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00)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夏油杰先是去了一趟打铁店, 等都站在门口了, 他忽然一愣。
  “夏油大人,怎么了?”
  史黛拉出声询问。
  “等等,史黛拉, 你过来。”夏油杰往角落里一走, 示意史黛拉跟上。
  脖子上戴着项圈的金发女奴小跑着跟在黑发青年身后, 她的表情一直是温婉的,没有丝毫的警惕与怀疑。
  夏油杰见附近没了路人, 他探手伸向史黛拉的颌骨下方, 示意她昂起头露出脖子。
  史黛拉乖乖照做。
  天龙人的奴隶就没有解下过项圈,钥匙早不知道被原主人放到哪去了, 夏油杰拿不到那一干奴隶们的钥匙, 解不开项圈。
  不过……
  一只四级小咒灵被压进锁孔,变成了钥匙的形状,它“叽叽叽”的抗议着, 但它的主人充耳不闻,还是把它往锁孔里硬塞。
  小咒灵:叽叽叽!
  进不去了!
  “拧不动,说明你还有缝隙没钻进去,再进去点。”
  小咒灵:叽叽叽叽!
  真的进不去了!到底了!!
  “哎,好像能动一点了,绷着啊,别松了。”
  四级小咒灵听不懂人类的语言,但它作为被夏油杰降服的咒灵,只能听从夏油杰的命令,因此夏油杰嘴里的话,算是说给史黛拉听的。
  戴着项圈的金发女奴不安的闭上了双眼,她见证过好几个被逼疯的奴隶想要摆脱项圈的下场。
  这个项圈是为了拴住天龙人的奴隶而发明出来的,哪里是那么容易被外力破坏的?
  “咔哒”
  在小咒灵持之以恒的努力下,它终于把钥匙锁撬开了。
  “哦豁,干得不错。”夏油杰解开了史黛拉的项圈,他把紧箍着女奴的项圈取下,开始观察它:“每个项圈的粗细果然不一样,是可以调整的啊……我还以为是专门为每个奴隶定做的。”
  “夏油大人?”
  史黛拉不可置信的摸了摸脖子。
  两年了……每时每刻都挂在她脖子上的炸弹,居然被取下来了?!
  夏油杰观测完毕后,开始用它来转圈玩:“挺好的啊,史黛拉你一直在室内,脖子和脸没有色差,还是很漂亮哦。”
  金发女奴的眸底上涌出了一层薄薄的水雾:“这个时候就别开我的玩笑了,夏油大人。”
  “你要回家吗?既然取下来了就可以走了吧。现在去码头的话,说不定还能碰上他们,你和那位小姐也得做个伴。”
  史黛拉拒绝了:“我小时候家中就很穷,而我……是被父母卖给人口买卖店的,在被天龙人买走前,我就在展示的橱窗里,作为商品被展览。”
  “没有回去的地方了吗?”
  金发女奴摇了摇头。
  “有想见的人吗?”
  “…………”
  “看来是有的,你真的不想回去吗?你现在是自由身了,保护好自己不要把后背露出来,以你的能力,在哪里都能生活下去的吧。”
  “我想见的人,他……我跟他是在人口买卖店前认识的,我是一个商品,而他是一个自由人。”
  史黛拉这句话形容的“自由人”着实是非常美化了,那个时候的泰佐洛只是个小混混,偷.窃赌.博打.架……为了生存什么都做的混混。
  回忆起这段往事的时候,史黛拉不由得露出了些许的怀念的神色。
  “嘀嘀嘀”
  嗯?
  夏油杰下意识的往声源处看去,只见在自己手指上转圈圈的项圈开始发出报警的鸣叫。
  ——这是要爆.炸的预兆。
  “我.草!”
  总是教育别人语言规范的夏油杰爆出一句脏话,撒手扔了项圈,拽上史黛拉的手腕就跑。
  大概跑出了二三十米,也就零点几秒的时间,那个项圈就爆.炸了。
  猝不及防被带着瞬间移动的史黛拉还有点懵。
  她回头望向他们原先站立的地方,估摸着两边的距离。
  ……没想到啊,夏油大人能跑得这么快。
  还不知道自己跑出CP0“瞬间移动技法”的夏油杰呼出一口气:“果然这东西不是那么好解的啊。”
  话说他之前出现的【未来视】怎么掉线了,他还以为每当危险时刻,【未来式】就会提前出来溜达一圈呢。
  也还好夏油杰没进打铁店或者钥匙店。
  关于解开奴隶的项圈这件事,人口买卖是违法的,奴隶可没有那种卖身契一样的东西,不能确认握着锁链的是不是主人,店内的伙计哪里敢配钥匙啊。
  曾经就发生过一次事故,有个小伙见义勇为救下了一个奴隶,他带着奴隶到了香波地群岛的钥匙店,请店长给他做钥匙开了缩,最后奴隶的真主人找上门后,把钥匙店直接封了。
  能够买奴隶的人非富即贵,一家小小的钥匙店还是能奈何的了的。
  自此以后,岛上的打铁店和钥匙店都不敢接这份活计了。
  万一遇上个黑帮,不仅是小店的命,自己的命都保不住啊。
  夏油杰这次出玛丽乔亚真的是一个护卫没带,而五老星在知道他是能力者(瞎编的幽灵果实,能释放出普通人看不见的幽灵),还打败了他们挑选出来的CP0后,便给予了夏油杰不少特权。
  比如同意他只带几名奴仆前往,毕竟那些护卫的武力值,还比不上夏油杰自己一个。
  把项圈的爆.炸轰鸣抛在脑后,夏油杰继续听史黛拉讲那过去的故事。
  她认识了一个青年,那个青年会在商品橱窗外唱歌给她听,在作为商品展示的日子里,那位青年就像是笼子外的自由小鸟,为她带来自由的意念。
  青年叫做泰佐洛,是一个被父母抛弃的可怜孩子,在遇见史黛拉后便洗心革面,不再做那些混账事,开始打工挣钱,争取能够买下史黛拉,还她自由。
  他勤勤苦苦工作了三年,就差一点就要攒齐钱的时候,天龙人出现了,那笔泰洛佐废寝忘食才勉强凑够的钱,对天龙人来讲连零头都算不上。
  史黛拉被天龙人买下了。
  泰佐洛想要上前夺回史黛拉,却被天龙人的守卫拦住,他也因冲撞天龙人而受到了惩罚。天龙人拖拽着史黛拉脖子上的锁链,被迫扯回了脑袋,失去了目光的交接,史黛拉也不知道泰佐洛之后去了哪里……
  “……所以你觉得泰佐洛也许因得罪了天龙人成了奴隶,可自己一直在特定的宫殿内不能外出,根本没在玛丽乔亚见到过他。”
  “是的。”
  “嗯,我会帮你问问的……不过不是所有的奴隶都能用本名哦。”
  史黛拉也知道,不仅是本名的问题,被天龙人折磨死的奴隶不计其数,也许这两年间,泰佐洛已经死在了她不知道的某个角落……
  夏油杰的话还在继续:“所以你回去后,找画家来速写幅肖像吧,我带着肖像去别的天龙人那里问问。”
  “……夏油大人。”史黛拉的声音有点哽咽。
  “嗯,这个面子他们还是会给我的,如果泰佐洛还活着的话,我就能把他要过来。”
  史黛拉这会眼泪是真的要下来了。
  她自己无所谓,只希望那个被连累的青年能够好好的活下去……
  夏油杰在渔具小摊买了捆绳子,勾了勾嘴角:“史黛拉,就这样,继续哭。”
  “……?”
  夏油杰把自己的头发散开,搓了搓,又把身上的衣服反穿,作出一副披肩散发的不良姿态:“现在,你是我抓到的漂亮女歌手,即将被我卖到人口拍卖场。”
  史黛拉秒懂。
  也不知道哪里学来的,金发美女立刻做出了一副泪眼盈盈的模样:“……先生,请放我回去吧,我家里还有父母要照顾。”
  很好!
  在与人口买卖所周旋了好久,夏油杰答应分出利益的一半,请买卖所的老板帮他往今日的拍卖会场送个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