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06)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而戴克在一次送药过程中,状似无疑的提了一句“我家里儿子快过生日了”,夏油杰当然不会冷场,便道:“你要送他什么礼物吗?”
  戴克叹气:“欸,能见见他就好了,我都两年没见到儿子了,还有小女儿……我离家的时候小女儿才多大了,估计都认不得我这个爸爸了。”
  夏油杰听懂了潜台词。为了天龙人的安全,一旦进入玛丽乔亚,工作者们就不能离开玛丽乔亚了,所有需要的东西都会从外界运入。而运送的东西会被专门的守卫层层检查,确保没问题了才会送入玛丽乔亚。
  也是为了防止他们是间谍的可能性,工作者们不能往外部寄信。他们家人好友寄来的信件会被检查好几遍,原先火漆胶封好的信件到手后都开了一道口子,而被认为可疑的信件会直接焚烧。
  戴克零星收到过几次妻子的信,说他的一双儿女很健康。
  曾经有过实在是想离开玛丽乔亚的工作者去恳求天龙人,天龙人大多会厌烦得推开,说平民别来碍眼,遇上心情不好的天龙人,还会被直接戴上项圈当场成为奴隶,甚至被直接枪.杀。
  渐渐地,没有人再敢去恳请天龙人了。
  戴克是个挺有能耐的医生,他的国家不盛产药材,戴克离开国家是为了寻找北海没有的药材,把药材运回去后,他的钱快花完了,想着难得出来一趟,要不赚点钱多买点药材。
  结果他看上了中介一份家庭医生的工作,上面写着包吃包住一日三餐,薪水还不低,戴克直接心动了。
  他算得很好,做一两个月的家庭医生,就拿着薪资买好药回家。
  结果嘛,确实是包吃包住一日三餐,只不过工作是终身制,来到玛丽乔亚后,人就回不去了。
  观察了好久,戴克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对着夏油杰诉苦。
  夏油杰瞄了他一眼:“那就回去呗。”
  稳了!
  戴克尽量平静着心脏的跳动:“夏油圣,您可不能说话不算话啊。”
  “有什么不算话的?员工本来就有休息的权力,休息日攒下来,完全可以当一个长假。”
  夏油杰不是不顾及全局的人,要是他今天放走了一个戴克,明天就会有克戴来求他,很少有工作者是真心实意的为天龙人服务的,如果全走了,谁来伺.候这群猪狗不如的天龙人?
  虽然有些对不住他们,但最近天龙人们养生的很,不能呵斥强.迫奴隶(动怒上火),不能见血调.教折磨奴隶(见血伤神)……夏油杰都听说穆斯加德鲁和罗兹瓦德开始亲自在后花园里种花了。
  夏油杰故意把戴克的辞职曲解成了请假,他道:“你想请假回家就去吧,找我的管家,不过,时间到了,你得乖乖的回来,不然我就去弗雷凡斯捉拿你。”
  戴克也是个成年人了,稍加思索就明白了夏油杰的隐意。
  虽然不能辞职一走了之,但能回家看看也是好的啊……
  于是他飞快的感谢一通,跑去找夏油杰的管家了。
  别说夏油杰有没有通知过,有天龙人的口谕,比任何纸面信息都好使。
  夏油杰来到工作者的住处,直接说明来意,要一名画家。
  然后他把画家派给了史黛拉,让史黛拉描述泰佐洛的外貌,再让画家动笔。
  画家一开始还以为自己又要捏着鼻子,需要把肥头大耳的天龙人们画出英姿飒爽的模样,结果一看画得是个漂亮的女奴,心情好了几分。
  接着这个戴着奴隶项圈的女奴说不是要画她,是要画她口头描述的一个人。
  画家余光瞥了瞥夏油圣,夏油圣表示他全程听史黛拉的。
  哦,这样啊……
  第一次真正的为奴隶服务,画家的心情还有点小微妙。
  等到画家画好了一半泰佐洛的肖像画,戴克正好收拾好东西走了出来,他如老朋友一般的对夏油杰挥挥手,说他回家了,到时候给你带特产,
  画家眼珠子快掉了,戴克医生你这是在和谁说话,这是天龙人啊喂!
  天龙人倒没有任何不适,他甚至也挥了挥手与戴克告别,还祝他一路顺风。
  等戴克离开后画家才反应过来,等等,戴克刚才背得是行囊吗?他走了!?
  夏油杰翻阅着工作者的名单,找出了一个因被天龙人嫌弃外貌、不能继续工作、也不能离开玛丽乔亚的中年管事。
  中年人做得是管家的职业,把宫殿的一切打理得井井有条,一点错都挑不出来,没想到居然被小女主人嫌弃长得太丑了!
  夏油杰叫来了这个中年人,说他从此以后就是这里的管事了,让他把工作者们的请假申请安排好——除去路途特别遥远的,每个工作者每年可以有两个月的假期(包括路途),当然,离开时带走的物品需要经过专门守卫的检查。
  管事心惊胆战的接过了夏油杰递出去的名单,颤着嗓子说他会做好本职工作。
  夏油杰嘱咐了一句:“有特殊情况可以用电话虫汇报,真的有回家后不愿意回来的……我不介意派人去抓。”
  这边事情吩咐完了,画家那边画好了泰佐洛的画像,成品经过史黛拉的确认后,画家又按照夏油杰的命令复制了两幅,一副给了管事,贴在工作所的大厅,请每个去往其他天龙人宫殿的工作者看看有没有这个人,找到的工作者,今年的假期时间翻倍。
  一副留在史黛拉那,史黛拉可以与奴隶们沟通询问。
  最后一幅自然就是在夏油杰这里了,水箱已经打造完毕,很快就有聚集天龙人的理由了。
  等夏油杰回到宫殿后,被晾了一上午的五条悟已经忍耐到极限了,他对着空气吐肉眼看不见的泡泡,脸上的郁闷都要实体化了。
  忙完正事的夏油杰这才有空:“悟又怎么了?”
  五条悟坐在沙发椅上吃夏油杰昨天带给他的伴手礼,含糊不清道:“你又和史黛拉出去了,还给她画画?”
  “嗯……”夏油杰用手指按着眉心,没有回答这个问题:“我昨天就想问了,悟怎么这么清楚我做了什么?”
  “听到的呀。”
  “我才刚刚回来,你能从谁的口中听到?”
  五条悟点点自己的脑袋:“是我听到的,我能够听到玛丽乔亚所有人的心音哦。唔……不止是玛丽乔亚,杰你去的香波地群岛也可以。
  ……读心术?
  这次还没等夏油杰问出声,五条悟就抢答了:“算是吧,和‘读’不太一样,是以‘听’为主的。”
  夏油杰惊讶着,又试了几次,甚至还绕到天边想了些与当前话题完全无关的事情,五条悟都能接上他内心的问题。
  “……这也太犯规了吧。”
  “我知道我很厉害啦~”
  “不,我想得是……”
  这种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大范围听心音的能力,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大范围观测咒力的六眼,很像啊。
  “这能力叫六耳吗?”
  “杰,六眼是什么?”
  两人的声音重叠在了一起。
  作者有话要说:  长评加更终于还完了,我要解放啦——
  感谢在2021-08-13 00:00:00~2021-08-16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墨冉嫣婷 3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墨冉嫣婷 4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墨冉嫣婷 8个;是非墨 2个;4903541、昵称……、呢花、芥川sama是卡密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阿尔塔纳 134瓶;云昼君 114瓶;纯洁货 56瓶;荒木枯河 40瓶;夏五yyds 36瓶;栖 34瓶;扎德尔、百币交易小分队队长、鹤丸国永 30瓶;蔺、冷漠.jpg 28瓶;□□-096 25瓶;“U” 22瓶;木子酱、白祈乱络、尘焰 20瓶;棋落 19瓶;挚爱黑发红眼 12瓶;喵喵喵、815、33997830、春秋 10瓶;大小姐 9瓶;辉 8瓶;21592025 7瓶;救赎. 6瓶;白昼、白糖拌饭、o552nicole 5瓶;42137864、可爱的南子酱 3瓶;鲸落 2瓶;攸、你眼中的我是…… 1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