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人设矫正员(120)

作者:洒节操的高二子 时间:2021-11-07 09:04 标签:强强 年下 天作之合 咒回

  只是这个更衣室外的声音,夏油杰是“看”不见的。
  黑发男生是看着五条悟用另一只手挠了挠头发,嘴上回应了一句“马上就好”,才意识到,可能理子或者黑井小姐在外面催他们了。
  让别人等可不是什么好事,夏油杰用左手去掰五条悟的攥着自己的手,五条悟一看夏油杰用上了肩上有伤的左手,脸色虽有不爽,但还是松开了。
  “我到外面等你,别让理子她们等久了。”
  在夏油杰跨出更衣室门槛的时候,五条悟非常大声刻意的“嘁”了一声,就怕夏油杰听不出他的不高兴。
  巧了,夏油杰还真听不见。
  他穿着花里胡哨的沙滩衬衫,在门口和黑井美里解释。
  夏油杰也不知道黑井美里有没有听见他和悟的争吵,如果听到了悟的那番发言,身为天内理子的照顾者,心里肯定会有失落伤心的负面情绪的。
  几番言语试探,黑井美里表示她并没有听清夏油君和五条君的对话,只是听见了五条君的声音。
  “是发生什么事了吗?”黑井美里担忧的问道。
  咒术师起内讧可不是什么好事,何况黑井已经对救出她、保护理子的两位男生有了好感,于情于理都是不希望他们吵架的。
  “没什么大事,就是在说我身上的这件衣服——”夏油杰抖了抖自己的衬衫,给黑井美里展示着布料上的艳俗花朵,黑发男生尴尬的笑笑:“总觉得这件衣服,穿出去有点不好意思啊。”
  黑井美里看了看花纹,有些不解:“我觉得很好看啊。”
  夏油杰:“…………”果然男高中生和成年女性的品味不会相投啊。
  “五条君!”黑井美里率先看到了从更衣室里出来的白发男生。
  “悟也出来了啊,理子呢?”
  黑井美里指了指海滩:“理子小姐已经去那边玩了。”
  本以为天内理子还在更衣室内的夏油杰连忙朝海滩张望,果然看见了一个在泼浪花的少女。
  ……还真是没有警戒心啊。
  夏油杰无奈的扬起唇,抬脚向那边走去。
  五条悟穿着纯色防晒衣立在原地,望着嘴角露出笑意、迈步远去的黑发男生,眼底晦暗不明。
  “五条君?”
  “……来了。”
  黑井美里在沙滩上铺了一层防水垫,又从编织袋里掏出了瓶瓶罐罐。她的家族世世代代都是服务于星浆体的,黑井美里是一名优秀的女仆。
  “理子小姐,过来涂防晒霜了!今天的太阳很大,会晒伤的!”
  在海里扑腾的少女抬手应声:“好——的——”
  夏油杰和五条悟动作一致的歪了歪头:“防晒霜?”
  作为“粗糙”的男生们,他们知道女性同窗家入硝子是会化妆的,但防晒霜这种东西……
  “我记得歌姬前辈用过防晒霜。”夏油杰回忆着,“冥前辈也用过。”
  五条悟:“你很清楚嘛——”这句话的尾音被拖得长长的,怎么听怎么阴阳怪气。
  “是‘姬君大改造’一开始的时候,你手机里应该还有歌姬前辈妆花了的照片吧。”
  哒哒哒跑过来的天内理子听见这句话,做出了一副排斥的表情:“噫!差劲!居然把拍女孩子妆花掉的照片,老师真是看错人了!”
  五条悟昨天去了天内理子的学校,她就读的是一所女校,其中一名女教师拜倒于五条悟的颜值之下,把电话号码都给了出去。
  五条悟没骨头似的靠在夏油杰没受伤的右侧身体上:“那种东西早就删了啦,留着占内存吗?”也只有歌姬会相信他还留着她的黑历史照片,每次被威胁一拿捏一个准。
  本来和杰的照片就不够放,就算那个时候拍了歌姬的照片,在当晚清点的时候也直接删掉了。
  只是五条悟记性很好,记得那些照片中庵歌姬的鬼模鬼样。
  五条悟的眼珠溜溜的转,看着小姑娘将乳白色的防晒霜抹匀涂开,来了兴趣。
  他蹲下身,拿起了一瓶,放在鼻子底下闻了闻:“这好香啊,我也要涂。”
  “去去去,你个大男人涂什么涂!”天内理子如往常一样的热爱生活,她抬手要去抢回防晒霜。
  “啊哈!那我放着,你拿去吧。”五条悟本身就比天内理子高了一个头不止,他举起手臂的高度,天内理子是怎么样也够不到的。
  “卑鄙的家伙!”
  黑井美里万事都有好几手准备,她打开了另一个罐子:“来吧,理子小姐,我们涂这瓶,是今年夏季的新品。”
  “杰。”刚才还在生闷气的家伙把防晒交到了挚友手上,“你帮我涂。”
  夏油杰:“……你自己不会涂吗?”
  五条悟笑嘻嘻的脱下外衣,把脊背露了出来,“我涂不到呀。”
  白发男生半趴在了防水垫上,眨了眨蓝眸,用仰视的角度做了个恳求的表情。
  “拜托你了哦~”
  作者有话要说:  嘿,啊嘿嘿,想看杰哥一遍草小五嘿嘿嘿一遍给小五涂防晒霜嘿嘿嘿嘿
  PS:要调整作息啦,明天开始加更变成中午十二点~

第83章 、矫正第八十三天
  夏油杰无视了五条悟那可怜兮兮的假表情, 拿着瓶子就往他脑袋上一敲,果不其然,隔着个「无限」, 根本伤不到他,“涂个屁, 你不是还开着术式吗?”
  “对哦。”
  这家伙才反应过来。
  夏油杰继续隔着无限打了打白发男生的头:“你现在能隔绝光粒子吗?”把紫外线也阻挡在无下限之外, 就是咒术防晒了。
  “欸——我现在隔绝特定气体都累得要命, 筛选出气体分子的咒力操作麻烦的要死, 还来光粒子……”
  简而言之,不行, 做不到。
  五条悟这句话在面对校园内的诅咒师时也说过。
  夏油杰从心底叹了口气。
  好了,打败五条悟的方法已经知道了——用毒气。
  不过等悟成长到能够隔绝气体中的有毒物质时,就能够无敌了吧。
  ……等等。
  刚才在更衣室,五条悟的手是确确实实的攥住他的手腕了, 他的皮肤还能感知到了五条悟掌心的热度。
  “悟……你刚才关了术式?”
  从担任天内理子的护卫开始, 五条悟的六眼就一直巡视着周围, 他的无下限术式应该是一直开着的才对。
  五条悟自然知道在任务期间不上心会引起夏油杰的不满,他连忙从防水垫上爬起来, 打着哈哈:“没有没有, 就关了一下下, 六眼还是一直运作着的。”
  不仅是五条悟的六眼一直在线,夏油杰也放出了好几个低级咒灵在他们四周做诱饵,要是有咒灵被祓除了, 就说明有诅咒师在靠近。
  如果在平常任务中, 夏油杰肯定又是一顿说教,然后五条悟会从一开始有耐心的认真听到不耐烦,接着两人各自起了怒意, 开始打架。
  但现在明显不适合打架。
  悟,理子,天内小姐。
  和三个人呆在同一空间实在是难以应付,理子是会是海边玩的,悟和黑井小姐都可以陪着她,就留他一个人在沙滩上吧。
  而且夏油杰总能说出非常正当的理由:
  黑井小姐和理子请肆意享受一番吧,悟你不是也想去海边玩吗,趁机好好玩,我?我留在沙滩上看东西啊,总不能所有人都下海啊。
  五条悟是知道夏油杰受伤不能下海的,抱着为朋友打掩护的心思,他招呼着天内理子和黑井美里去了海里。
  如果让两人知道,其中一位咒术师受了伤,会增添不必要的慌张。
  夏油杰坐在防水垫上,盘着腿看他们嬉笑打闹。
  悟和理子,六眼和星浆体。
  黑发男生瞌上了眼。
  五百年一遇的六眼,五百年出现一次的星浆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