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13)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是啊,明明夏油家只有我一个了,难道我要成为19个家族中最先断后的吗……”
  人鱼气呼呼的拎重点:“和我在一起,杰你已经断后了。”
  “也对……反正这次RED岛的航行凶多吉少,说不定五老星都和多弗朗明哥通过气,说要是杀了我,还许诺给他甜头什么的……”
  五条悟搂上了夏油杰的腰:“没事的,杰不会被杀的。”
  黑发青年轻松的笑笑,他感受到了五条悟微微发颤的手臂:“这次出来前我还特意骗了查尔罗斯20亿,把来不及送走的奴隶一口气都带出来了……”
  “悟,要是我真的出事了,你要把那些带出来的奴隶们都安顿好,不能让他们再被抓回去了。”
  “……”
  “唉,我想得太简单了,这样真实的一个世界,仅仅是…产物吗?”
  “………”
  “如果世界都是假的,为什么只有我们是真实的呢?我以前刻意规避的问题,现在都挤到我面前来了。”
  五条悟没有用见闻色,夏油杰这离别一样的遗言让人鱼的心里很是惴惴不安:“…………杰,你到底在说什么?”
  “我不能再睡下去了,我该醒了。”
  夏油杰扯下了五条悟的胳膊,把口袋里的一封信交给他:“到时候你就打开看看吧,这是我们的后路。”
  ……后来的记忆,就不是很清晰了。
  生产天龙人秘药的岛屿,仅允许天龙人进入。
  夏油杰的船都停在港口了,岛上的士兵对着这名天龙人却没有丝毫的让步,本来护着天龙人的守卫也没有任何作为。
  夏油杰下了船,跟着士兵进入了RED岛的内部。
  无风带岛屿气候无常,也不知道没有风它们是如何变化的,这座RED岛的气候一个月一变,只有夏季和冬季两个季节。
  听说航路内部,还有一周一变、一年有52个季节的岛屿。
  夏油杰踏入岛上的时候,脚底被一块石头烫到了一下。
  带路的士兵:“请小心,这座岛有许多危险的地方。”
  RED岛正值酷热的夏季,这里的绿植高大挺.拔,甚至能从一片绿意中隐约看到游蹿在林中的金色阳光。
  在烈阳直射的一片沙滩上,一名没穿衣服的孩童正面趴在滚烫的地面上,四肢被锁链拴住。后方穿着防护服的大人们拿着聚光镜,朝他的裸.露的身体上汇聚着阳光。
  聚集阳光的小点很快红了起来,孩童的身躯猛地抽动了起来,却被锁链桎梏,无法动弹,只能活生生的感受着皮肉温度升高的痛苦。
  一名防护服说:“来一个,站到前面去,烫他的眼睛。”
  孩童的脑袋被狠狠拎起,他的挣扎在成年人面前太渺小了,根本躲不过。孩童的留着眼泪、鼻涕、涎水,脸上黏满了沙土。防护服不为所动,用力掰开了他的眼皮,拿着聚光镜对准了瞳孔。
  “————”
  孩童根本叫不出来,他的嗓子早被毒哑了,为了防止吵到这里的大人,每一个孩童的声音在最初就被扼杀了。
  最初下令的防护服打了个手势,一名拿着针筒的成人上前,熟练得抽取了一管血。
  天龙人的秘药RED,提取于儿童的血液,而当儿童在极度恐惧时,身体才会加速分泌这种天龙人需要的物质。
  这座寂静的小岛,圈养着数以万计的哑巴孩童,为天龙人制造秘药,延迟“最伟大的垃圾”的寿命。
  ……
  黑发青年进入了岛屿的正殿,在火烛吊灯上,是一个被拔了指甲牙齿、挖掉眼睛的女孩,她还活着,但为了不碰到满满的火烛被烫伤,她只能以两根手指为支撑,挂在吊灯上。
  女孩的喘息声在空旷的大殿中极其刺耳,她的每一次呼吸,都是生命的倒计时。
  ......为了那群垃圾们,为了这个政府,无数的孩童被献祭了未来。
  悟说过人类和人鱼鱼人的关系很差。
  要是世界上没有人类,让鱼人岛的人鱼鱼人占领世界的话,种.族.歧.视会不会消失?
  “夏油圣,我们的实验室就在地下,请往这边走。”
  “……111个。”
  “请问您说了什么吗?”
  夏油杰伸手抚上自己的胸膛,发现心跳意外的平静:“从下船到现在,仅仅是我看到的,就有111个。”
  带路的士兵露出一个假面般的僵硬微笑:“没有那么多吧,我们只安排了三十几名孩子在您的必经之路上。”
  “不,现在是112个了。”夏油杰抬起右手,指尖上挑,对准了带路士兵。
  “吞噬它,Ber.”
  张开血盆大口的非人咒灵把利齿刺穿了他的脑袋。
  数不清的咒灵从夏油杰体内钻出,在寂静无声的岛屿上形成了一卷常人看不见的黑雾,阴冷的气息包围了整座岛。
  “咈咈咈……真是不得了的能力啊。”
  高大的男人穿着粉色羽毛大衣,戴着褐色的太阳眼镜,多弗朗明哥学着黑发青年的动作勾了勾手指。
  仅一条细线,就将人体切割成了两半。
  ……
  被叮嘱不许使用见闻色的五条悟把自己闷在了内舱。在船只缓缓启动了好久后,才发现这艘船把夏油杰送到RED岛后,就驶离了岛屿。
  他恍然意识到了什么,冲出甲板,不顾几个下仆的劝阻,跳入了海中。
  用武装色拆除了项圈,五条悟打开了见闻色,心头狠狠的一条,人鱼全速朝着RED岛游去。
  夏油杰最后交予他、被他小心放置的信件,则是被人鱼带动的湍急海流浸染,如一连串泡沫浮出海面最终消融于空气,失去了原本的痕迹。
  【END 虚幻泡影】
  作者有话要说:  四个同人世界,全都有后续(小声
  本来想把RED搞完,至少革命开个头的,然后
  脑子:让他们贴贴。
  手:好的
  脑子:啧,这木鱼脑袋,继续贴!
  手:好的
  脑子:石头吧这是,还不开窍?再贴!!
  手:好的
  脑子:哇啊啊啊篇幅不够了嘤嘤嘤…
  手:那就END
  脑子:……哦,好吧。
  这个世界的后续大概会比其他三个要长(小小声
  杰哥给猫猫鱼的信:
  夏油革命未始而被五老抓走,今天下三分——海军、海贼、革命君。大海啊全是水,玛丽乔亚全内鬼,此乃危急存亡之秋呀。然打工者不懈于内,雇佣者舍生忘死,盖工资给得多,天龙人手上闲钱多啊。悟应时时开六耳,以辨小人狡猾,恢奴者自由身,不宜过分自傲、沉迷甜食,以长胖爆痘油腻也……

第78章 、矫正第七十八天
  “来了啊, 硝子。”
  刚从梦境中清醒,夏油杰的声音还带了几分低哑。
  “需要我提醒你现在几点……”她的话止住了。
  家入硝子着装凌乱,站在夏油杰的宿舍门口。
  家入硝子有着「反转术式」——可以治疗他人伤口的术式。自从进入高专后, 她在上课的同时, 还要以治疗咒术师为副业,手机24小时都不关机的开着铃声,半夜被叫走治疗伤者的情况也不算少。
  但像今晚,夏油杰突然发短信来说让她去自己的宿舍一趟, 实在是稀罕事。
  家入硝子本来回了电话,结果夏油杰接起来后一言不发,挂了电话后又发来一条短信,请她快点过来。
  同窗一年多, 夏油的人品还是可以相信的, 肯定是事出有因。
  当然,如果是夏油五条两个人开派对通宵玩游戏什么的、打算牺牲家入硝子的睡眠时间,到时候她肯定会一人一个拳头下去。
  黑发男生一打开门, 总是为伤者治疗的家入硝子就发现了夏油杰的不对劲。
  她的眉毛蹙起, 飞快地带上门进了屋, 把同窗宿舍的灯打开,去查看夏油杰的伤口。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