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10)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凭什么不让她玩奴隶?
  罗兹瓦德禁止任何奴隶出入夏露莉雅的房间,夏露莉雅就哭,可玩了奴隶,伤了奴隶,自己身体生病了,难受了又要闹。
  加上有一次实在是过分,夏露莉雅那拿带着倒刺的鞭子抽打了奴隶,让赶忙进门阻止的罗兹瓦德也见了血。
  好了,父女俩整整三天浑身无力,一起卧病在床。
  罗兹瓦德痛定思痛,把夏露莉雅的奴隶全部撤掉了!
  夏露莉雅哭闹了半天见父亲也不来哄自己,心里大概是知道父亲不会把自己的奴隶还回来了。
  等罗兹瓦德牵着她的手,把她带入夏油家的宫殿,听女儿对着这幢空旷的大殿感叹“这里好大呀”的时候,罗兹瓦德得意的道:“你未来就是这里的女主人。”
  和天上金的分配一样,玛丽乔亚的土地也是讲究“公平分配”的。别看夏油杰住着小小的一万平方米的卧室,只有一百公顷的后花园,但和真正属于夏油家的土地比起来,这些都算是九牛一毛了。
  夏露莉雅知道“女主人”的意思的。
  罗兹瓦德和他正妻的感情……很难形容,两人生了继承人后,就各玩各的,几乎不怎么见面。
  罗兹瓦德有很多漂亮的老婆,正妻也有很多帅气的老公。但孩子是跟罗兹瓦德姓的,所以两个子女由罗兹瓦德抚养。
  虽然不常与正夫见面,但正妻对两个孩子也是很好的。
  不过正妻和查尔罗斯都被罗兹瓦德叮嘱了一番,说不要给夏露莉雅奴隶,她还太小,没有多少自制力,一不小心又把自己的身子累垮了。
  在母亲和哥哥那里都碰了壁,夏露莉雅便跑到自己已经忘了模样的未婚夫这里来。
  脸是忘了,但名字还是记得的。
  夏露莉雅是宴会场上唯一的小孩子,可惜那些大人们早被夏油杰准备的游戏机和赌博吸引了,不能回答夏露莉雅的问题,她只能去找脖子上有着项圈、在宫殿内服务的奴隶问夏油杰在哪里。
  她的头上戴着泡泡罩,就算不到奴隶的腰际高,也是不可忽视的天龙人。
  只是会场有不少奴隶是其他天龙人为了逞威风带来的,根本不是夏油宫殿的奴隶,自然也就不知道夏油杰在哪。
  好不容易问出了位置,说是在水箱旁边的扑克桌上。
  水箱?
  夏露莉雅抬头,这才发现宫殿内有一面墙竟然被做成了水箱,面对着它,像是漫步在海底一样。
  等夏露莉雅找到一个疑似未婚夫的男人,并得到了未婚夫的承认时,未来的女主人非常刁蛮的要求:“夏油,送我几个奴隶。”
  夏油杰不像4岁的夏露莉雅那样不记人,17岁的“夏油杰”记忆还是不错的,他当然认得夏露莉雅。
  坐在赌桌一遍的黑发青年笑得风轻云淡:“好啊,让查尔罗斯给你吧。”
  夏露莉雅这才注意到赌桌对面的人居然是自己哥哥。
  “兄长大人?”
  屡战屡败的查尔罗斯觉得面子上很不过去,他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再来一局!!”
  夏油杰双手交叉,反光质感的赌桌上印射出了身旁水箱内的晶蓝:“你已经把所有的奴隶都输给我了,还有10亿两千万贝利,两千万之后的零钱我给你抹掉了。”
  “不如我们先把账清了,再继续?”
  夏露莉雅没出过玛丽乔亚,对金钱没什么概念,她对哥哥未婚夫赌桌上的谈话不感兴趣,小天龙人拉了拉夏油杰的衣角,指着水箱问:“夏油,为什么不往里面放鱼呢?”
  “那是某个人的家,未经允许他人不能随便进入。”
  “我是说鱼……”
  “他鱼也不行。”
  查尔罗斯发出一声哼笑:“家?你给一条人鱼造家?”
  来了。
  夏油杰戴上深情人士的面具:“是哦,这是为悟建造的。”
  查尔罗斯作为观众乖乖上钩,他露出狐疑的表情:“悟?”
  夏油杰坦然:“是我爱人。”
  查尔罗斯自动把「爱人」脑部成了「暂时喜欢的玩物」,他没往深处想,毕竟哪个天龙人会真心真意的爱上一个奴隶?
  不过查尔罗斯还是对夏油杰的眼光表示了怀疑:“……唔,我记得那条人鱼是男的。”
  人鱼要女性才好看啊!
  黑发青年不满的瞥了查尔罗斯一眼。
  他都说了悟的名字了,怎么还用“那条人鱼”来称呼悟。
  “说起来,我还要感谢你的父亲,要不是罗兹瓦德圣把他送给了我,我哪能发现这么惹人爱的悟呢。”
  这副炫耀的语气终于让查尔罗斯满是油脂的大脑转动了一下下。
  “查尔罗斯,还是先把输掉的东西付出来吧,不然……没有人会和失信的人玩牌的。”
  见对方终于明白自己的意思,夏油杰不再多话,他对着夏露莉雅道:“不好意思了,小姐,我要解除和你的婚约了。”
  夏露莉雅只有7岁,不太懂天龙人之间的权利联姻,但夏油杰“解除和你的婚约”这句话,她还是听得明白的。
  查尔罗斯吸了一下鼻涕,脸上逐渐浮现出震惊之色:“你不会是真的……”
  “我表达的不够清楚吗?”夏油杰没有再提真爱的事,狭长的眼中流露出了隐隐的威胁之意,“我在叫你付钱。”
  ……
  散场后的宴会一片狼藉,赌徒上瘾后会把手中的一切资源都输掉,但对于资产无数的天龙人来说,这些钱财都是不值一提的数额,所以夏油杰操控咒灵控制着桌盘和牌局,让每个参与游戏的天龙人都小赢了一笔钱,给他们尝到了点甜头。
  当天龙人们因甜头而逐渐陷入层层布置的赌渊后,就难以自拔了。
  一开始故意输掉的“投入”不成问题,毕竟夏油家实在是不缺钱。
  五条悟从隔音水箱里出来,这次他是擦干净身子了,头发里侧倒还是有点湿漉漉。夏油杰两手摊着毛巾,给趴在自己大腿上的人鱼擦头发。
  本来是展示人鱼为主的宴会,结果天龙人们被夏油杰的摆弄的花花绿绿机器和赌博游戏吸引了过去,根本没几个天龙人去看人鱼。
  “你要把我送人?” 五条悟开始算账。
  “这不是牢牢的保住了吗。”
  “你有未婚妻?” 五条悟继续翻账。
  “我以为你在听全玛丽乔亚心音的时候,就知道了。”
  “声音凑成一团闹哄哄的,我哪会一个个听过去……”
  “我不信你在水箱里什么都没听。”
  “……”好吧,五条悟全程都在听夏油杰和那两个天龙人的对话,连夏油杰心里的想法都听得一清二楚。
  自从知道五条悟能听心音后,他就放弃了“表面痴情天龙人背地里偷偷放走人鱼”的计划。
  夏油杰早就问过五条悟了,你想不想走。
  五条悟这条鱼说,我不走。
  夏油杰又问,那你想去哪里?
  五条悟这条鱼狂甩直球,我想和杰在一起。
  ……怎么又想起这个对话了。
  黑发青年倏得用擦头发的毛巾盖住了五条悟的脸,不让他看自己,也不让自己再看那双深海之眸。
  白发人鱼象征性的挣扎了两下,就不动了,毛巾上印出了一张人脸的轮廓。
  被毛巾堵着口鼻,五条悟的声音有点闷:“杰,你是在害羞吗?”
  一听这问话就知道,自己肯定被听心了。
  ……闭嘴。
  “可是我想看杰害羞的样子耶。”
  “……”
  ……不给看。
  “看嘛看嘛,杰脸红起来一定超可爱,说不定会从下巴红到耳垂和眼角,啊……如果在床上脸红的话就更好啦~”讲着讲着,五条悟的尾巴和尾音一起荡漾了起来。
  “唔!”
  夏油杰勒紧了毛巾,几乎完全塞住了呼吸口,让五条悟一丝声音都发不出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