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得到了文豪系统(77)

作者:蟹酿橙 时间:2021-11-04 10:32 标签:无CP 文野 综漫 咒回 马甲文

  可只有中堂系自己知道他那个时候到底怀揣着什么样的心情——一如既往的工作,打开存放尸体的袋子,里面不知名的遗体却是自己最爱的人。
  “你姐姐的死不是什么狗屁的自杀,那帮只想着应付了事的混蛋,你也明白的吧,我这里有证据,看这个,口腔里的‘红色金鱼’。”
  “被那个不知名的混蛋害死的不止是两个人,你现在必须振作起来,小鬼,一蹶不振的话就合了凶手的意了。”
  中堂系把云景星见拽了起来。
  姐姐去世后,云景星见本来想自己想办法去养活收养的弟弟,可是政府那边不允许。
  他就剩那么一个能相依为命的人,还被带走了。
  看着这样不想面对的场景,云景星见下意识后退了一步。
  这种幻境的目的从来不是单纯让他害怕。
  眼前的场景破碎后重组。
  云景星见站到了一家研究所的门前。
  准确来说是病人都是尸体的UDI研究所。
  还没等他搞清楚状况,背后就传来一个惊讶的声音。
  “哎?胡说的吧!这背影……该不会是星见君?”
  云景星见回头看去,看着熟悉的人影,顿了顿,道:“三澄医生,东海医生?”
  “真的是!”
  两个女法医惊喜的看着他。
  东海林夕子直接上来摁住他的头猛rua了一把:“好久不见啊!”
  两个人还没穿上白大褂,看起来是还没上班。
  云景星见任由她把头发弄乱,甚至还习惯的微微低头,像是弟弟在娇纵比自己还幼稚的姐姐。
  东海惊喜道:“这是怎么回事,今天的状态这么好吗,不用坐轮椅就能站起来了啊!”
  云景星见的病一直不见好,大学都是坐着轮椅读完的,以他的水平明明可以提前毕业,却因为生病还是拖成了四年。
  一毕业不久他就被系统管理局招走,都没来得及和这些人多说些什么。
  云景星见下意识笑了笑,道:“是,医生说我的病好了很多。”
  “太好了!”三澄美琴的手里还提着超市的购物袋,她举起来晃了晃,开心道,“我刚好买了很多吃的,一起庆祝一下啊!”
  “说起来,昨天晚上中堂加班了吧,”东海回忆道,“那个家伙又睡在解剖床哦,明明案子都破了还是总有这样的习惯……”
  她突然想起来另一个案件当事人亲属就在眼前,于是立刻不提了。
  云景星见没说什么,只是张开手从她们那里接过购物袋:“我来拿吧。”
  这些东西对身体好到被马甲揍了一拳都没死的他来说也不算什么了。
  三澄美琴对食物爱的深沉,云景星见每次一来都能被塞很多吃的。
  甚至直接连带着整个UDI一起干饭干的都非常积极。
  这其中不知道有没有所长的关系,因为在某平行世界,他看到所长变成了一个商店店主,但是工作之余干饭的热情远远超过了工作……
  两人手里的东西都被他接走。
  几人一起推门进入研究所,东海看着云景星见现在长的很高的个子,感慨着:“啊,有个弟弟真好啊,星见君也长大了,你就不能大我几岁直接让我脱单吗?”
  云景星见笑道:“见到我的第一面最积极的是说着太好了,然后把买的东西都挂我轮椅的把手上来减轻负担,您真是这么想的吗?”
  三个人都笑了起来。
  三澄美琴举起手机道:“我一定得看看中堂看到你现在样子的表情。”
  东海哦了一声,点头道:“绝对要拍照,我一定要把那家伙惊讶的表情贴到墙上去!”
  两个人隔着云景星见击掌。
  云景星见一直都是挺乐观开朗的少年,不过因为姐姐和病情的事,开朗下总藏着一丝无可奈何的失落,她们都能感觉到。
  现在这个样子,真是太好了。
  不管是对于她们,还是对于已经在外工作了的云景星见。
  宿主是有假期的,不过对比平行世界的时间轴,这个日期被拆解的很长。
  许久未见的温暖涌上心头。
  UDI研究所的路,在没有“患者”时是平和且安静的。
  三三两两的工作人员穿梭在路上,不时有人和他们打招呼,几乎每个人都惊讶的看着云景星见,开心的恭喜他。
  真是太美好,太美好了……
  云景星见看着办公室的透明的门,已经能窥见里面有了某个头发凌乱的医生的身影。
  他突然停下了脚步。
  “星见君?”
  两个医生都奇怪的看着他。
  “……三澄医生,东海医生,”经验尚且不足的他询问着,“遇到了令人苦恼犹豫不决的事情该怎么办呢?”
  几乎没用多长时间思考,三澄美琴看着他,笑了笑:“果然也到了多愁善感的年纪啊。”
  东海:“他早该到了吧。”
  “星见君,那种事情,”三澄美琴拍了拍他的肩膀,洒脱道,“与其有时间去多愁善感,还不如多去吃点好吃的东西呢。”
  果然是三澄医生风格的安慰。
  他点了点头:我明白了。”
  真正下定决心只需要一瞬间,他冲着二人鞠了一躬,在她们困惑的目光下当下购物袋,转身跑了。
  云景星见跑的速度很快,直到他都冲出去研究所大门了,办公室的门才后知后觉打开。
  “喂!星见那小子回来了吗?!”
  可惜没人会回答中堂系。
  因为这里只是一个根据云景星见记忆搭建的幻影罢了,随着他的离开,幻影就停止了发动。
  然而并没有直接结束,看来对方不打算轻易放过他。
  云景星见无语的看着再次破碎的画面。
  眼前的场景变成了幽静的森林小路的路边。
  云景星见刚刚看清这条路,一个稚嫩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星见哥哥!”
  听着这个急切的,有些委屈的孩童的声音,云景星见下意识回头,一把抱住了那个冲过来的男孩儿。
  亚麻色头发的十岁男孩身上还背着书包,他害怕的抱住云景星见,指着刚才的路:“我……我看到,我又看到了!他们堵住我的路,不让我过去,我好不容易才跑出来……”
  “为什么,为什么其他同学都看不到,只有我……”
  云景星见叹了口气,熟悉的摸了摸男孩的头:“那是妖怪,贵志,别害怕,我在这里。”
  云景星见和年幼的夏目贵志的血缘关系已经很远了,这孩子也父母双亡,只能在亲戚家里被收养。
  不知为什么,每一家有时一个月有时几个月,就会飞快的想把他送走,就像这孩子是什么大麻烦一样。
  听说了这件事后,带着弟弟的云景姐姐可怜夏目贵志,不顾亲戚里的流言把这孩子接了过来。
  说什么经常会对空气自言自语,总是把自己身上弄得脏兮兮的说不定是去哪里打架了,有时候看不住还会把家里搞得一团糟。
  总而言之评价是个很不好的孩子。
  可是真正看到夏目贵志的时候,这个紧张的抓着自己的书包带,长的乖巧可爱,腼腆忐忑的低着头问好的孩子,分明就一下子击中了人内心所有的柔软。
  夏目贵志的成绩很好,回家就会帮忙做家务,还能搀扶着那个时候病不是很严重的云景星见出门,从来都不主动要零花钱还得硬给他塞。
  家里多了个要照顾的孩子,可是工作却反而轻松了不少。
  大家相处的很开心。
  直到云景星见发现,夏目贵志有时候会晚回家,裤腿上都是泥,看起来疲惫极了,偶尔瞥到角落里立刻就会害怕的转移视线。
  直到某次因为弄乱了教室里的桌椅,虽然不知道一个小学生是怎么把桌子椅子放一起堆成了直达天花板的堆,他还是被找了家长。
  “我不知道,星见哥哥,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能看到他们!” Fxshu.org
 

上一篇:异能力是抽卡系统

下一篇:人设矫正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