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16)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咳咳咳……”
  什么鬼,那不是他千年前办着玩的小教会吗,居然活到了现在!连名都没改!?
  五条悟见夏油杰呛到了只会嘲笑,班主任还有点师生情的问候了一番:“杰,怎么了?”
  夏油杰拍拍自己的胸口,做了个摆手的动作,表示自己没事。
  而且令夏油杰无比奇怪的是——
  悟他居然一点都不知道星浆体的事情!
  不会吧,你在千年前……不对。
  你老祖宗知留在千年前的女主角就是星浆体啊——虽然BE了。
  夏油杰把一点小小的吃味咽下肚子里,他单手拉开易拉罐,一口闷完了五条悟给他买的果汁。
  “……我说啊,杰。”白发男生把喝空的易拉罐拧成一块铝片,翘起的白色睫羽从纯黑眼镜后探出了几根,让夏油杰不禁感慨,悟的睫毛是真的长啊。
  夏季,高专内部的绿树上趴满了蝉,它们吱吱吱的鸣叫着,平添了几分燥意。
  五条悟忽然觉得耳朵烫烫的,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太热的原因。
  “你这两天,怎么一直看着我啊……”
  就连家入硝子这样的非战斗型咒术师,都能在给夏油杰处理伤口时发现夏油杰的视线,别提五条悟这个三百六十度视角的六眼拥有者了。
  夏油杰即便知道了五条悟可以一直看见全景,却还总是下意识的认为只要是自己在他背后做的事,他就不知道。
  然而……五条悟的视线可是一刻都不曾离开过夏油杰的,夏油杰做了什么他当然是一清二楚的啊。
  夏油杰是个懂礼貌的人,与他人对话时一定会直视他们的眼睛,但面对五条悟——明明是最亲近的挚友,夏油杰却很少认认真真的把眼神放在他身上。
  ……一开始也是有过礼貌的生疏时期的,只是后来熟了后,夏油杰对他撤去了距离,态度就随便起来了。
  只是最近,夏油杰又恢复了初见的模样。
  甚至是硝子和夜蛾老师,听他们讲话时都一心一意,专注着盯着他们的脸。
  而夏油杰一天中发生对话最多的人,就是五条悟了。
  他们原本可以脸不对脸的聊上一整天,结果当夏油杰认真的、单方面注视起五条悟的面容时,搞得五条悟也正襟危坐,不得不看回去。
  五条悟不像夏油杰那样目的明确的看着嘴读唇语。他上看看,嗯,杰这个狭长的眼型和稍显锋利眉形非常搭,好看;下看看,高挺的鼻梁和薄唇,棱度分明的下颌线,在不笑的时候有一丝冷峻,但他一笑开,带着弯起的眉眼,整个人就会散发出一种非常温柔的气场,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
  杰可真好看啊。
  不愧是我的挚友!
  明明是问话的人,此刻却走了神,夏油杰对于应付五条悟简直是手到擒来,他缩缩肩膀做了个耸肩的动作,却骤然被左臂膀的疼痛刺到了心里!
  夏油杰徒劳在脑子里暗骂了一声,面上装作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看你好看啊。”
  ??!
  “没有吧,我觉得杰比较好看。”
  或许是出生在不普通的咒术师家族,五条悟从小到大,从未有过自己长得很好看这个概念,直到进入高专,听到了同学和学姐的夸赞,才恍然有一种“哎?原来我很好看啊”的意识。
  “那就谢谢夸奖了。”
  防止最初的话题再次被挑起,夏油杰把重心转移到任务上:“夜蛾老师把地址发过来了,我们快去星浆体那里吧。”
  嘭——
  两人脚下不停,嘴上还悠哉的聊着天,刚刚赶到星浆体的住处,就听到了一声骇人的爆.炸。
  嗯?
  咦?
  穿着同款制服的两位咒术师一同抬头,见到了从几十层楼高被扔下来的星浆体。
  根据身形分辨,是……
  夏油杰没有六眼,只能看到一个小黑点。
  “应该是诅咒师的袭击,悟,我去救星浆体,你注意下附近有没有偷袭。”
  “好嘞~”
  乘着一只飞行的蝠鲼状咒灵,夏油杰接住了下落的星浆体,同时操控着咒灵缓缓浮起,与炸开楼道的诅咒师对视。
  诅咒师见到星浆体被救了,又看见来得是个小年轻,骂骂咧咧的开始放狠话。
  什么狗屁孩子哪来得回哪去,要是你不把星浆体交出来就杀了你,怕了吧,怕就快点乖乖照做!
  被诅咒师威胁了一通,夏油杰却一脸轻蔑:“哈?你说什么,听不见啊。”
  戴个鬼的面罩啊,遮住嘴了想读唇语都读不出来!
  作者有话要说:  啊,又看了一遍《怀玉》...救命...

第80章 、矫正第八十天
  平成年代的星浆体名为天内理子, 是个14岁的女初中生,从小父母双亡,由一位名为黑井美里的女仆负责照看。
  任务要求是两天内将她护送至高专内部的薨星宫。
  与天元同化, 意味着天内理子即会消亡。
  “不对!‘同化’不是‘死亡’和‘献祭’!两者是不一样的,妾身即是天元大人, 天元大人即是妾身, 我们两者是共同存在的!”
  天内理子反驳着两位咒术师的话, 她发自内心的因「同化」感到骄傲, 毕竟没了天元的结界,不知道诅咒师和咒灵会肆虐到什么地步, 她这是在拯救世界啊!
    14岁的初中生,看不见背后的隐瞒,只觉得自己以一己之力帮助国家、拯救世界、默默保护自己的身边之人,是一件非常伟大的事。
    16岁的高中生, 同样缺乏社会经验, 刚刚通过准特级考核, 「世界的未来」这个任务便被压到了他们的身上。如果是平常的话,夏油杰五条悟肯定是跃跃欲试又自信满满, 觉得他们是最强, 甚至可以横扫世界!
  年轻人嘛, 都是有过中二时期的。
  夏油杰从几次的隐隐试探中,算是看出来了,五条悟这人, 真的没啥政治能力。
  和同人世界的成年体不一样, 16岁的现实五条悟,每天只需要钻研无下限术式和六眼,在本该被家族教导的年纪, 却放任他独自来高专上学。
  家族对于五条悟需要的资源是大方得很,先辈的手札给看,祖上的卷轴随便拿,后人的总结哗哗哗的送上前,简直就是……
  精心的把五条悟培养成一把刀。
  他们给刀上油、打磨、保养,就是不教导这把刀该如何挥舞。
  御三家能存活这么久,肯定与国家的政权勾搭上了边,从平安时代的皇室,室町时代的幕府,到现在平成年代的内阁,统统都有御三家成员的影子。
  五条家族最初的家主是菅原知留,他28岁的时候接纳了五条家——菅原知留18岁独自上京做了阴阳师,当时已经在皇权官场上混成老油条了,五条家的那些把戏在他面前根本没法看。
  说菅原知留是五条家主,不如说被改姓的五条家全是菅原知留的附庸(下人),整个家族的权力都掌握在菅原知留手上。菅原知留说东,五条家的人连东偏西零点二度都不敢走。
  菅原知留以最强阴阳师出名,在被接纳进入平安京的五条家族中,也有不少觉醒咒力拥有咒术师(阴阳师)天赋的孩子,还是知留想着也许五条家之后会出现那个“五条satoru”,这才稍稍照看了家族的崽子们一点,让他们也做了阴阳师。
  等到菅原知留去世后,那些藏着野心的人才敢出头,他们一点一点的回收菅原知留的遗产,靠着这位初代家主的人脉踏入官场,渐渐站稳了脚跟。
  初代家主说过,六眼只会在五条家出现,之后出现的任何一位六眼,都名为satoru.
  五条家知道这个消息,欣喜若狂。菅原知留是因为从小离开家,没有好好教导,才“歪”成了这个样子,如果六眼从小就被他们好好洗脑,成为家族的一把利刃,家族说东六眼就向东,那岂不是美滋滋?
  五条家族等了500年,终于迎来了第二个六眼,彼时幕府是足利氏,处于战国时代,不少家族都会培养忠心耿耿的死士。死士们大多是弃婴,得从孩童还没有意识的时候,就给他们输入“服从命令”的思想,于是五条高层将第二任六眼与一群收养的弃婴养在了一起,打算好好磨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