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17)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然后不足月余,二代六眼就在襁褓里被杀了。
  五条高层简直一口血呕出来,盼星星盼月亮,五百年的六眼就被刺客杀了??关键是他们还一头雾水,根本查不出是何人动的手。
  直到一个月后,又一个六眼降生,高层这次是不敢把六眼散养了,他们供宝贝一样的养着六眼,五条觉终于平平安安的长大。高层们让他学习、增强实力,也在他成年时给了家主之位,说着“家主大人,您可是我们五条家的门面呢”,实则一点权力都不给他。
  室町时代,权力是属于幕府的,高层们与真正掌权的足利将军来往密切,把家主推出去给傀儡天皇表演比武。
  然后五条觉和隔壁禅院打嗨了,两个人一起嗝屁了。
  五条家:…………
  禅院家:…………
  禅院家与只拥有无下限术式为传承术式的五条家不同,他们家族有许多传承术式、非常杂,加上又常常吸收外来咒术师,使得禅院家有点被一脉术式相承的五条家、加茂家看不起。
  其实也别看不起谁,御三家的每一家都看别的两家不怎么顺眼。
  五条家要闹了,我们家了数百年的六眼啊!就这么被你们搞没了!!禅院家!赔钱!!!
  禅院家肯定不干,虽然他家的术式多了点杂了点,可也是有真正的继承术式的啊,你们家六眼是上海青,我们家影法术就是东北大白菜吗?玛德你们家才该给老子家赔钱!!!
  御三家的高层都不是什么好鸟,五条家想着架空二代六眼,看起来光风霁月,其实就是个吉祥物。
  禅院家也半径八两啊,自家人最了解自家的术式,正如五条家当年被初代六眼搞得人心惶惶,禅院家可能吃过影法术的亏、被反噬过,所以他们都故意把家主们养得“不谙世事”。
  好了,不谙世事的家主们一起便当了。
  这能找谁说理去?说不定他们的天真家主还抱着“这是家族荣耀的战斗“,“我是为了家族而战”,“今日,你我不死不休”等等想法。
  高层们想哭又哭不出来,那天皇就是个傀儡啊,将军才是掌权人,御前比武啊比武,不是拼命!对天皇随便应付应付就行了!!搞什么杀招啊!!!
  现在好了,人(六眼/影法术)没了,该怪自己的教育方式吗?
  一肚子坏水的高层们心里拨得很清楚,但为了迷惑其他咒术家族,还是做足了表面功夫,两个家族绝交了一阵子,然后又在将军的宴会上你笑我也笑,一点都不像有大仇的模样。
  五条家痛定思痛,迎来了三代六眼,五条悟。
  但1989年,平成时代,这个时候五岁小孩都知道天皇是真的没实权了,管理国家政治的是内阁,那么就把三代六眼,养成一个术式强大的……政治废物吧。
  所以五条悟到了16岁,别说各种黑幕了,就连咒术师世家之间的恩怨,还是靠着被改编过的《五条史》知道的。
  他不了解除了御三家的其他家族,不了解政坛是怎样运作的,不了解所谓的高层混着不少普通人政客,更不了解……普通人的人情世故。
  五条悟表面在五条家享有绝对的自由,家族不限制他的行动,当五条悟看着小孩们汇聚在布满小诅咒的学校时,轻飘飘的说了句“好傻”,立刻就有实现安排好的仆从上前,说:那么我们就请家教,少爷不需要去学校。
  五条悟从小被捧得极高,五条家族“请来的人”也源源不断的给五条悟输入一个意识:少爷您很强,未来家族都是您的,您只需要提高实力就行了,不需要考虑别的。
  高层们已经可以料到,未来五条悟担任门面家主在外面光鲜亮丽的模样,实权却都在自己人的手里,一点没送出去。
  五条悟都不是不想要实权,他是根本就没有意识到政权的存在。
  在如今的非皇权制,菅原知留那一套“我最强我最拽”的方案早就过时了,五条悟只需要成为五条家的刀,对着敌人露出刃口就足够了。
  他们只教导五条悟咒术——但是这个咒术的学习条件实在是苛刻,不是所有家族的人都能教、都能会。
  就连夏油杰,他也只是会,不能做到快速运算。
  假设五条悟发射一个「苍」,他的脑子能在零点几秒算出十个式子,但把十个式子拎出来给夏油杰,夏油杰大概要拿一堆草稿纸运算三五天才能给出答案。
  ……就算多了同人世界的时间用来学习,有些事情,也是不可以勉强的。
  曾经教过知留运算,后来被反虐的夏油杰如是想道。
  在普通咒术师眼中强大的五条悟,在高层政客眼里就是个“傻白甜”,六眼能看透术式和咒力又如何,它可看不透最险恶的人心啊。
  回到现在,五条悟根本没想到这次的任务有多么不对劲,夏油杰只能消耗自己的脑细胞帮他想。
  天元指名要他们两个进行星浆体的护卫,虽说天元所在的薨星宫是坐落在高专,可高专到底是教导年轻咒术师的地方,他和悟不过是没毕业的学生,就算实力达标,经验也是远远不够啊,这件任务派给夜蛾这样的老牌咒术师还差不多。
  夏油杰和五条悟是通过夜蛾的转述知道这件事的,但他们的班主任夜蛾也不会时时刻刻都能与天元见面,反而是隐藏在高专结界下方的会议堂里汇聚着一群高层,那些咒术界高层才会与天元见面吧。
  那么顺序应该是,天元向高层转达意愿,高层把消息告诉夜蛾,夜蛾再把任务下派给他们。
  而且天元知晓消息的速度也太快了,他们刚刚接触星浆体,打算把星浆体带走,夜蛾就来消息说尽量满足星浆体的一切需求。
  天内理子还真有需求,她要去上学。
  夏油杰拍拍挚友的肩膀,五条悟正因听了夜蛾电话里的要求而气得噗噜噜的弹嘴唇。
  “啊啊早点回高专不就安全了嘛!”
  是啊,都不用想了,理子在学校里肯定会出事。
  作者有话要说:  关于听力啊,我透一下吧(后续其实会写到
  猫猫鱼把天龙杰从多弗朗明哥手下救回来,但RED岛是无风带,天龙船已经开走了,普通的船不能在无风带开。明哥会空中漫步,猫猫鱼在陆地上因行动受限很难硬杠,所以带着天龙杰从海里溜的。
  然后无风带的海嘛,海王类长得那个大呀,不过猫猫鱼是人鱼,游得比它们快多了,就是杰受伤了,血一直吸引海王类,所以猫猫鱼要躲嘛,游着游着游嗨了,游得又快又深,于是杰得潜水病了……
  潜水病症状,胸闷耳鸣
  是的,就这么简单…

第81章 、矫正第八十一天
  出事了。
  但出事的不是理子, 是照看理子的黑井。
  根据夜蛾提供的消息,天内理子作为星浆体,会有两个集团来索要她的性命, 一个是诅咒师集团「Q」,一个是普通人教会「盘星教」。
  「Q」很轻易的就被夏油杰五条悟瓦解了, 那么校园内袭来的, 只能是「盘星教」。
  可夏油杰知道, 盘星教应该只有普通民众才是, 难道这些年盘星教也吸引诅咒师了吗?
  直到袭击校园的诅咒师自已吐露了信息:杀死天内理子,他们能拿到三千万。
  五条悟接到了新情报, 天内理子的人头上了诅咒师黑市的悬赏令榜首,时限是到后天上午十一点。
  “这个只能是盘星教的所作所为了吧,他们聚资雇佣杀手来刺杀理子。”夏油杰赶到五条悟和天内理子的所在地,上下快速的一扫, 悟没有受伤。
  正当夏油杰五条悟交谈着要不要快点把天内理子送到薨星宫的时候, 天内理子的手机响了。
  是一张彩信, 上面显示的是黑井美里被绑住双手昏迷的照片。
  “黑井她……”
  一直照顾自已的起居人被抓住了,14岁的少女不可避免的慌了神。
  明明是悬赏的是她, 为什么黑井会被抓?
  夏油杰上前瞄了一眼手机屏幕, 冷静的分析道:“是打算交换人质吗, 但是和理子比起来,黑井小姐……”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