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0)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他跨出座位一步,收回了那只阻断五条悟声音的咒灵,复而忽然弯腰,挑拨的声音在五条悟耳边响起:“要是小少爷不想来……想在自己家里医治的话,可以向学校请假。”
  反正今日班主任也看到五条悟这张脸的惨状了,请假是完全没问题的。
  和夏油杰想象中的一样,五条悟是激不得的主。听到夏油杰暗含「怕就别来上学」的话语,心里的那抹冲动唰的涌了上来,他直接放话:“我才不会请假!”
  正要离去的夏油杰步子一顿。
  嗯……他也只是随口试试而已,没想到这个五条悟连这么简单的激将法都能中?
  “果茶是冰的,可以敷脸上。”
  摆了摆手,夏油杰推开了奶茶店的门,朝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与五条悟做朋友要有张弛,要是一口气进得太快,小少爷可是要起疑心的。
  独留下五条悟一人坐在双人座位旁,呆呆的望着桌上的两个空杯。
  他这是……被抛下了?
  未开封的果茶外杯上满是液化的小水滴,漂浮在表面的冰块还没有化完。
  那个夏油杰,说要请自己喝奶茶,结果他茶还没喝完,人就走了?
  怔愣了一会,五条悟掏出手机,给司机发了条信息。
  一分钟不到,原本在校门口大道旁等人的黑色林肯开来,在奶茶店门口停下。
  五条悟站起身、拎包、戴上口罩。视线盯着冒冷气的冰果茶,犹豫了半秒,最后还是把它带走了。
  错得是夏油杰,跟果茶没关系。
  进入车内的时候,五条悟把果茶放进了车载小冰箱。接送五条悟的司机大叔在五条家干了很久了,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少爷放学后没有直接回家。
  “是和朋友一起玩了吗?”
  司机大叔有个差不多大的孩子,知道现在的小年轻放学聊聊天逛逛街再正常不过了。毫无娱乐的高中生活,看起来就很无趣。平心而论,司机大叔也希望悟少爷可以经常和朋友出去玩玩。
  五条悟秒回:“没有。”
  那种家伙……才不是朋友。
  开车不能左顾右盼,只负责接送的司机大叔一时也没发现后座的五条悟居然带了口罩。直到进入家门后,家中的女佣才见到。
  “悟少爷,您怎么了?”
  莫名的,五条悟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受了伤,高中生奇妙的自尊让他没有说出缘由:“不,只是有点感冒,传染给你们就不好了。”
  五条悟提着包上楼就要进自己的房间:“今天的晚饭和明天的早饭单独分装一份,我在房间里吃。”
  “是。但是少爷,需不需要请家庭医生……”
  “不用了,只是小病,我吃点药就没事了。”
  女佣应声:“好的,我知道了。有需要请随时叫我。”
  一进房间,五条悟就把包扔在了地毯上,整个人仰躺到了大床上。
  五条悟的房间很干净,没有什么多余的物品。要是夏油杰在,绝对会吐槽:现实五条悟就该和这个同人五条悟好好学学!
  窗户半开着,余晖透进来洒在地面上,肉眼可见的光束中飘着细小的尘埃。阳光的把地毯温得暖呼呼的,躺下去一定就很舒服。
  床虽然大,却是在太阳照射不到的地方,五条悟翻了个身,长臂一撑做了缓冲,从床上滑倒了地毯上,准备继续向目的地进发。
  滚着的那种进发。
  “喵~”
  一只白猫跳上窗柩,大胆的进入房间。
  这就是五条悟口中那只跑到家里来的野猫,在少爷的默许下,佣人们用最好的猫粮和猫罐头喂它,还给它洗澡,原本瘦瘦小小灰不拉几的野猫顿时成了名贵品种猫的模样。
  白猫轻轻一跃,从窗口蹦到了五条悟的目的地——那块被阳光晒的暖洋洋的地毯。
  找到舒服地的白猫不挪窝了,直接在地毯上趴下,开始呼噜呼噜的晒太阳。
  爬到一半的五条悟:“……”
  五条悟:“你起来。”
  白猫歪了歪脑袋,用与五条悟如出一辙的蓝眸无辜的回望。
  五条悟:“你快走开,这个位置是我先看上的。”
  白猫抖了抖身子,伸出舌头开始舔毛。
  五条悟蹙眉,作势要去捉猫:“都说了这是我的地方了,你不许占!”
  当五条悟的手指即将碰到它时,白猫霎时敏捷的跳起,离开了那处,口中发出不甘的叫声。
  “哼!”没有丝毫和猫置气的幼稚感,五条悟估算着距离,正打算一鼓作气滚过去的时候——
  在阳光下浮起的小点中,混入了长长的线状不明物。
  “喵呜~”白猫跳到了五条悟书桌下,去扒拉书桌最底层的柜子。
  这只猫精的很,知道五条悟这里藏有上次喂它的猫条。
  五条悟默默收回被叫声吸引过去的视线,继续观测阳光下长线状“灰尘”。
  不,那不是灰尘,也不是什么不明物,是猫毛!!
  自己看中的地盘被猫占了不说,猫走了还留了一地的毛!
  躺在地毯上的小少爷气炸了,对门口传来的“扣扣”声没好气的回答:“怎么了?!”
  似是被少爷不喜的语调吓到了,女佣的声音带了几分小心翼翼:“少爷,您的下午茶,我放在外面了。”
  稍稍收回了怒气,五条悟平静了语气:“……我知道了。”
  把白猫赶出自己的地盘,五条悟想道:家里的院子很大,这只猫的活动范围已经够大了,怎么还总是跑到他这里来?
  恹恹的打开房门,门口的托盘上呈着今日的下午茶。
  是舒芙蕾和红茶。
  舒芙蕾是掐着时间放入烤箱的,在他到家后刚刚好出炉;红茶是现泡的,茶壶的壶口还冒着热腾腾的蒸气。
  但刚刚喝过冰奶茶的五条悟对这壶热茶没什么兴趣。
  说到奶茶……
  “叶佳小姐,在吗?”
  在开着门的卧室前,五条悟对着楼下喊了一声。
  很快,一阵脚步声向这边靠近,不过女佣的身影还未出现在五条悟的视野。
  “我在的,少爷。”
  “我有东西落在车上了,你帮我去拿一下。”视线随着飘渺的热茶雾气缓缓向上,“在车载冰箱里,是一杯果茶。”
  “是。”
  等五条悟拿到了还泛着凉意的果茶后,他进屋把塑料被与瓷器杯放在一起,开始思考。
  刚开始吃下午茶的时候,他是有过自己的想法的。
  「点心是挺好吃的,但就是哪里差了点味道……」还是个孩子的五条悟叼着勺子,品鉴着大厨的手艺。
  行为举止一板一眼的女性擦了擦嘴:「这就是这个点心的味道。」没有什么差不差的。
  点心。甜点。
  是甜味!
  「再加点糖会更好吃!」
  啪嗒!
  女性扔下了叉子,呵斥道:「这么嗜甜做什么?那是女人喜欢的事!」
  猝不及防的被训诫,五条悟吓得松开了勺子。
  「听好了,悟。你要成为男人,任何女人相关的东西,你一丝都不许碰!」
  不可以喜欢可爱的东西,不可以过量的吃甜品,更不可以对化妆护肤感兴趣。
  应该有阳刚之气的爱好——主宅内五条悟的房间,放入了各种球类器材。
  喜欢的必须是男孩子气的东西——玩具只能是小汽车这类,任何可爱的玩偶都不许有。
  更别提做料理、针线活玩刺绣了。
  不允许有“女人”的爱好,房间里塞满了“男人”的喜爱之物,这样的成长方式,能发掘出孩子真正的爱好吗……
  五条悟的眼眸暗了暗,顿时对舒芙蕾、红茶、那杯夏油杰买的果茶都失去了兴趣。
  他走到卧室的木橱边,打开它。
  衣柜里有几套换洗的校服。接着就是清一色的男装,还包含了几套男士西服,领带、领结、和袖口这些男士装饰品。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