴没有接着彻底杀死哈桑,反而是走了回去。
  他打开被扔在铁塔上的棺材,道:“来像你介绍一下吧,这位是……老夫的朋友,布拉姆·斯托克伯爵。”
  这个名字瞬间就从被塞进从者脑海的知识里翻了出来。
  看到只剩下肩膀以上,身体下面完完全全只有一把十字架一样的大剑支撑着的男人,哈桑的眼睛还是缩了缩。
  男人闭着眼似乎是睡着了。
  福地樱痴敲了敲棺材:“醒醒啊,布拉姆。”
  “唔,福地,已经过去多少年了……”
  “你问的是上一次被书召唤出来?那我也不知道啊,不过该干活了。”
  睡在棺材里的男人睁开眼睛,看起来一副还没睡够的样子。
  【角色马甲:布拉姆·斯托克
  职阶:caster】
  吸血鬼伯爵马甲,在线体验胸部以下截瘫。
  布拉姆·斯托克看了看失去行动能力的哈桑,道:“这次是其他英灵啊……”
  “我倒是真的不太想增加自己的眷属了,不过这是书的契约要求的,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在暗处通过哈桑监视情况的言峰绮礼突然发觉自己和哈桑的联系断了一瞬间。
  不过仅仅只是那么一瞬间罢了,联系立刻就恢复正常。
  再次询问哈桑时,得到的也是“被伊斯坎达尔的鲁莽举动影响”的合理解释。
  卫宫切嗣和织田作之助都离开了原本监视全场的地方,没人发现这里的变故。
  下方最重要的战场里,被伊斯坎达尔那么一激,终于有人无法忍耐了。
  浑身披着金色铠甲的吉尔伽美什在路灯上现身。
  云景星见不是第一次见到这铠甲,然而每一次最直观的反应还是:刺眼。
  这在黑夜里耀眼的和太阳似的,不愧是金闪闪,自带持续续航16时。
  第二反应:有钱。
  吉尔伽美什拥有着宝库,不同于其他从者,他放大招时扔出去刺穿敌人的武器,每一个都是货真价实的宝具。
  知道后续剧情的云景星见了解后续会变成混战,基本暂时是不用他出手了。
  不过就在这时,太宰治那皮实的特性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太宰治低下头,在中也耳边道:“哦,在路灯上呢,蛞蝓你下次要不要也尝试一下这个出场方式,这样别人就看不出来你其实是漆黑的小矮人了!” Fxshu.org
 

上一篇:异能力是抽卡系统

下一篇:人设矫正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