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得到了文豪系统(76)

作者:蟹酿橙 时间:2021-11-04 10:32 标签:无CP 文野 综漫 咒回 马甲文

  “是吗,”太宰治道,“真巧,我也一样。”
  在对方困惑的眼神中,太宰治拿出那本书,眼看着书在他手中化为无数破碎的光点。
  【解除道具书,收回仓库】
  【解除人间失格对“此时全部之恶”封禁作用】
  太宰治抬眼,和爱丽丝菲尔,或者说是深处的圣杯对视着:“只要有了第四个英灵,平衡就会被打破。”
  “第四个,就在这里。”
  saber下意识睁大了湖绿色的眼睛,难以置信道:“ncer,你要干什么?!”
  反而中也异常的平静,就好像早已预料到了和爱丽丝菲尔一样,某些人无法逆转的结局。
  圣杯庞大的魔力瞬间席卷了这个后花园,变故同时从太宰治和爱丽丝菲尔身上产生。
  被解除了封印承载着此世全部之恶的黑泥和小圣杯相互呼应,疯狂的从从者和人造人身上涌出。
  【警告,警告,马甲太宰治已被黑泥污染浸泡】
  【建议宿主脱离马甲……】
  云景星见感受着同样的被憎恨、愤怒、阴郁、诅咒……世界上所有不详的恶意侵蚀着的感觉。
  他顽固道:“我不。”
  黑泥在转瞬间吞噬了太宰治和爱丽丝菲尔,包括他们身边的所有东西。
  saber等人身手好才能避开那些黑泥。
  整个后花园瞬间消失,然而那看着几乎无穷无尽的黑泥却没有继续朝着外面奔涌而出,反而像是被什么看不见的东西困住了。
  “爱丽丝菲尔……”saber无奈的咬了咬牙,望向神色同样凝重的中原中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中原中也道:“太宰那混蛋和你的代理御主都在那里面。”
  “我知道,可我问的——”
  “他们两个都在那里,”再次重复了一遍,中也看了看手背上消失的令咒,神色坚定道,“我是不相信他会输。”
  在此世全部之恶中再次睁开双眼,没想到的是,黑衣青年站立的地方居然是一家酒吧。
  这家酒吧很眼熟。
  下意识的,在他想起这是什么地方的那一刻,脚下几乎立刻就想离开。
  上一次决定来到这里,去见那个人最后一面,花费了他从决定布下大局之后,数年间积攒的全部勇气。
  人到终点之前总是最乏力的,保守了数年的秘密,甚至都没有去见那个人一面,却在最后没能忍住。
  顿了顿,神色变化了瞬间的青年忽然平静下来。
  进入这家酒吧的楼梯上响起了脚步声。
  他在脚步声传来时,坐到了吧台的位置上。


第55章 [4000营养液加更]
  步入酒吧的青年现身的那一刻, 抢在他出声之前,太宰治头也不回,冷声道:“不要用那个人的口吻和我说话。”
  “这里只是虚构的, 你也是。”
  面前一开始就存在的酒杯里,一如既往的撑着琥珀色的酒液, 冰块反射着灯光昏暗的橙色,和黑衣青年冷漠的脸。
  他没有回头看, 也能猜到来的是谁。
  “……”穿着沙色风衣的红发青年顿了顿, 语气困惑道,“你在说什么, 太宰?”
  宛如穿梭了时空般, 本该是来这里为了救头铁的闯入mafia的芥川而来换取情报的织田作之助,变成了那个主世界里应邀, 一如既往来和友人喝酒的织田作。
  织田作似乎也没觉得友人穿着这样的衣服有什么奇怪的, 他刚想坐到他身边, 身形却突然停住了。
  “……要是还能通过记忆创造出还没被书召唤出的安吾,我就承认你这圣杯作为这个世界力量基石的强大。”从黑衣青年口中吐露的语句有些奇怪。
  “织田作之助”停下来的原因是,一个枪口抵住了他的太阳穴。
  “欢迎光临, 此世全部之恶的小圣杯, ”持枪的人侧过头,阴郁的笑着,“你胆子真大啊。”
  和那个时候持枪对准对方的人刚好相反。
  云景星见并不想让太宰治去这么做。
  首领宰的潜意识严重抗拒用枪指着织田作外貌的人这件事,并且非常的愤怒。
  这并不是第一次在其他世界碰到像此世全部之恶这种创造幻境的存在, 云景星见以前甚至遇到过, 力量直接穿透马甲影响了他自己的感官的存在。
  云景星见以前面对其他世界基石时, 不止一次遇见过类似的事情。
  “……原本还想给你些甜头的, ”那红发青年的幻想终于发觉没有继续装下去的可能, 他露出一个略显狰狞的笑容,“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让我消失?这种幻觉明明也是很少见的吧,真是不听话。”
  何止是很少见,哪怕是幻觉也是首领宰希望能多看两眼的景象。
  太宰治脸色阴沉,二话不说直接开枪。
  “砰——!!!”
  一枪正好破除了青年的幻觉。
  那张脸上一瞬间还参杂着与真实一般无二的难以置信的神色,看的手几乎都要颤抖起来。
  深吸一口气,稳稳端着枪,道:“你不是真的,来几个都没用。”
  织田作之助马甲还在外面开着呢,尽管现在信号有点弱,不过还能和言峰绮礼打得有来有往。
  “你还真是果决啊,明明为了将利益最大化甚至牺牲自己,却白费了那么多功夫!”此世全部之恶制造出的幻象彻底破碎,他不甘心的瞪着云景星见,“哪怕只是我的存在,又有多少人想得到,如果我现在消失,那个人造人也必然会——”
  “那就不劳烦你费心了,”太宰治漠然的打断他。
  云景星见心道:“统,出来干活。”
  此世全部之恶看不到的是,青年肩头突然多出了一只画风完全不符的……海绵宝宝。
  此世全部之恶和圣杯的力量联通着,这么近的存在已经可以了,系统开始回收被扭曲的圣杯。
  【回收开启……1%……】
  系统毕竟有着更高的权限,也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任务,回收速度还是很快的。
  正好把此世全部之恶和圣杯力量一起上交了,这世界还能少点麻烦。
  系统的这种剥离状态,如果来得及的话,爱丽丝菲尔的命说不定还能留下来。
  云景星见非常厌恶这种攻击心灵创伤的存在,让他想起以前的幻觉。
  ……那个只针对他的幻觉。
  因为内心深处的抗拒,已经快记不清是哪个世界了,但是过程却如同刀劈斧凿,无法磨灭。
  应该是刚成为宿主三周后吧……
  “……确认死者身份是……能根据证件找得到家属吗?”
  “似乎是父母双亡的孤儿啊,还有两个弟弟呢,真可怜……”
  “现将结果通知您,经法医解剖后认定,云景小姐的死因是……自杀。”
  “这不是你说不可能就行的,法医开具的报告就在这里,怎么可能会有错。”
  “不好意思,身为未成年人,你还没有经济独立能力,所以和你弟弟的收养关系必须得解除,我能会重新在亲戚里帮他找合适的收养对象的。”
  彼时年轻的宿主和系统暂时失去了联系。
  云景星见睁大双眼,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的场景。
  尸体躺在冰冷的解剖台上,身体虚弱到站都站不稳的少年只能坐着轮椅去听这场噩耗,最终无力的抱头蜷缩在那里。
  明明幸运的成为了能被解剖的两成之一,却依旧被开具了绝不可能的自杀证明。
  唯一相信他的,是有着类似经历却差点被剥夺了法医资质的中堂医生。
  中堂医生在解剖台上意外看到女友的尸体后,想要亲手得到最准确证据的他在他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违规解剖了相识之人的遗体。
  在这个过程中竟然谁都没看出来他和尸体是认识的,并且有如此亲密的关系。
  在其他人眼里看来,能用刀亲手解剖恋人的遗体,这种“冷漠”就是最大的疑似凶手的可能。 Fxshu.org
 

上一篇:异能力是抽卡系统

下一篇:人设矫正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