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15)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家入硝子:……不是很懂。
  夏油杰细化的解释了一下:“知留……菅原知留,即悟口中的初代,是平安时代,一千年前的人物,而黎曼是十九世纪的数学家。”
  五条悟拍起了桌子:“在千年前就把五条家的术式命名为「无下限」这件事就算了,毕竟希腊学者公元前就有了「无限」的概念,但其他术式,像「赫」和「茈」,居然也是——”
  五条悟越想越细思极恐。
  女同学满脸问号,还得夏油杰补充:“「赫」是重新排序相对熵的非对称距离;「茈」是闵可夫斯基容度……这些猜想全是近现代数学家们的发现。”
  无下限术式要靠脑子里进行数学.运算来使用,如果换个学渣,还真用不出来。
  家入硝子:“……「赫」我听说过,是你一直在练的新招,「茈」又是什么?”
  五条悟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整个人一惊:“嘘!嘘!!硝子小声点,这是五条家的秘术,大秘密!Big Secret!!”
  家入硝子:……那你就不要说啊,而且看夏油的样子,他早知道了。
  “悟,你也小声点。”
  五条悟被夏油杰隔空顺完毛,继续道:“欸,初代真是厉害,老祖宗真是牛逼,当什么咒术师,都可以当数学家了吧。”
  夏油杰:……谢谢夸奖?
  门口的数学老师:……我的学生们好像有点过于优秀了。
  作者有话要说:  无下限术式的理论轮回是
  悟教会了杰,杰教会了知留,知留写下手札,交给后代
  为什么“学.运”会被屏蔽??
  感谢在2021-08-17 00:00:00~2021-08-20 0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墨冉嫣婷 2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墨冉嫣婷 4个;Gatling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墨冉嫣婷 4个;是非墨 2个;织田作是天使!、小语、瑾瑜匿瑕、狐、30757653、君以外害、vmoon、Sherl、琳宇、1349KEY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暮色苍苍 120瓶;羽辉烁 73瓶;Gatling 50瓶;简 40瓶;落日阳光 36瓶;九月白露 30瓶;沉林中的兔 28瓶;芥末奶茶、帅炸天下、风靡大众蜘蛛侠、梅林在上、狐、#。、琳宇、上川、不语意 20瓶;久储 16瓶;尤瑞艾莉丝 15瓶;荷泽、鬼舞辻无惨子、大小姐、凉薄荷、嘻嘻 10瓶;羁鸟 8瓶;天枢 7瓶;知陌、底线愉悦犯陀思 6瓶;葱茏、清酒伶人、暗希夜、棋落、只若秋 5瓶;南柯铭、白糖拌饭、Sherl 4瓶;鲸落 2瓶;GIN、文泽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9章 、矫正第七十九天
  这是一个普通的出勤日, 家入硝子课间时翻着手机的收件箱:“歌姬前辈做任务去了啊,一直没给我回信息。”
  五条悟撕开一条棒棒糖,塞进自己的嘴里:“啊啦, 不会又要我们去救她吧,‘姬君’还差得远呢。”
  夏油杰的左臂不怎么动弹, 右手手指经常按压着耳朵。余光瞥见五条悟有了转身的迹象, 立刻放下了耳朵上的手指, 大大方方的任由五条悟打量, 又如往常一样相约去吃晚饭。
  第二天一早,夜蛾给三人发配了救援任务。
  “三年级的学生们被困在了任务的洋馆内, 地址在静冈县滨松市,具体地址辅助监督会带你们去的。”
  “是歌姬和冥小姐吗?”五条悟嘴上又开始说一定是歌姬太弱了的原因。
  家入硝子不着痕迹的瞥了眼夏油杰:“怪不得我都两天没收到歌姬前辈的消息了,她们没事吧。”
  夏油杰:“冥前辈挺强的,歌姬前辈和她在一起, 不会出事的。”
  家入硝子:……你就默认出事的是歌姬前辈吗?
  和夏油杰五条悟一起, 家入硝子不需要出力, 而夜蛾允许她出校门跟过去的原因,家入硝子也清楚, 如果前辈们受伤了, 拥有反转术式的她最好第一时间在场。
  结果很顺利, 救出了两位前辈,那个洋馆的咒灵可以让人丧失时间感,又能操控空间, 术式挺有用的, 夏油杰思考了一下,选择把这个咒灵给降伏了。
  “没事吗?”一直关注着夏油杰左臂的家入硝子道。
  夏油杰侧过身,他比女生高了大半个头:“硝子, 我会注意的。还有,请尽量不要和我说话。一直看着悟以应付他的突然发问已经够呛了,我不能第一时间看到你说了什么。”
  ……果然,听觉还没有恢复。
  夏油这家伙,大半夜的把自己搞得一身伤,据他描述,他的耳朵一直嗡嗡作响,不是现实问题导致的,可能是体内的咒灵出了问题。这样的话,去了医院八成也检查不出来什么,便拒绝了家入硝子让他去医院的建议。
  不过其实真正的理由是——
  「我一直和悟在一起,要是突然去了医院,他会怀疑的。等等吧,过几天悟又要打针了,那个时候我去看看。」
  家入硝子和两位女性前辈走在一起,与她们说说笑笑。
  也不知道夏油哪里学来的,居然会读唇语……要不是他那天身上真的受了伤,家入硝子怕是会觉得夏油在整五条。
  她们走在后方,望着前面两个跑跑跳跳的男生,家入硝子内心“切”了一声。
  算了,不管了,你们这两个人渣就相互祸害吧。
  回到学校后,他们又因为没有放「帐」被班主任狠批了一顿。
  「帐」,可以说是每个咒术师学习的第一课,为了将咒术师祓除诅咒的过程隐藏好,像夏油杰这样的平民,入学后最先学习的也不是术式,而是由天元教导学习结界术。
  天元是一位咒术师,他的术式是「不死」,是个活了上千年的人。与此同时,他的结界术非常出色,一层一层的覆盖着咒术师的大本营。
  整个日本也被笼罩在他的特殊结界之下,使得咒灵几乎只出现在日本。
  在刚入学学习结界术的时候,夏油杰曾与天元短暂的交流过。
  现在看来,天元在千年前,是被天皇囚禁在平安京为皇室服务的,千年后的现在,他留在了这所学校,为咒术师们服务。
  天元并非不老,如果他的衰老积攒到了一定地步,他的肉.体为了适应这种过多的衰老,将会转变成不同于人类的其他形态——即,发生进化。
  大家不知道天元进化后会变成什么样,根本天元本人所说,进化后的他将会是高次元的生物,不再有意识的存在,甚至可能变成人类的敌人。
  所以每隔五百年,他需要更换一次肉.体,让自己保留在人类的状态。更换的肉.体称为——星浆体。
  当适合的星浆体降生时,天元便会发出讯号,千年前有天皇阴阳师照顾星浆体,千年后有家族咒术师护卫星浆体。
  天元也是有过出生岁月的人类,他诞生于大和时代,在平安时代第一次需要星浆体的时候,初代六眼诞生了。
  题外话,一个想利用天元星浆体六眼的诅咒师面对菅原知留一败涂地。
  在室町时代,天元又需要星浆体的时候,二代六眼也诞生了。
  题外话,一个又想利用天元星浆体六眼的“诅咒”被五条觉打得落花流水。
  在平成年代,天元又又需要星浆体的时候,三代六眼诞生了。
  题外话,搞事情的不明物不敢再正面杠六眼了,他幕后操控着诅咒术集团,学着千年前的外道圣上创立了一个普通人的宗教团体,让他们作为自己的矛,去破坏星浆体与天元的同化。
  现在,接到星浆体护卫任务的夏油杰和五条悟开始无聊得听着班主任强调注意点,当夏油杰通过班主任的唇语,看到此次任务中,也许会有着诅咒师集团「Q」和信仰天元的毒唯宗教团体「盘星教」会前来阻挠的时候,夏油杰没忍住呛到了一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