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04)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嗯?杰你想在上面?可以呀!”
  夏油杰戴上了痛苦面具。
  在躲避又一次鱼扑时,他一个翻身滚下了十米的床。
  ……玛德这条鱼有大病吧!!
  作者有话要说:  必须强行让杰哥面对(叼烟
  一些补充(可略过):
  关于见闻色(预测未来
  杰哥的见闻色…最多看个一两秒,而且这个未来只是一种可能性,未来是随着现在的每一个动作改变的,加上杰哥没完全掌握,见闻色经常失灵,就当他不会吧()
  原著一些强者都能做到预测未来,卡塔库栗更是能预见一分钟以上的未来(卡二是神!
  猫猫鱼的见闻色水平是原著乙姬(操控思想)加上空岛爱莎(范围是整座岛)的程度,最强,没有之一。
  所以杰哥的掉线见闻色根本比不上猫猫鱼啦,不会出现你预判了我的预判这种……
  不那么重要的原著时间线(没看过玩皮斯的宝们不用在意
  海圆历 1482霍名古一家离开玛丽乔亚
  海圆历 1484多弗朗明哥弑父
  海圆历 1496 罗杰到达鱼人岛,完成航行,成为海贼王,解散海贼团
  海圆历 1497 罗杰自首(政府宣称是海军抓到他的);金狮子史基大闹马林梵多,被关入深海大监狱
  海圆历 1498 海贼王被公开处刑,开启大海贼时代
  海圆历 1499 史黛拉和泰佐洛成为奴隶,泰佐洛十九岁
  海圆历 1500 艾斯出生
  海圆历 1503 路飞出生
  海圆历 1506 弗雷凡斯灭国,罗十岁
  海圆历 1509 玛丽乔亚奴隶解放事件
  杰哥现在的时间线是海圆历1501

第71章 、矫正第七十一天
  睡觉时间, 宫殿是没有仆人的。
  夏油杰让大家都去睡觉,保持良好的作息。至于那些守卫……讲真,玛丽乔亚是这个世界上最安全的土地了, 这就好似银行不仅外部有着门卫, 金库内还有持着武器的一级保镖时时护着金块。
  ——多此一举。
  因此夏油杰在五米高的地方被咒灵托住——普通人眼中的悬空画面,没有被任何外人看到。
  这个世界的五条悟和六性星的五条悟一样敏感,在夏油杰召唤出咒灵的瞬间就察觉到了不对劲,他从床上探出脑袋, 望着夏油杰脚下的虚空:“……能力者?”
  与CP0、五老星一样,五条悟把夏油杰的咒灵当成了恶魔果实的一种。
  这世界的恶魔果实有着许多奇奇怪怪的能力,自然系和动物系还比较“贴近实际”,超人系就难猜了。
  五条悟前几天翻着夏油杰宫殿里的杂志, 他还看到了一篇几十年前采访恶魔果实能力者的报道。
  问:炸.炸果实虽然能让人的全身变成炸.药, 但自身不会免疫爆.炸,那该怎么使用呢?
  能力者:将身体组织的一部分变成炸.药,并把它丢出去。
  问:丢什么呢?用血肉?割伤自己的身体去攻击敌人, 典型的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啊。
  能力者:丢不痛的, 可再生的。
  问:是头发吗?但是头发太轻了呀。
  能力者:用鼻.屎, 我每次都是弹鼻.屎攻击。
  还有一种超人系的瞪瞪果实,可以强化眼力, 能力是透视物体、看穿人心。能力者是一个少年。
  问:任何人在你眼中都没有秘密, 岂不是爽歪歪?
  能力者:还好?我没怎么开发能力,不会时时刻刻都用这个能力啦。
  问:吃了这个果实后, 你得到的最大利是什么?
  能力者:考试不会挂科了, 看看监考老师的内心,就知道试卷答案了。
  问:吃了这个果实,你有什么不吗?
  能力者:我被家长兜了老底, 之后考试都是不同科目的任课老师监考,就算看清老师的心理,也不知道试卷答案了QAQ据说瞪瞪果实发挥完全后,能看到4000公里的范围,可我太弱了,只能看到四米之内……
  问:你不会看看同学的心理和卷子吗,这样也能抄到啊。
  能力者:抄同学的卷子是作弊呀!!
  问:……
  抄老师的卷子就不是作弊了吗?
  人们现在也不清楚,恶魔果实究竟有多少颗,每一颗的能力是什么?
  海军有一份情报系统,现阶段,哪些海贼吃了什么果实,哪些海军又吃了什么果实,上面是记载的一清二楚。夏油杰也借着五老星的权限看过这份档案,本来是想找一个符合咒灵运用的果实,可是真用存在的果实的话,以后和“撞能力”的人遇见了怎么办?
  于是夏油杰索性编了一个果实出来,说是他在外面“守孝”的时候偶然得到的,见形状奇怪尝了一口,可是味道实在是难吃,吃了一口就吐了,没想到那居然是恶魔果实。
  由于天龙人对能力的兴趣不大,没怎么开发,因此这是什么果实,夏油杰一时也不确定,效果是他现在能召唤出只有自己能看见的灵体,算是幽灵果实吧。
  生活在四海的普通人,也许一生都见不到一个恶魔果实,而汇聚了一群精英的伟大航路中,恶魔果实的能力者就很多了。
  鱼人岛位于伟大航路的中央,鱼人岛之前,是伟大航路的前半段「乐园」,鱼人岛之后,是伟大航路的后半段「新世界」。
  不管是从「乐园」去往「新世界」,还是从「新世界」回到「乐园」,都要经过鱼人岛,其中不乏恶魔果实的能力者,五条悟又能够听到鱼人岛所有人的声音。所以他看见一个人有着稀奇古怪的能力并不会惊讶,想知道具体是什么,听听他的心音就行了。
  只是来到玛丽乔亚后,五条悟给自己立了规定,没有使用见闻色——好吧,还是偷偷使用过几次的,但那几次中,夏油杰的心里没有想到能力的事情,五条悟自然也不知道。
  现在人鱼看着夏油杰从床下缓缓上浮,正想下意识的打开见闻色。
  “悟。”夏油杰的声音打算了他的动作,黑发青年用手背抹着嘴巴,刚刚躲了一下,被五条悟亲到了唇角。
  那个触感还停留在记忆里,他觉得自己得和五条悟好好谈谈。
  夏油杰倒不会误会什么这是把友情和爱情搞混了,毕竟这个悟说得很清楚——喜欢你,想当恋人的那种喜欢。
  况且悟刚才是不是都说出了什么限制级词汇……
  夏油杰控制着咒灵把自己送上了另一边的床,隔着八米远,与五条悟对视。
  作为一个视力正常的人类,夏油杰此刻只能在黑夜中零星看到发光的蓝色瞳仁,他用声控开了小夜灯,见到五条悟有挪动的趋势,立刻大喊一声:“你别动。”
  五条悟不挪了。
  但人鱼还是转了个身,变成了由正面对着他。
  夏油杰舒了一口气,刚才冷硬的嗓音有了回温的趋势:“……你怎么了?”
  脑子里想着得好好谈谈,问出口的话却是干巴巴的一句怎么了。
  要是平常的五条悟突然扑上来亲他一口,夏油杰早就一拳过去了,可是这个……这个悟,是条人鱼、背上还带着伤、种族一直受到人类的迫害,虽然内心坚强不愿屈服权势,但也许被折磨着折磨着,未来能爆个领域……能燃烧个小宇宙把天龙人全报复一遍。
  五条悟没想到夏油杰的内心居然这么复杂,他戳了戳自己的尾鳍:“没怎么啊,这不是顺势自然的事吗?”
  你喜欢我,我喜欢你,那就做点喜欢之人该做的事呗?
  至于天龙人、奴隶什么的外在身份,就不在五条悟的考虑范围内了。
  ……刚才的吻被杰躲开了啊,真遗憾。
  “顺势自然?”夏油杰没理解。
  五条悟因为能听见他人的心音,有了在心里回复他人的习惯,话语和心音混合,让他的回答显得有些不伦不类。
  啊,又来了。
  他以前在鱼人街时,总有一种“我心里在想什么,你们这群蠢货不知道吗?!”的气愤,所以日常与他人交流时,五条悟会随性关掉见闻色。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