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得到了文豪系统(68)

作者:蟹酿橙 时间:2021-11-04 10:32 标签:无CP 文野 综漫 咒回 马甲文

  “谁要和你解释啊,”中也握紧双拳,周身红光乍现,沉声道,“你别想跑,混蛋。”


第48章
  “哎呀, 生气了呢,中也,”从自由行动状态回来, 绷带青年微笑着走到中也身边, 道, “对方利用小孩子去当人肉盾牌,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 我们坐山观虎斗, 从中得到渔翁之利是最佳选择啊。”
  声音虽然轻飘飘的,但他盯着吉尔德雷的眼神也没什么温度。
  中也头也不回,问道:“那是你定下的最佳计策?”
  顿了顿, 太宰治道:“不是。”
  他把选择交给了中也。
  “那你就给我退后, ”中也摘下手上的手套扔到一边, “做你该做的事情去。”
  “汝容许阴郁之污浊, 勿复吾之觉醒……”
  话音刚落, 他的脸颊爬上了黑红色的荆棘花纹。
  中原中也嘶吼一声, 周围空气瞬间炸裂。
  帽子被压缩的空气远远吹飞, 在一瞬间成了什么打开大门的钥匙。
  感受着身边狂暴肆虐的气息, 太宰治笑了笑,道:“那就没办法了。”
  他并没有转过身, 直接倒退着离开了这战场。
  森林都被这狂暴的气息扰乱,足矣可见他强大的力量。
  “这到底……是什么?ncer的力量?!”
  准备好迎战的saber和爱丽丝菲尔跑出城堡,却看到了这不可思议的一幕。
  本以为是从者的力量, 没想到一转眼他们就看到了退出森林来到城堡的太宰治。
  “在说什么呢, saber, ”太宰治笑的意味深长, “那是中也的力量, 是……”
  他看向爱丽丝菲尔:“同类啊。”
  这声的“同类”令爱丽丝菲尔和通过耳机观察情况的卫宫切嗣等人纷纷一愣。
  爱丽丝菲尔可是爱因兹贝伦家的人造人啊。
  庞大的魔力在森林中彻底炸开,树木被连根拔起,黑红色的光芒冲天而起,简直像是末日一样的场景。
  saber焦急道:“等等,那些孩子们呢?”
  她话音刚落,树林里再次传出一个声音:“太宰先生。”
  黑色短发的发梢坠着白,身形瘦削的青年从森林中走出。
  他的背后突然有一截炸裂的树木被炸飞过来,青年没有往后看,衣摆猛然化为一只黑兽,凶狠的将树木咬成了碎片。
  “咳,咳咳……”青年来到太宰治不远处,掩唇咳了两声,“烟尘对肺不太好,不过……”
  “任务都完成了,那些小孩已经转移走了。”
  【角色马甲:芥川龙之介
  异能/技能:罗生门
  职阶:caster
  特性:虚弱】
  芥川龙之介马甲……云景星见对他的心情比较复杂(各种意义上)。
  还有这个虚弱特性,穿上马甲肺会很不舒服,咳嗽不是他特意的,打架打得太激烈都会吐血。
  血条自动在debuff加持下往下掉,系统给出的补血方式有坐下休息、喝茶、还有……
  “是吗,”太宰治双手插兜,道,“干的不错,芥川。”
  太宰治说出那句话后,芥川龙之介看似平淡的插兜闭眼,道:“举手之劳罢了。”
  【角色马甲芥川龙之介,血量 10】
  这都能加血,真不愧是太宰先生头号激推。
  不过……爱丽丝菲尔他们清楚的看到了青年因为欣喜不经意的勾起了一瞬间的嘴角,还有,刚才看着太宰治时那认真至极的眼神。
  saber道:“caster是冲着我来的,他很棘手,我去帮忙吧。”
  saber在询问的对象是卫宫切嗣。
  她不知道自己的御主会不会同意,但是骑士精神让她无法视之不管。
  卫宫切嗣认为这种情况最好还是坐山观虎斗,他刚想说话,耳机里传来一个冷冷的声音。
  “还是算了吧,”芥川龙之介看向saber,“现在的中也先生敌我不分。”
  “是像狂战士的那种情况?”saber皱眉道,“你们的御主到底是什么人?就不怕他出事吗?”
  这帮人是真的不害怕啊,御主要是没了英灵不也就全都自动退出战场了吗?
  “太宰先生的计算是不会出错的,咳咳,”芥川龙之介捂住嘴咳了两声,“这个状态下的中也先生还没人能打得过。”
  在圣杯战争的角度看来,这个英灵如此虚弱的状态,是生前的特质严重到被带到了死后。
  “大不列颠的骑士王,”芥川龙之介微微眯眼,望着两人,外套再次有化为黑兽的预兆,“为了生前的心愿在这里继续战斗吗?这样的对手倒也算是有意义。”
  芥川眼中的杀意沸腾起来,一瞬间就从虚弱的病患变成了恶犬。
  “罗生门!”
  saber一惊,立刻提起剑:“爱丽丝菲尔,离开这里!”
  这青年不是什么善茬,那眼神宛如狂犬,是个在数百年前的战场上都极少会见到的,为了强烈目的甚至不在乎性命的战士。
  “住手,芥川。”
  在黑兽即将咬上契约胜利之剑前,太宰治突然伸出手,轻飘飘的拍了拍芥川龙之介的肩膀。
  技能效果顿时消失。
  看着这奇怪的一幕,太宰治对saber和爱丽丝菲尔笑了笑。
  芥川龙之介固执的站在那里:“太宰先生,为了圣杯战争的胜利,现在应该在这里打败他们,请您相信我!”
  太宰治叹了口气,颇为无奈的看着他:“那是过去式了,芥川,我们今天来这里是寻找结盟的。”
  “但是——”
  “你不相信我吗?”
  “没有,太宰先生!”芥川龙之介答的非常果断,身上刚才还固执不化的杀意顷刻间消失的干干净净。
  这变得也太快了吧!
  “saber,我应该没记错,”爱丽丝菲尔小声道,“这个关系不对劲吧?”
  她回来就看了看有关太宰治等作家的介绍,也从获得了知识的骑士王这里问过了。
  太宰治一直在殉情和自杀与死因有关,不过没什么其他太有用的情报。
  无法被忽视的是,这个人通篇就没办法和芥川龙之介分开,太宰治曾为了芥川奖做出的努力所有人有目共睹。
  那个写满了名字的本子都被拿出来当众处刑了……
  可是现在芥川龙之介和太宰治一起站在这里,这关系好像反了吧!
  不过……亚瑟王都是女孩子了,似乎……也不是不能理解?
  saber也是一样的神色,应该是和她想到一处去了。
  英灵的形象和记录不符是什么问题吗?
  耳机里传来卫宫切嗣的声音:“爱丽,询问一下合作是什么意思。”
  “嗯。”爱丽丝菲尔点了点头,对太宰治道,“你刚才说的合作是怎么回事?”
  芥川龙之介彻底安静下来,一言不发的站在旁边。
  “嗯……啊,caster的魔力好像在减弱,是时候应该去回收中也了!”太宰治想了想,突然打了个响指,说起了另外的话题,“那么解释就交给你了,芥川!”
  芥川龙之介一愣,难以置信道:“太宰先生?!”
  太宰治已经转身朝着森林深处走去,头也不回的摆了摆手:“我可是很信任你的哦!”
  芥川龙之介:“……”
  看着芥川莫名显得十分僵硬的背影,爱丽丝菲尔不由得提议道:“那个……不然我们等他回……”
  “我来解释就可以!”芥川龙之介猛地回过身,眼神到堪称灼热的盯着两人,“虽然圣杯战争最后的胜利者只能有一个,但是作为最强的剑阶,而且理智性也比archer更好说话的骑士王,你们这一方是最适合合作的人,在夺取最后的胜利之前,我们起码不应该开战。”
  芥川龙之介的性格让他的态度比太宰治那种人好确认的多。 Fxshu.org
 

上一篇:异能力是抽卡系统

下一篇:人设矫正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