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07)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3章 、矫正第七十三天
  和没有锋利牙齿的人鱼相比, 尖牙的鱼人看起来要面凶不少。事实也是如此,五条悟离开公寓后进入的鱼人街,就是一个阴冷潮湿照不到阳光的地方, 里面的鱼人同样暴力冷血。
  在年纪勉强可以称之为少年的时候, 五条悟建立了一个组织,命名简单粗暴,就叫做五条组。
  五条组一开始只是个小组织,当它逐渐发展壮大, 妨碍到了鱼人街其他组织的时候,五条组就成了其他鱼人的眼中钉。
  何况统治五条组的还是条人鱼!
  他们对五条悟恨得牙痒痒,又确实是打不过他,只能收买五条悟的部下, 让五条组从内部发生争斗。
  在一次会议上, 二把手三把手同时背叛,他们一人把刀架在了五条悟脖子上,一人在不远处持着枪, 要求五条悟滚出鱼人街, 由他们接手五条组。
  五条悟就没把这两人放在眼里, 他动作不停,继续吃着一盒打包回来的千层蛋糕, 当叉子举到嘴边时, 五条悟用叉子敲了敲脖子上的刀刃,发出嗒嗒的响声:“拿开, 挡着我了。”
  部下们在他这里是没有任何秘密可言的, 二把手三把手不忠的念头,五条悟是第一个知道的。
  二把手到这条人鱼如此不识好歹,气得加大了力度, 就要让五条悟血溅当场!
  五条悟连武装色都没必要用,直接在瞬间用闻色改变了二把手的思想,让二把手挥刀砍向了持.枪的三把手!
  三把手慌张的挪开枪口:“你怎么了……”
  说好一起造反,你这是要反水?
  询问的语句还没说完,五条悟咽下一口蛋糕,把三把手的意识也操控了。
  在五条悟的干扰下,二把手和三把手变成了血海深仇的敌人。
  白发人鱼还好端端的坐在上位,原本坐在中位的二把手三把手却是厮杀了起来,让坐在下位的鱼人部下们惶恐不安起来。
  他们有些人是什么都不知道,有些人是听到了消息却未曾阻止。
  血一滴一滴的留下,弥漫了整块地板,二把手和三把手是鱼人街数一数二的强者,他们的斗争没有人敢插入,唯一能阻止的老大又不发话,部下们只能听着拳拳到肉的声响和时不时走火的枪声。
  结局在“咚咚”两声中落幕。
  二把手三把手一齐倒下了,两败俱伤。
  五条悟把吃完的千层蛋糕盒子折叠好,站起身,绕过不省人事的二把手和三把手,出了门,再也没回来。
  混混鱼人们赶忙把二把手三把手送进医院。
  清醒后的二把手三把手却一反常态——那时他们明明在联手争夺老大的位置,突然就反目成仇了。
  他们认定了对方是敌人。
  几位听到两人合作风声的鱼人混混上前提醒,也被两人吼了回来。
  开什么玩笑!那家伙杀了我父母!!
  怎么可能啊!那家伙杀了我兄弟!!
  五条组的老大离开,二把手和三把手开始内斗,组织一分为二,实力大降的五条一组和五条二组成了鱼人街其他组织的吞并对象,很快不复存在。
  只有在场的少数鱼人,猜到了一种可能。
  加上老大(五条悟)面对他们撒谎的时候,总是用似笑非笑的神情盯着他们,在部下以为穿帮的时候,五条悟又收回眼神,吩咐“交给你了”。
  根据鱼人街的其他大佬评价——千万不要在五条悟面前撒谎,他能够看透你的内心。
  ……五条悟,不会是有操控人心的能力吧?
  不仅是操控,他还可以读取你脑袋里的思维。
  回想起来,鱼人混混们都不禁打了个冷颤。
  太可怕了,这个能力。
  每时每刻都能看透你的心,这样的人……谁敢和他待在一起?
  ……
  夏油杰在进入咒术高专前,只过几个辅助监督和主动上门拜访的班主任夜蛾正道。
  由于夏油杰的父母不是咒术师,也没有咒力,夏油杰不太想让父母知道自己之后可能会从事危险工作,便拒绝了夜蛾正道的家访。
  同一时刻,夜蛾正道也收到了五条家的家访拒绝。
  “……”学生的意愿是很重要的,这一个班的三个学生,最后只完成了家入硝子的家访。
  夏油杰在进入咒术高专前,很多消息都是一位好心的辅助监督告诉他的。比如和他一届的同学,有一个是五条家的六眼。
  五条悟家的……六眼?
  夏油杰并非咒术家族的孩子,从未了解过咒术界的知识,只能由辅助监督告知他这些“常识”。
  咒术界中的三个大家族被成为御三家,分别是五条、加茂、禅院,每个家族都有着家族术式,五条家是无下限术式、加茂家的赤血操术、禅院家则是影法术。
  当然,不是所有出生在各自家族中的孩子,都会继承家族术式。
  夏油杰那时还搞不太明白大家族中的弯弯绕绕,便问:“五条家会出现赤血操术,加茂家会出现影法术,禅院家会出现无下限术式吗?”
  辅助监督:“唔……一般情况是不会的。”
  夏油杰:“一般情况……是会有例外的吗?”
  辅助监督:“那就是五条犯了罪,加茂劈了腿,禅院出了轨。”
  夏油杰:“……哦。”
  掠过这个话题,夏油杰拾起另一个疑问:“五条家的六眼,是什么意思?”
  “六眼是五条家传承的特殊能力,数百年便会有一例降生在五条家。”
  “那如果加茂禅院家出现了六眼……”
  辅助监督抢答:“那就是五条家的哪位夫人谁被戴了绿帽。”
  夏油杰:“……哦。”
  直到入学第一天,夏油杰才算真正知晓了六眼的厉害。
  他这一届有两个同学,一女一男,女生留着个妹妹头,看起来是个乖乖女。男生则是一头白发,鼻子上还驾着一副墨镜,看起来是个不良。
  夏油杰和两位打了招呼,女生友善的回应,并做了自我介绍:“我是家入硝子,请多指教。”
  男生则是扯了扯墨镜,露出全黑镜片后的苍蓝,也不说名字,直接评价起了夏油杰的外貌:“嚯,奇怪的刘海。”
  夏油杰拳头硬了。
  第二句是:“是操控咒灵的术式?很有意思嘛。”
  夏油杰:“……”
  说实话,无人教导的夏油杰只能自学术式,他能把自己术式的使用方法摸索出来已经很不错了,根本没想到把术式取个炫酷的名字。
  好吧,在听到辅助监督介绍御三家的时候,他是有暗自想过术式名的。
  抱着谨慎藏拙的心态,夏油杰在入学资料的术式一栏,写得是“不明”。
  班主任也表示理解,毕竟这孩子从未接触过咒术师的世界,也没有老师教导,只知道自己日常中能看他人看不的东西,别提挖掘术式了,能提取咒力就很不错了。
  反正才刚刚开学,慢慢学就是了。
  然后当天班主任夜蛾正道就收到夏油杰和五条悟约架,双方一齐受伤的消息。
  夜蛾正道当时还很慌,在他眼里,夏油杰其实和普通人无异,五条家的六眼要打败(杀死)一个普通人,那可真是太简单了!
  在他的估算中,夏油杰应该是惨败于五条悟的,他都做好劝架安慰鼓励说教一条龙的口舌服务了……
  结果他赶到双方的打架地点时,远远的看到五条悟一抹鼻血,仿佛遇了势均力敌的肉食动物,满脸兴奋:“很不错嘛~杰,居然还有这一手!”
  五条悟的六眼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可以看咒力的轨迹和咒术师进行的咒力操作,所以夏油杰释放咒灵的前摇,足够五条悟反应过来提前做好准备击毙咒灵了!
  自己术式被破解,身上还被五条悟的术式擦了两下边,夏油杰沉住气,趁着五条悟下一次攻击解开无下限的时候,抓住攻防切换的空袭,狠狠得一拳招呼了上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