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05)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想好好说话了,就关掉,好好用话语回答。不想回答不想开口,就用见闻色听,反正最后他想知道的事都能知道。
  面对夏油杰,五条悟的选择当然是前者,于是他关掉了见闻色,认真道:“你,喜欢我。”
  夏油杰还记着这个人设,他点点头:“是的,我喜欢你。”
  五条悟接着用手指指向自己:“我,喜欢你。”
  连续听了两次“我喜欢你”,夏油杰一时来不及回应。
  五条悟继续道:“我们互相喜欢,心意相通,作为恋人,可以进行下一步亲密的行为了。”
  即接吻,和床上的一些运动。
  其实对五条悟来说,不在床上也可以啦,而且他是人鱼,需要的话在水里海里都行。
  “停——”夏油杰打断了他,眼底满是不解,他的手指指五条悟,又指指自己,最后干脆放弃了把手撑在了床上,“我们互相喜欢?”
  五条悟郑重的点头。
  夏油杰歪了歪脑袋:“你怎么能喜欢上我呢?”
  他这个身份是个天龙人,虽然天龙人内部人士是从未觉得什么,但从五条悟这类平民的角度看,天龙人可是大恶人啊,喜欢上一个大恶人……悟你的口味好奇怪啊。
  “是啊,我怎么就喜欢上你了呢。”
  初见时是个白球球怪刘海,再见时是个白条条怪刘海,现在是夏油杰怪刘海。
  夏油杰从刚才那个强吻中回过神来,意识到这八米的距离实在是太远了,平常他和五条悟待在一张床上,两人连80厘米的距离都保持不住,能身体不接触、相隔8厘米都是难得的事态了。
  黑发青年圈了圈散下的头发,主动走向了五条悟,打算和挚友面对面交流。
  然后他又被扑了。
  “…………”
  或许是五条悟意识到了夏油杰刚才的排斥,也可能是看到了夏油杰擦嘴角的动作,五条悟猜测夏油杰应该不喜欢过于亲密的接触,没有再来个强吻什么的太贴近的动作,只是趴在夏油杰胸口,尾巴正摆,像是一条人鱼被子,把夏油杰盖得严严实实。
  夏油杰艰难的喘了一口气:“悟,你绝对有200多斤。”重死了!!
  人鱼的尾巴啪的一下打在夏油杰的小腿上:“你嫌弃我?”
  “……我哪敢啊。”
  他要是有嫌弃,他们还能做挚友吗?
  五条悟的面色古怪了起来。
  “杰,我看你都不怎么和其他天龙人交流,你有朋友吗?”
  天龙人看不起任何平民,交朋友这种事,只会和同样是天龙人的人做小伙伴。
  “当然有啊。”
  不就是你吗?
  “和朋友在一起,是会做什么事呀?”
  虽然很奇怪这条人鱼怎么突然挑起了朋友的话题,不过聊天就是这样的,一个话题蹦到另一个话题,从没有什么规律。
  就当是和悟的深夜会谈吧,只有两个人的男子会。
  夏油杰盖着人鱼被子向床铺的上方挪了两下,把自己的脑袋睡到了枕头上:“不会刻意做什么事,我的话……会和悟…会和朋友看漫画、玩游戏、写东西、互相带伴手礼。会做的事情太多了,要是一整天没事情做,也会黏糊糊的呆在一起……”
  “……那,杰会和恋人做什么事呢?”
  “这个啊,我没有……”
  “假设啦,假设!”
  “唔,恋人啊……那就是约会了吧。一起逛街,一起买东西,一起去水族馆游乐园……”
  好像和悟做得事情也差不多?
  果然,人鱼也注意到了这一点:“哎——这不是和朋友一样嘛。”
  “不一样的。”
  夏油杰笑了笑,颤动的胸腔反馈了到五条悟的耳膜中:“恋人是会接吻、做更亲密的事。”
  五条悟抬起了脑袋,蓝眸中潜藏着深不可测的海域:“那,杰想吻我吗?”
  五条悟是认真的发问,所以夏油杰觉得自己也必须认真的回答。
  黑发青年思考了十几秒,视线在人鱼微张的唇中停留着,眯起了眸子。
  “……不想。”
  “但是——”
  还不等五条悟说完,夏油杰就伸手环过五条悟的腰,翻身侧躺到床上,两人枕着枕头,互相对视。
  夏油杰忽得一闭眼,转过了身子,背对着人鱼。
  完蛋了,悟,你把他绕进去了。
  “……但是你刚才的吻,我不讨厌。”
  作者有话要说:  感觉我像一个无欲无求和尚,手里拿着棒槌,“梆梆梆”地在敲夏木鱼的脑袋(

第72章 、矫正第七十二天
  五条悟若有所思了起来。
  杰心里把他当朋友, 那为什么要说喜欢自己,还是想当恋人的那种喜欢。
  五条悟有话是不会憋在心里的,他戳了戳夏油杰的背:“杰, 我……”
  没有读心术的夏油杰哪猜得到五条悟在想什么, 他现在自己心里都乱成麻了。
  夏油杰的声音带了几分疲惫:“先等一下悟,让我好好静一静,今晚先睡吧。”
  “哦。”五条悟乖乖的应声。
  没有翻身的声音,悟应该还是正对着自己的背部。
  这样会不会不好, 显得太冷淡了吧。
  算了,先想正事要紧。
  朋友之间突然偷亲了一下……如果五条悟是开玩笑的话,夏油杰在“教导”他的同时,也能做到笑着亲回去。
  他一直觉得自己和悟是喜欢女孩子的——正因为清楚对方的属性, 才敢开这样的玩笑。
  现在看来……
  悟明确表现出爱情的意思后, 自己居然还对他的吻不反感。
  刚才擦嘴角,是刚才夏油杰躲得还算快,五条悟见亲嘴唇无望, 便伸出舌头舔了他一下, 想用舌来吻他的唇。
  “舌吻”
  噗!
  夏油杰心里又开始发笑。
  舌吻, 指伸出舌头舔吻嘴唇。
  说到五条悟版的舌吻。
  夏油杰抬起了刚刚擦嘴的手,在小夜灯的光源下打量自己的手背。
  ……他还没洗手啊。
  可如果自己的半夜睡觉流口水了, 用手背一擦……就算夏油杰是个讲卫生的人, 也不至于要翻下十米的床,走到百米之外的浴室洗手啊。
  算了, 不就是被悟舔了一下吗, 睡了。
  第二天醒来,夏油杰依旧在认真扮演天龙杰。
  五条悟也很省心的不提起昨晚的话题,夏油杰心情愉悦的带着史黛拉去了为天龙人服务的非奴隶的居住地。
  医生、厨师、花匠、园丁、护卫、歌手、女仆、工人……各种职业都有, 简直都要超过三百六十行。
  天龙人需要这些人的时候,从来都不是天龙人过来,而是人们赶到天龙人的住处为他们服务。
  也就是说,这块住地是没有天龙人的,在不被使唤的日子里,他们可以放心的好好休息。
  吃喝住行的待遇都很好,但他们就是出不了玛丽乔亚,除非获得天龙人准许他们离开的批准,他们的下半辈子都与玛丽乔亚绑定了。
  医生戴克最近心情不错。
  他是夏油杰请来为五条悟治疗烫伤的医生。
  听说这位夏油圣是刚刚回到玛丽乔亚不久,戴克之前没见过他,几次接触下来,发现这位天龙人的脾气好的不得了!
  他回来的时候与劳动者们分享过这次的出诊经历,试问哪个天龙人会说“请”,还会给他们的名字后面加上“医生”的尊称啊!
  第二天,一位甜点师也给出了相同的回答,说他去给宫殿送甜点的时候,这位夏油圣还向他道了谢,并说“以后都要麻烦您了”。
  之后,越来越多的劳动者知晓了夏油圣的好;园丁说夏油圣的花园内从没有暴晒处罚的奴隶,巡逻护卫说夏油圣宫殿内的奴隶们可以互相交流、谈笑自如;工人说他们为夏油圣工作时,夏油圣居然夸赞他们的手艺,并向他们请教建筑知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